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不喜欢我 爸爸再婚后我成了附属品

2019-04-25 09:50:10

家长里短

新妈妈嫁过来的那一年,我变成这个家的外人

作为一个男孩子我起初是愿意爸爸再娶,这样我也能有人照顾,但新妈妈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爸爸再婚后,我成了他的附属品,只希望早点离开这个家。

新妈妈嫁过来的那一年,我变成这个家的外人

小时候并不知道我离婚是一个什么东西,只知道爸爸妈妈只要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怎么样我都可以接受。可有时候事情发生的就是那么不尽人意。

在我12岁那年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其实我并不知道离婚意味着什么,只知道离了婚之后的他们不住在一起了,妈妈也不来看我了。

我哭着喊着着要爸爸给我找妈妈,爸爸只是冷冷的看我一眼,然后不理我。我感觉他们在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我变得很叛逆。我更不愿意回到家里,因为家里面再没有了温情。

事情发生转机是在我上高中的那一年,爸爸又娶了另一个女人,按理说我应该叫她妈妈。但是我始终叫不出口,因为妈妈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陌生了。

刚开始我就不喜欢这个女人,后来我就在心里想,我要和这个女人好好相处的,毕竟是我爸爸喜欢的女人。

就这样我爸爸由于忙于工作,有的时候回家很晚,早上走的又很早,好多次,我连续几天都没有看见过爸爸,直到长大后我才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

后妈刚来到我家的前几个月对我还很好,后来就让我各种做家务,那个时候我还小,有的时候我把事情做错了,就会遭到后妈的批评,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

而我初中一星期花20,高中两星期70块钱,我爸偶尔才给姑姑寄点钱意思意思,估计我姑还亏了不少。大学开始一月500,大三大四变成了1000。

买电脑换手机报驾校这些大钱他从来不多出,给他说了也装作忘了还是给我打1000,学费用的贷款,考研复试也是,根本不给我多打钱。

幸亏我把发的奖学金自己存着没跟他说,不然进了复试都没钱买票。亏我有时候还体贴他,有时候跟他说还有点钱不用打,其实他给的钱早花完了都是学校给的。

这次贷款也是他跟我抱怨拖油瓶出国他又花了一万,我问他那还有钱还贷款吗,其实也不用那么着急。都是自找的。

相关阅读
老公因为孩子跟我提离婚,不能生是我永远的痛

孩子是婚姻的纽带,没有孩子的婚姻毫无意义,所以很多的人结婚之后都会积极备孕,准备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有些人因为身体太弱不能生孩子,那么这个时候如果对方趁

为了孩子,该不该离婚?沟通和关爱才至关重要

父母离婚是肯定会给孩子的心理上带来一定的影响的,所有,有很多家庭,即使夫妻双方感情上出现了各种问题,也都会为了孩子维持婚姻,那么父母离婚究竟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心理

婚后老公对我太冷淡,提出离婚后他竟然答应了

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但是如果有一方中途退场,那么这场婚姻就不会幸福了。前不久,我跟老公提了离婚,因为我觉得他不爱我了,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他经常早出晚归

男孩子调皮太难管,我用一支毛笔降服了他

其实我本想要个女儿的,儿子的降生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烦恼,终于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艰辛,没想到我这个儿子这么调皮,那一次我将他绑在柱子上用一支毛笔降服了他,他终于跟我

老婆怀孕需要照顾,岳父母强行和我父母互换房子住!

最近在老婆的无礼要求下,我妈妈家和丈母娘家互换了房子,虽然只是一时互换,但是我总觉得老婆提出这个要求不怀好意,不过因为顾及到她现在怀孕,我们一家人只能任由她的差

前婆婆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导致孩子和我一点也不亲近!

我和前夫是相亲认识的,在我们农村只要两个人合适,不需要有感情就可以结婚,于是我们认识了才三个多月,在家人的安排下结婚了,婚后生活也还算幸福。结婚后没多久我就怀孕

婆婆对我像是仇人一样,我该如何在这个家生活?

从小姑子怀孕开始,婆婆就一直住在小姑子的家里,这让我心里很不舒服,于是就让老公把婆婆接回来,可是这也让我成为这个家的罪人了,不仅婆婆看我像是仇人,小姑子也打电话骂

不想和娘家弟媳往来,却让我遭受到这种待遇!

因为我和娘家的弟媳妇断绝了来往,这导致我父母和姐姐对我也是冷眼相待,他们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家人,我虽然和他们有血缘关系,但是觉得自己根本就融不进去。从一出生父母

强势的老妈老是刁难媳妇,家庭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实对于我妈的性格,之前我没分析过,但现在看来她是真的很强势,我现在有点心疼我老婆,虽说强势老人是家庭的灾难这句话有点严重,但是长久下去,真的就成灾难了。我当时看

与家里老人合不来,看见婆婆每天心情都很down

最初老公说要把婆婆接过来,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时间长了吧,我真的觉得和老人合不来,住在一起要崩溃了,我也不知道是咋,总是我就是忍受不了,每天心情都超级低。其实开始没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