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甜不甜

2019-07-12 15:06:13 作者:小钱宝

大雨初停,夏天的傍晚最是凉爽。北京的小弄堂里传来一阵阵饭香味,每家每户都在忙着晚餐。

涵诺躺在自家的露台上,望着街上车水马龙,心里一阵无语,家里冷冰冰的,爸妈又把她一个人丢下,跑去国外约会去了。果然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阿诺,在吗?”

是他?他怎么来了?

涵诺一瞬间紧张的不行,她慌慌张张地检查自己的仪容,一遍遍地把身上的hellokitty睡裙拉整齐,心想:他不会觉得我没形象吧。

门口的李奕晨手上拿着一盘切好的西瓜,心里同时紧张着,想着第一句应该说什么?门开了,涵诺抬头,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心里咯噔一下,心跳加速,“你…你好,有事吗?”

奕晨低头看见了一双如小鹿般澄净的眼眸,半响儿没回过神,直到阿诺开口,他才回过神来,低咳了一声,说到:“我妈让我把西瓜给你,叫你这个假期都来我家吃饭。你妈已经和我妈说好了。”

“啊?那多不好意思!”涵诺心里对她爸妈的怨念更深了。最终,涵诺还是换了衣服去了奕晨家。

奕晨的妈妈和涵诺的妈妈是大学密友,从小给他们两定下了娃娃亲,小时候还不觉得什么,自从去年18岁生日时,涵诺妈妈打趣她说:女儿大了,可以谈恋爱了。

她心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对奕晨的感觉变的不对劲起来,索性直接躲着他了,怕两个人碰到了尴尬。这下倒好,天天得面对面了。

吃完饭,奕晨送涵诺回来,到了家门口,突然开口:“阿诺,可以让我进去吃西瓜吗?有点渴!”涵诺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前他有送了一盘西瓜过来,“好啊!”涵诺说道。接着用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

涵诺招呼着他坐下,便去冰箱把西瓜拿出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啃西瓜,一时间,沉默无声。

涵诺想着要不要说些什么呢,“你是不是躲着我?”奕晨突然出声道。

“咳…咳…咳…”涵诺被吓了一跳,呛到了,咳个不停,奕晨赶紧过来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

涵诺的脸一瞬间轰的红的不行,讲起话来结结巴巴:“没…没有啊。”

奕晨盯着眼前的人儿,突然叹了口气“你在躲着我,为什么?”

涵诺的头越来越低,只露了后脑勺,奕晨把她的脸抬起来,温柔的凝视着她,说道“阿姨的话,我好好考虑过了,我想说,我喜欢你,你呢?”

涵诺愣在了那里,“我…我以为你只把我当妹妹,我…不敢面对你。”

“呵呵…那现在呢?”奕晨笑道。

“我也是。”涵诺小声的应道。

奕晨盯着这张小嘴,只觉得口干舌燥,“阿诺,你觉得西瓜甜吗?”

涵诺一脸莫名:“很甜啊,阿姨买的西…”话音未落,一张温热的唇紧紧的吻了过来,涵诺睁大了眼睛,盯着眼前的人。

奕晨宠溺的笑道:“把眼睛闭上!”随后加深了这个吻,轻声呢喃:真的很甜…

小钱宝
小钱宝  VIP会员

西瓜甜不甜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