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余生请多指教

2018-02-24 21:38:13 作者:晨屹

《老兵,余生请多指教》by 晨屹

老兵,余生都是你

文/晨屹

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大风

越发的想念就会越发的沉寂。

二十多岁的年龄,却还是不懂得什么是爱,到底什么真正的爱情

寻寻觅觅,追追逐逐,流浪,颠沛,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真正的懂得什么是爱。

因为思念,翻涌腾出。

当你真正的体会到思念的时候,无法控制,也无处安放,却又被深深的包围在其中,无法突破,也深知不能再继续沉沦的时候,当你什么都提不起劲的时候,当你不知道这些缘由的时候,当你无法释放这一切的时候,那便是爱情了。

今天第一次体会到那种由内骨发散着体外的思念,有心脏到自然,全身都是。

我开始了播放器里的歌曲循环:思念在一瞬间,才忘了爱多漫长。

因为喜欢这一句,便爱上了整首歌,就如因为喜欢你,便爱上了你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坏。

虽然我们不仅仅是异地恋,还是军恋,可即使没能早点遇见你,我也愿余生都是你。

西风多少恨,吹不散眉弯。

穿越无数个黑夜里的东风,折射着烈火燃烧里的西风,声声巨响,不知那是有多少千转百回的疼痛,才转化为了沉寂着的孤独,只是那孤独里唯一必定念念回响的笑颜如花的容颜,永远也不曾凋谢过,弯曲过,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清秀眉总是一眼便能吸收了很多人的目光,淡入青山,盈入秋水。

你说过,等你回来,你要为我画眉。

一直都很喜欢爱上张无忌这首歌的歌词:让他一生为你画眉,愿他的心宽容似海,再不提你曾给他伤害,你要他身边再没别的女孩。我想每个女孩都想要拥有这样的一个爱人,他的心里只有自己,而我也不曾例外。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能再一次相见相拥。

可我却突然感觉到日子,时间过得越来越慢。

所以在所有的道别里,我还是最喜欢明天见,不管对方是谁,也很幸运那个人是你。

老兵,承蒙你的出现,谢谢你的真心,够我喜欢好多年,约好不离不弃的好多年 。

我知道,也很庆幸,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定时爆炸的矛盾体,我自己也无法掌控,无法预料每次给自己,给他人带来的是怎样的结果,可还好有你,你包容,原谅,容忍,心疼,用心呵护,勇敢。

你懂我的表面假装坚强,内心却不时脆弱,你便用心的对我好,从我的吃穿用度,从我归归整整的规矩,从我正常的,不正常的情愫,你都一一考虑周全。

其实我不知道别人的女朋友是怎样的,可我却清楚的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不想做的又是什么。

我不想依靠别人,最起码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能力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不想让你去为我买东西,因为我想要的,我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去买,如果我没有能力,那便去努力,努力到自己可以有能力的时候再去买给自己。

我这样的想法和坚持却造成你一次次不吭声直接就给我买了你想要买给我的。

晨屹
晨屹  作家 清白之年,简单如初。转载请联系我获取授权。

林深时见鹿,回忆里想你

老兵,余生请多指教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想你,勿念

相关阅读
我还是忍不住会偷偷想你(下)

文/水木梁鱼 01 阿木跟秦戈分手的第一个月,难过像弥漫无边的黑夜裹挟着她,不知道怎么走出思念的怪圈,她吃饭,上课,睡觉,做梦,秦戈的影子无时无刻,无处不在。 这个世界上治愈失恋的伤痛有很多种办法,却唯独缺了适合阿木的那一套法子。 阿木也不想离开他之后的生活依然到处都是他的味道,可是,她没有办法,或许,留给阿木自愈的时间比她想象中的还要长久。 只是,在当初分手的时候,阿木哪里想到那个百般难过...

爱上普通人

她是为了去看他才出的事,他责无旁贷。女孩儿语气冷硬而坚定地要求,男孩儿带她离开这里。男孩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万紫千红一片绿

他像往常一样念叨了我两句,提前下了地铁。哪知刚行两站,地铁里传来临时停车的讯息。被困在车厢里的人开始骚动起来。

木头人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不育

凌晨,她接到一条短信。提到在这栋楼中,有闯入者虐杀楼中住户,目前已致三人死亡。

有着蓝色窗框的房间

她愣了片刻,委实没想到这男子瞧着清风明月似的,实则皮厚脑痴心思不正!

世纪光轨

闭上眼睛前,骊珠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坐在高台上的那个人。他从皇位上站起来了。

我和后妈的单身生活 那一夜我没有拒绝她

我家里很有钱,我父亲是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总,因为钱太多,所以经常跟外面的女人乱搞。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妈妈选择离开这个家,她跟我父亲离了婚,现在家里只有我跟父亲两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