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

2018-02-03 12:18:09 作者:云归鸿

最近,小琴总跟我抱怨,说她男朋友和她在一起久了,变得没以前体贴温柔了,不记得他们俩的纪念日,不知道小琴在想什么,甚至翻遍朋友圈、QQ空间、手机备忘录,没有一句和小琴相关,那感觉就好像是她从来没在他的世界里出现过。

是小琴的男朋友不喜欢她吗?未必,当初他在追小琴的时候,每天接她上下班,出差遇到飞机延误,他就在机场等了小琴一夜,没睡觉也没有离开。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感觉就变了,变得没那么在意。他不会再去接小琴上下班,因为他也很忙;不记得小琴喜欢吃什么,点到她不喜欢的菜,还说她矫情;最近几年,朋友圈开始流行,可是他的朋友圈里只有他自己。路上遇到朋友,朋友问小琴是谁呀,他只会说是我家里的。家里的什么?妻子、情人、保姆,还是什么?

恕我直言,一个都想不到把你介绍给他朋友认识的男朋友,要么不爱你,要么不那么爱你。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

想象一下,你有一天获得了翘首以盼的稀世珍宝,你是什么反应?雀跃狂欢,奔走相告都不为过吧。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身边的父母、亲戚、朋友都会知道你的存在,不一定知道你的名字,但至少看见你会迷之微笑。他的视线离不开你,和别人说话,三句话不离你。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关心你,哪怕他可能不知道怎么关心女孩子。《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肖奈对贝微微说: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女孩子相处,但是别的男生做到的事情,我也要做到。

《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by 云归鸿

也许你会说,男生不一定会想到那么多,也有很多人出于保护感情的目的,不愿意在朋友圈里晒,这当然没错。朋友圈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甚至算不上标准,但是存在的痕迹、喜欢的痕迹,是怎么也掩藏不住、遮盖不了的。他不一定会说出来,但是一定会做出来。

前不久,张若昀写给自己关于女友的备忘录,让很多女生羡慕。

《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by 云归鸿

“关于她的备忘录:1.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2,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3.她笑的再甜,走得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4.男人不该情绪化。保护她,相信她,支持而不要支配她。5.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6.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7.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

几天前,任嘉伦在微博上毫无征兆的发了一条微博,公开自己当爸爸啦。其实当初他以大唐荣耀出现在大众面前时,他就不顾公司反对,自己公开了恋情。在事业上升期公开恋情是件非常冒险的事情,流失粉丝,流失知名度。他在圈中已久,七年的时间才换得了一个出名的机会,非常难得,尽管如此他还是公开了女友的存在,那是真正爱一个人的样子,为了她,赌上自己的事业。

《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by 云归鸿

不管那个男生有没有谈过恋爱,谈过几次恋爱,如果他喜欢你,一定会倾其所有让你高兴,让你感觉自己是被爱着的。

愿每一个女孩儿,都能找到真正爱你的男生,他也许把你宠成公主,也许和你互相挖苦挤兑,但他的心里,你是第一位。

云归鸿
云归鸿  作家 欢迎和我的文字相遇,喵~

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什么样子

相关阅读
老婆婚后把工资交给她妈,竟是偷偷给她弟弟买了房子

一个女人孝顺是好事,但我们家也不是富裕的家庭,凭什么她就可以那样做?婚后竟然讲工资全都交给她妈妈,竟然还是为了给她弟弟买房子,我真是不能理解。我和老婆是在上班的

关于亲情的好段集锦,关于亲情的美段摘抄

亲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感情,一定要好好珍惜,千万不能不把父母的爱当回事,你要知道世上最爱的你的人只有自己的父母,谁都对你不重要。那么你知道关于亲情的摘抄有哪

男女相处初期如何增进感情 让情侣更恩爱的小窍门

恋爱初期,男人和女人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一定要学会沟通,两个人都要为彼此付出才会有结果,感情才会长久地维持下去。1、创造浪漫每次和对方进行约会时,都应该想方设法

宁城二三事:鼠王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异地恋感人的表白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唯一

异地恋相隔的不只是那些距离,还有无数个自己度过的孤独夜晚,那些身边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寂寞,害怕自己会和你分开。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你想我了吗?1、人们都说爱一个

我的名字

就在季木一帮人哑口无言的时候,这段时间和他们同仇敌忾的森禾子跳出来说话了,“谁说的!我就挺喜欢季木的!”

中了这几条的情侣,分手是迟早的事!

一段完美的感情会给人带来幸福感,但是相反,一对充满矛盾的感情其实你根本没感觉到有多幸福,而分手可能现在不会,但热情过后,还是会以分手作为结局。1.只是被对方外表吸

你还记得17岁那年喜欢的人吗?

文/风月云舒 01 “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 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 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 把我们环绕 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 当街边的超市里响起这首《一定要爱你》时,小墨自然而然的想起了她的十七岁,想起了那个她喜欢过的少年,这歌词,分明是他告白时说的话啊。 “你好,我是你隔壁班的,我叫韩风” 当QQ发出后提示音,小墨看到了这条验证消息。隔壁班的?韩风?没有印象啊,名字还很好听嘛...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