你太难追了,我要放弃了(2)

2018-01-10 08:18:04 作者:江小T

那天我们三班正好班级聚会,吃的自助,我们都吃得很慢,没想到最后一个同学都吃完了,可志达那边还没布置好,在班长的鼓动下,我们一起在操场上玩游戏,操场离表白的地方只有五分钟路程。

玩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我看到志达抱着一束玫瑰走向小新,两个人在用蜡烛围成的爱心中,看着对方,那时候小新还是懵逼的状态。然后,志达说了一段话,我当时离他们比较远,所以我没有听到志达表白的内容。

06

那场表白之后,小新没有成为志达的女朋友。她拒绝了志达的表白,因为她觉得,她对志达并没有那种男女之间爱情的感觉,小新说她一直当志达是好朋友的。

表白被拒的志达没有消失在小新的视线中,而是继续以好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边,志达想着,总有一天,小新会发现他的好,那他就还有机会。

不知道是小新反应慢还是知道志达的一片深情却视而不见,到大四毕业,志达也没能和她在一起。

毕业前夕,志达又向表白了,这一次,志达没有告诉那么多人,就他和小新两个人。他问小新,还有没有可能喜欢他,他还有没有机会。

小新告诉我,她当时是这样回答的,她说:“谢谢你,志达,谢谢你大学四年对我的照顾,你对我的感情我都知道,我曾经也有试着去喜欢你,可后来我发现我做不到,所以我只能对你说抱歉”。

我记得毕业典礼那天我问过小新:“这四年,你真的对志达没有一点感觉嘛?”,小新说:“我一直都把他当朋友,有段时间听了你们说他好话的时候我也认真的考虑过,可是每次我一想到这个就会觉得怪怪的”。

真正喜欢的话怎么会觉得怪怪的,只是因为不喜欢罢了。

今天晚上的火锅,志达也邀请了小新,不过她有事没能来。吃完火锅出来我问志达,现在还想着追小新呢?

志达回答:“不想了,她太难追了,我追了四年都没追上,我要放弃了”。

后来志达还说,他打算和一个喜欢了他两年的学妹在一起了,小姑娘追了他那么久,总不能让他一直追,说完他还害羞的笑了。

我从志达脸上的笑容中看出,知道他是真的放弃并放下了对小新的这段感情,祝他和小学妹幸福!

《你太难追了,我要放弃了》by 江小T

江小T
江小T  作家 热爱文字,喜欢交友平行世界,多元生活,愿你我既可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公众号:大H和小T个人微信号:JT1179欢迎广大文友骚扰~

亲爱的,别再为了那个不爱你的女孩做傻事了!

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是什么?

生活需要仪式感,但也不要太过矫情!

所谓的“安全感”

对爱情要有期待,但不要理想化

相关阅读
(短篇小说)泡泡

泡泡 郑小驴死乞白赖站在马泡泡宿舍窗外。他们见面两次,认识时间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郑小驴准备追马泡泡。 马泡泡宿舍楼在一楼,出去晒内裤,看到郑小驴那张执着的脸搁在窗台两根铁条中间,她吓了一跳。 郑小驴那张嘴里第一时间跳出三个字“我爱你!”看见马泡泡没反应,郑小驴又连着大喊三声“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爱死你了。” 马泡泡几个舍友好像听到战争的枪声,从床上蹦起来,他们看到一双黑眼圈的郑小驴。 ...

自嘲 二

暧昧如毒,瘾无戒

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我在一望无际的橘红色海洋里,遇见了梦神。

引魂

我是一个引魂师,季青是我引的第一个魂魄。我原以为遵从使命,送他入轮回即可,却中途见证了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

我用我最珍贵的东西做了交换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先想想你们的现任介不介意

一段感情的结束,表示原来相爱的两个人,又重新变成了陌生人,也有一些人分手之后还是做朋友。关于分手后是否还能做朋友,不同的人都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分手后的两个人到

第一千八百个日子

看着围着我的同学,我恨死崔傲了。世界上暗恋的人多了,难道只有我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燕国之旅(穿越小说)

一 咦!那是个什么东西? 同学聚会聊得嗨,晚了回家,路过天桥脚下的花丛,发现有蓝光闪烁。难道城里也有萤火虫?我想过去看个究竟,未到跟前,突有一道蓝光罩来,就昏过去了。 二 当我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一间简陋的木屋里。房间甚是整洁,梳妆柜子置在窗台下,上有一面古铜镜,还有一个精致的小木盒子。 上午明亮的阳光透过纱窗照射进来,窗影斑驳。窗外应有桂花树,淡淡花香渗入,这是哪个女子的闺房?这么雅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