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刻意地想念你,可放眼处处都是肯德基(3)

2018-01-09 16:26:03 作者:鲨鱼信箱

认清这个现实的夏露,只能选择离开,自己一个人打拼,只有站在最高处,成为最优秀的那个人,才能打脸木子的家人,让他们知道,别小看了她,他们的儿子从来没有看错人。

07

时间一晃,几年过去,夏露和木子分手后就再没吃过肯德基了,看到肯德基就会想起当时追木子的时候,两个人的暧昧和小心思都在那里了。

夏露现在已经自己开始创业了,互联网行业瞬息万变,夏露抓住机会,开创了自己视频类项目,渐渐地,有了团队,拿到了投资,一步步走上了正轨,只是将近30岁的她还没有找到一个归宿。

晚上加班成了常事,饮食不规律的夏露总是吃快餐,公司旁边的肯德基缺一次都没去过。

好不容易没怎么加班的晚上,看了看手表已经八点了,夏露走到公司楼下时,突然想在肯德基坐一会。

推门进去,满眼都是熟悉的情景,收银员在忙碌的点餐,侧门边的骑手提着餐盒,准备出发,夏露一下就回到了那一年自己在冰库里被关的时候,回忆一波波袭来,这么多年不愿意回想过去,触景生情后的记忆也随着冰库的冷气袭进心脏。

看见了那个后脑勺,那个已经几年没见过的后脑勺,夏露的心脏迅速地跳,在那个人回头的瞬间似乎漏跳了一秒。

好久不见。

你也是。

两个人坐下来干瘪瘪的对话,夏露快要崩溃的心脏,看着眼前这个曾深爱过的脸,百感交集。

我结婚了。木子说着不经意地摸了摸无名指的戒指。朝着点餐的方向努了努嘴,老婆孩子在那里点餐。

夏露默然了一会,说,那她对你好吗?

很好,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除了不是你。

夏露没说话,木子又接着说,还记得我在迎新晚会上唱的那首歌吗?

——《梦一场》

真真的一切都是梦一场,夏露心里反倒坦然了。

前面的顾客在骂服务员,嫌服务员在他去卫生间的时候把剩余的可乐倒掉了,夏露和木子心领神会地看着眼前这一幕,会心一笑。

木子的老婆带着孩子走过来,木子起身走了,没让她和夏露见面。

一个人在原地走不动的夏露心想,对不起啊,终于还是辜负了你。

谁都不曾刻意的想起过谁,只不过,满大街的肯德基快餐,不得不将和你的回忆放进心底,然后再也不让它跑出来,注定了,只能是彼此的风景,梦一场。

鲨鱼信箱
鲨鱼信箱  作家 首发公众号:鲨鱼信箱ID:shayuxinxiang微博@一只鲨鱼妹妹

我从不刻意地想念你,可放眼处处都是肯德基

我的gay蜜不是同性恋,他死了。

相关阅读
极夜

老人说我们这片地界是被星月泽君遗忘的的地方,所以永世无光。

八面玲珑九窍匣

面前这个姑娘,也就二十左右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大名鼎鼎的锁王。

护士控的我终于如愿以偿,和我同居的女友是个护士

我特别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我的女朋友,就是一个护士,我很庆幸能够找到护士小梅当我的女朋友。我记得读五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愿望,特别想找一个护士做未来的女朋友。那时候

微城故事之第十一条人命

王三宝回家没几天,他的家人都染病毒了。

二婚不幸福你可能是忽视了这几种,主要问题在于你

现在离婚率普遍变高,但是二婚人们常常前怕狼后怕虎,即便这是人之常情,但二婚幸不幸福其实主要问题在与你,只要你放下戒备心,其实很容易会幸福。1.放下防备心被感情伤害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怎么办 考虑他是不是足够你信任

我今年已经二十三岁,和男朋友恋爱不到半年,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恋爱,上高中的时候,我曾经也有过恋爱对象,可是那时候因为学校管的严,所以我当时的恋爱因为被老师和家长

孪生

马原看着病重的女儿叹了口气,想着自己本分几十年,到头来却救不了女儿的命。

贪婪者

客厅里,蒂亚和小鲜肉所上演的一切香艳场面,都被对面的长焦记录得清清楚楚。长焦后面的那张脸,便是蒂亚的助理老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