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两年未孕,不是我不能生,而是婆婆不让我生!

2019-02-25 13:40:07

婆媳相处之道

婆婆不让我生孩子 在她心里孙子只有一个

现在很多夫妻结婚之后,婆婆都盼着儿媳妇赶快生孩子,可是我婆婆却是一个另类,不仅不催我和老公生孩子,还不让我生孩子,可是哪个家庭不是有了小宝贝以后才更加幸福的,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婚后两年未孕,不是我不能生,而是婆婆不让我生!

我结婚两年多了,一直觉得年龄大了,想生个孩子,可是困难重重,前年刚结婚的时候我就在备孕,婆婆专门找我和老公坐下来谈,说刚结婚得挣点钱,也得稳定感情,所以明年再说,我不好违背她,也觉得有点道理,便打消了备孕的念头。

去年老公得了他们家族遗传的甲亢,然后开始求医看病喝药,婆婆又找我谈话,说我老公得病喝药,所以不能生孩子,我自己也怕孩子不健康就,决定病好了再备孕,去年年中老公去检查,说是病情控制住了,我满心欢喜等着要孩子。

可是就在我和老公准备再次备孕期间,又被婆婆给阻止了,这次她没有理由说了,直接说不让我生孩子,还说她有一个孙子就够了,直到婆婆将这句话说出来,我才彻底明白婆婆为什么不让我生孩子了,原来她一直都想着让老公和他前妻复婚。

我老公离过婚,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不过判给了前妻,那个孩子我只见过一次,对我印象不好,不搭理我,还没礼貌,看到我还说呸呸呸,十足的坏孩子,我们吃饭的时候他也到处捣乱,当时我气的都想冲上去好好教育一顿,可是不是我儿子。

因为这件事情我和婆婆吵了一家,这让她更加肆无忌惮了,还过分的天天当着我的面,跟老公说去法院,把孙子争回来,结果老公还一口答应了,我很无语,我一个初婚嫁给老公,还没生孩子,就要养一个熊孩子,还不让我生孩子,那我以后咋办?

因为结婚两年一直没有生孩子,每次去婆婆家的时候,邻居们都会有意无意地笑话我,有时还会说谁生了孩子,甚至问我什么时候准备要孩子,我知道她们话里话外说我不能生孩子的事情,我真的很难受,但还是忍住了。

现在因为生孩子的事情,我和老公一直吵架,可是老公听婆婆的话,觉得我们两个人有没有孩子都可以,现在在这个家我真的要崩溃了,他们凭什么不让我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相关阅读
我不走他也不会来了

1此刻的禾禾坐在自习室里看着书,耳机里单曲循环着那首女流氓花粥的歌,“他只不是唱了一首悲伤的歌,你就突然感伤了,心也跟着疼了...”“他只不是送一朵枯萎的花,也许是碰巧猜中了你的心事...”她再也抑制不住自己了,开始放声大哭起来,胃里一阵翻滚,那是怎样的痛苦? 假如他曾不曾出现过,你就会一直像一棵树站在悬崖上,既不开花,也不向阳。可是他出现了,你以为你看到了阳光,遇到了甘露。可结果是你枯木年...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妓女这条路的

当看见今夜的服务对象是魏程时,我笔直的身体慢慢开始颤抖,发软,然后无力的瘫倒在床上…… —1— 晚上10点,我沐浴完毕后,穿上蚕丝浴袍,打开房门,挺直腰板,穿过一条蜿蜒曲折的走廊,来到一栋豪华的别墅门前。 这栋别墅,是我们老板专门买来为方便贵客用的,主要是很隐蔽。来之前,花姐就对我说,这次客人非常土豪,出手特别阔绰,一定要好好服侍。 我非常有礼貌的伸出右手,弓起中指,刚想敲门,里面走出一个保...

所有的阴谋诡计都是为了爱你

小说作者:荩致 【一】 我叫林萌,此刻正是无比炎热的夏天,毒辣的太阳仿佛要融化一切,窗外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也在烦躁这种高温天气。我瘫在超大柔软的沙发里,穿着雪纺长袖,享受着中央空调带来的清凉,吃着冰箱里刚拿出来的西瓜,一口一口,清甜入心。 吃饱喝足,我正惬意地眯着眼小憩“叮铃铃”一阵手机铃声将我吵醒。 “您好,请问是林女士吗?您有一个快递到了,方便签收一下吗?”电话里传来一个好听的男声,有...

27岁,重新开始

她是应该哭一哭的吧,毕竟自己可是被劈腿了。

在年少的青春里,我也曾是那个傻傻方茴

我的初恋来得很晚,大一才谈的恋爱,那是我第一次喜欢的男孩,他叫路明磊,看,连名字都那么好听。

异地恋为何提分手的都是女生 她们更没有安全感

因为异地恋而分手的小情侣有很多,而且大部分的分手都是由女生提出的,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难道男生不敢说分手吗?还是说分手的话说不出口。我一个朋友,他和女友是读大学的

安徽3死3伤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在逃被警方重金通缉

安徽3死3伤杀人案?对于发生在本月12日的这起重大刑事案件,不少网友都觉得可怕,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陈杰进行通缉,龙子湖区李楼乡曹巷村故意杀人案一共导致3人死亡,3

交通肇事后的惊魂十小时

她愣了片刻,委实没想到这男子瞧着清风明月似的,实则皮厚脑痴心思不正!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