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刻意地想念你,可放眼处处都是肯德基(2)

2018-01-09 16:26:03 作者:鲨鱼信箱

夏露想着今晚要不要和木子的关系再进一步,一不留神冷库的门关上了。

夏露一阵心慌,冷库的门只能从外面打开,里面打不开,虽说是夏天,可是在冷库里呆久了也会冻死的。值班经理不知道何时能核算完营业额,木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就算回来也不知道会不注意到她不见了。

在冷库里坐立不安的等待着,夏露从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慢,冷气一阵阵袭来,从手指尖一直穿到心脏,时间过去了多久了?不知道,心底的恐惧冒出来,夏露知道值班经理的门是关着的,即使她大声呼救也不会有人听见的,现在只能等木子回来,希望他能注意到夏露的失踪。

夏露觉得自己可能出不去了,自己刚上大学不久,远离爸爸妈妈,没能好好孝顺父母,作为文学系的学生也没能做出一番成就,追木子也没把他追到手,就这样被冻死在冷库了,夏露觉得自己的人生太惨了,更可怕的是这种将死的恐惧,一直围绕着她,让她难以呼吸。

嗡的一声,门开了,瑟瑟发抖的木子看着开门的木子,哇的一声抱住木子就开始哭,我以为我要死了!

木子焦急的抱住夏露,你怎么这么傻,你平时不是挺聪明的吗,你忘了怎么从冷库生了吗?要不是我想着要和你一起回学校,在这找你,你就没命了!

夏露听着木子的一阵责骂,感觉血液从心脏流回了指尖,你刚才说什么?

木子大声说,我说你这个傻子,要不是我他妈喜欢你,想和你一起学校,你就没命了!

夏露感觉自己的体温开始上升了,不知道木子怀里比较热乎还是心里开始变得暖洋洋的。

05

夏露用了半年多的时间追到了木子。

后来知道木子的家庭状况,爸爸妈妈都在外企工作,从小就培养木子一些兴趣爱好,木子会谈吉他,会唱歌,从小到大都是学校的最耀眼的小明星,在肯德基兼职就是丰富一下空闲的时间。

夏露觉得自己赚了。

木子从来不会没有因为两个人的家庭状况而嫌弃过夏露,夏露也没又因为自己的家庭条件而感到自卑,相反他们都为对方着想。

虽然爱情诗两个人的事,可是毕业之后要结婚的时候,就变成了两个家庭的事。

第一个阻挠的就是木子的妈妈。木子一家人在本地有点势力,一心想要木子大学毕业后能去英国留学,留学归来后,去做翻译工作,做自己的本职工作,离那些业余爱好远远的,最好也能离夏露远远的。木子拗不过家里人,无奈之下选择了出国留学。

夏露和木子曾为这些事情认真的探讨过,绝不会因为家庭的原因做出退让,也不要因为异地的原因而放弃这段关系。

大学毕业后,木子离开了中国去往英国,夏露打包好行李,离开学校,去了互联网行业。

毕业后的木子还是和以前一样,经常和夏露在微信上联系,偶尔也会打个越洋电话,为了省钱,木子常常说得很快,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熬过了留学的时光,回国的时候,夏露没有去接他。

前一天晚上说的好好的,一落地的时候,什么都变了。木子打开手机看到的是夏露的分手短信。

06

木子感觉自己被骗了,从夏露开始追他,到两个人如胶似漆,到选择异国,两个人都说好的,珍惜彼此,不要分离,那这几年的时光算什么?所有的都熬过去了,结果在最后一刻撒手跑了,夏露这个混蛋!

夏露再没见过木子,电话也换了,就像木子的生命里从未有过此人一样,消失地一干二净。

木子疯了一样地寻找夏露,却没有半点消息。

夏露没说的是,木子妈妈打电话警告夏露的事,没说的是木子妈妈盛气凌人要她和木子分手的事,没说的是木子妈妈怕影响木子在英国的学业,要夏等木子回国在分手的事。

夏露不愿意分开,可是也接受不了自己这样被人折辱,被逼地终于狠下决心要分手的时候,又怕影响了木子的学业,两难之下选择了享受这几年的时间,等木子回国再进行了断。

他们两个谈了一场一定会分手的恋爱。

毫不知情的木子看着夏露的跑和绝情,终于回到了家,接受了家里人的安排。

夏露不是毫不留情的离开,她也知道就算两个人走过千难万险,喜结连理,可是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有什么意思呢?难道她要自己的老公和家里人决裂吗?

鲨鱼信箱
鲨鱼信箱  作家 首发公众号:鲨鱼信箱ID:shayuxinxiang微博@一只鲨鱼妹妹

我从不刻意地想念你,可放眼处处都是肯德基

我的gay蜜不是同性恋,他死了。

相关阅读
极夜

老人说我们这片地界是被星月泽君遗忘的的地方,所以永世无光。

八面玲珑九窍匣

面前这个姑娘,也就二十左右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大名鼎鼎的锁王。

护士控的我终于如愿以偿,和我同居的女友是个护士

我特别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我的女朋友,就是一个护士,我很庆幸能够找到护士小梅当我的女朋友。我记得读五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愿望,特别想找一个护士做未来的女朋友。那时候

微城故事之第十一条人命

王三宝回家没几天,他的家人都染病毒了。

二婚不幸福你可能是忽视了这几种,主要问题在于你

现在离婚率普遍变高,但是二婚人们常常前怕狼后怕虎,即便这是人之常情,但二婚幸不幸福其实主要问题在与你,只要你放下戒备心,其实很容易会幸福。1.放下防备心被感情伤害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怎么办 考虑他是不是足够你信任

我今年已经二十三岁,和男朋友恋爱不到半年,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恋爱,上高中的时候,我曾经也有过恋爱对象,可是那时候因为学校管的严,所以我当时的恋爱因为被老师和家长

孪生

马原看着病重的女儿叹了口气,想着自己本分几十年,到头来却救不了女儿的命。

贪婪者

客厅里,蒂亚和小鲜肉所上演的一切香艳场面,都被对面的长焦记录得清清楚楚。长焦后面的那张脸,便是蒂亚的助理老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