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老人是家庭的灾难 我妈老是挑起和媳妇的战争

2019-04-23 11:00:04

家长里短

强势的老妈老是刁难媳妇,家庭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实对于我妈的性格,之前我没分析过,但现在看来她是真的很强势,我现在有点心疼我老婆,虽说强势老人是家庭的灾难这句话有点严重,但是长久下去,真的就成灾难了。

强势的老妈老是刁难媳妇,家庭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当时看上我媳妇,不仅是她长的好看,主要是她性格还温和,心地很善良,而我妈不那么认为,她认为漂亮的女孩多的是,应该注重女孩的工作要好。后来在我的软磨下,我妈才同意我和我媳妇结婚。

结婚的时候,我自己付的首付买的房子,我的积蓄都用在买房子上面了,所以,媳妇父母也知道我这情况,所以,他们也没有向我家提出要买车,以及要彩礼。

对于这个事,媳妇没有对我有半句怨言。结婚后,我妈听出要和我们住在一起,我媳妇也同意了,说应该照顾老人。媳妇话是这样说的,事也同样这样做的。

她每天下班后,还得回家做饭,我妈在家基本不干家务,即使在我媳妇怀孕挺个大肚子的时候,我媳妇还是照常做家务。

我媳妇本性并不坏,但是她平时爱打扮,爱花钱,追求时尚,不会做饭,家务做的也不好,其实这也都没什么,现在的年轻女孩不都是这样吗!

但是我妈特别看不惯这些,很强势,是一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她觉得我跟媳妇一起生活肯定会受委屈,所以对我媳妇的成见越来越大。

以前她们两个吵架时,我会上去劝,我媳妇有点小个性,我妈爱较真,两个人说不上谁对谁错,我只能两边说好话,结果我妈我说偏袒媳妇。

有关我老婆和我妈的关系不好,其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一次他们吵架,我感觉真的是最后一根稻草了,压的我好累,我以为我哄几天,事情平息下来以后,我们一起去我父母那里坐一下。

聊聊天就好了,可惜我老婆态度很强硬的说不去,死活不去,我心如死灰,整个人都变得木然了。我并不是那种愚孝的人,我也会和我妈吵架,但是母子吵架很快就没事了,婆媳吵架就太难和解了。

我之前调节了好多次,我妈每次都表示不追求,继续好好带孩子,我老婆每次都是气氛难平,这事我真不是偏袒,而是我妈太强势了,我觉得媳妇是个不错的人,她没必要这么百般刁难,哎,但我也不能老是说,这件事我很苦恼。

相关阅读
与家里老人合不来,看见婆婆每天心情都很down

最初老公说要把婆婆接过来,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时间长了吧,我真的觉得和老人合不来,住在一起要崩溃了,我也不知道是咋,总是我就是忍受不了,每天心情都超级低。其实开始没

已婚小姑子太气人,不仅好吃懒做,还霸占我的卧室!

我嫁给老公算是下嫁,没彩礼没房子,一切都是我娘家给置办的,可是已婚的小姑子,和自己老公吵架,住进我家不走,还把自己当成主人,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和老公结婚后住在我父母

小舅子结婚想要我的房子,我做了一件事情,老婆骂我小气!

以前在网上经常看到奇葩的小舅子和奇葩姐姐,各种伏地魔和凤凰男,我一直以为都是骗人的,但是自从我小舅子在我家住了一个月,终于刷新了我的三观,我才知道什么叫奇葩,我快

结婚前男友让我卖掉房子,我该相信他的嘴吗

我是个离异的女人,在一家国企上班,工资也挺高的,我的对自己的生活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也正是因为这样,我老公跟我离婚了,他觉得我们三观不合。如今我又遇到了一个男人

婚后对老婆很失望,我觉得她根本不可理喻

我跟老婆领证结婚三年了,办婚礼的时候很热闹,亲戚朋友们都来参加了,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虽然我是一个男人,家里的房子、车子都是我买,但是我依然觉得自己很幸福。我老婆

女人出轨后该怎么报复?让她后悔是最高明的手段

在婚姻生活中,女人出轨同样是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那么,如果女人在婚姻中背叛了自己,出轨了,该如何报复她呢?人都是有脾气的,被出轨,被伤害会让自己的心理陷入低谷,最好的报

男人出轨女人最聪明的做法,欲擒故纵,掌握主动权

生活中,男人在结婚之后出轨的事情屡见不鲜,那么,查男人出轨的方法都有哪些呢?其实,男人出轨是非常容易被发现的,就看你够不够细心了。查他的各种消费记录和工作时间安排

我和婆婆彻底决裂,今后我不会再懦弱了!

现在我终于看到婆婆现实的一面了,因为生下孩子后没有上班,我就成为婆婆的眼中钉了,她的一巴掌彻底打消了我对她的妥协!婚后我没过多久就怀孕了,因为孕期反应很大,吃不下

老公出轨我选择离婚,婆婆哭着上门求原谅!

因为老公出轨我选择了离婚,可是婆家却不打算放过我,一直在纠缠我和孩子,一气之下我给给孩子改了姓,现在婆家人开始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可是我的心早就被伤死了!老公出身

新婚夜婆婆的做法太可恨,竟然搅黄了我最重要的一个晚上

本来第一次新婚洞房夜应该是属于我和老公的,可是婆婆为了给我一个下马威,竟然在婚房里对我各种教育,还给我立规矩,这种生活快让我崩溃了!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老公家里农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