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钱包撑不起我的时尚

2017-11-22 11:38:16 作者:矫情小白菜

《你的钱包撑不起我的时尚》by 矫情小白菜

网络图片

1

周六下午,熙熙攘攘的街头,人来人往,嘈杂声中裹挟着繁华,渐迷人眼的各种时尚海报傲娇的树立在街道两旁,在阳光下分外夺目。

“我要顾及他一辈子的面子么?”

孟一一情绪低落的走在人群之中喃喃自语,眼神迷茫,脸上的掌印清晰可见,目睹一对对情侣提着大包小包相识一笑,消失在人群。

“一一,等等我,不就是一件皮衣么,我给你买下来了……别生气……”

身后,一个皮肤略微有点黑,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子气喘吁吁的边追边喊。

2

闻听男子的声音,孟一一停下缓慢的脚步,轻轻转过身,看他冲着自己一路狂奔,手中提着那件自己喜欢的皮衣,苦涩的笑了笑。

“一一,我跟你说多少次了,你是金领,你有钱,但在外面逛街时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心情?我知道你穿什么戴什么自己都买得起,可是我一个大男人站在旁边,你这不是让导购小姐笑话我吗?”

距离孟一一还差几步时,男子边抱怨脚步边慢下来走到她身边。

“我们恋爱八年,我就因为知道你没钱,才自己买的,这件皮衣2000多,你——”

“所以,你知道你还要试穿这么贵的衣服,你不会给我一点面子,男人的面子?”

她还没说完,就被他抢过话茬再度指责了起来。

“秦楠,分手吧!”孟一一看着他,轻轻说出这几个字,便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分就分!”后面,传来他气急败坏的声音。

3

孟一一没有想到,他们的恋爱走过了大学,因为自己被公司派去国外学习,又经历了两年异国恋的考验,当自己终于如愿升职成为高管后,为什么反而过得没以前快乐。

她确定,自己是爱秦楠的,秦楠也爱自己。

但恰恰是自己学习回来后在职场上的一升再升,使他们之间的矛盾增多起来。

女孩子都爱美,孟一一也一样,以前,工资少不舍得,现在工资高了,她却因为处处顾及他的面子不能买。

4

秦楠是一名销售,出身农村,每月工资在一万上下浮动,最高的时候两万,但仅有一次,他的花钱观永远是,有便宜的绝对不买贵的,他说,从小穷怕了,怕花钱太多,下一秒就要喝西北风。

与秦楠不同的是,孟一一做的是设计,公司也是世界五百强,由于工作努力,创新性极高,被公司派往英国学习两年,再次回来后已是年薪30万+的金领。

孟一一想着,再做两年,有些积蓄就结婚。

然而,她的计划还没说出口,两人却因自己逐渐提升的消费观频频吵架。

记得第一次因为这个吵架,是两人逛街时孟一一拉着他进了一家品牌包店,看中了一款价值千元以上的包,她试了又试,果断对导购小姐说,“包起来!”紧接着下意识的掏出钱包正要付款,却被秦楠一手抓住了。

“这个颜色不适合你,我们去看看别家吧。”

5

相关阅读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 对外省户籍人才购房政策放宽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新出台,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好消息呢,特别是在三亚工作的朋友们可是大大的福利呢,现在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对外省户籍人才购房政策放宽,这可以更大地保证

教育孩子和婆婆相冲突 因为事业差点耽误孩子的一生

现在在孩子的教育上,我和婆婆之间冲突非常大,之前因为信任婆婆,儿子的事情我基本没有管过,可是现在儿子越来越无法无天了,所以我想将儿子身上的坏习惯改过来,可是婆婆总

留一点自我,才是最好的爱情

广场上躺着一只死去的黑猫。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不敢相信这只死猫从天而降。

他立马表明态度——这单生意可以不做,但媳妇儿绝不能被人欺负。

26岁女教师14楼坠亡死者身体多处受伤 警方:自杀,不予立案

26岁女教师14楼坠亡死者身体多处受伤警方:自杀,不予立案2019年8月28日四川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信逸都花园某单元有人坠楼身亡。接警后,我局立即赶赴现场

冬日无雪,燕尾蝶之恋(一)

即使卑微如狗尾巴草,也会得到温暖的爱情。两个女孩的故事。

男朋友情商高是好是坏 女生喜欢情商高的暖男

男人情商低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尤其是在恋爱中情商低更不能容忍,所以大部分情商低的男人往往会被甩掉。那么你知道男朋友情商高是好是坏吗?情商低的男人1、和女生还

租客

丈夫胡磊死了。看着怀孕的李妍,两家人做了决定。生男孩,就留在胡家,女孩就给女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