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利欲熏心"

2019-10-26 22:04:16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中国在国际中处于中心的地位,立于世界舞台的中央。随着全球化的加剧,更多的引起了“国际热”,中国提供更多的机会给每一个人出国的机会,相比以前,现在的留学生数不胜数。大多的留学生都出国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然而,有的留学生就因为自己的“学位帽子”,到处行骗,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损害公民的利益,有损国家的形象。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利欲熏心"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之前有了一阵的“海归热”引起了狂潮,最近又发生了“海归造假事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近年来,节假日乘坐火车和高铁出行一直是人们的不二之选。但正是因为火热的出行需求,一些人动起了歪心思。近日,南京铁路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件,一名海归硕士联合一名赌徒制作销售假火车票,为那些知假买假,想要偷逃票款的乘客提供方便。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利欲熏心"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在大多数的人们眼中,海归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是可以带领我们国家走向前列的新生力量。然而,总是会有那些心术不正的人,总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违反自己的良心,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现在我们铁路主要有以下几种购票渠道,一个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二是通过手机12306的APP,三是到火车站的固定售票窗口或铁路指定的火车票代售点进行购票,也可以拨打铁路的95105105购票电话进行购票。现在铁路实行的是实名制车票,进站出站都需要通过实名制认证闸机,所以不要心存侥幸去偷票、漏票。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利欲熏心"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也希望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协同一起去同违法行为做斗争!

相关阅读
易言(二)

易言挺中意楼下花甲店里的那个叫江莀的姑娘,连带着这家店,他也光顾了许多次。

倔老董迁坟

老董听屯子人说,省城新修的高速铁路要占他家的山林,施工队还要刨他家的祖坟。

命运冲刺

如果没有发生那期的事,他可能会一直用一种很开心的心态去担任这个节目的评委。毕竟能看到有天赋的新人在现场尬戏也是一种享受。

盲眼画师与美眸宠妃

小说作者:黑蝉 01 云愁雨恨聚不散,烛红灯明夜未央。 是日,长安夜雨,痛敲琉璃,聒碎了静妃娘娘的睡梦。 冷风殿外呜咽,催人肠断。她披了件单衣,赤脚行至中庭,雨水鞭打下,浑身已经湿透。 宫里的太监小婢被这光景吓得丢了魂,拥着衣裳雨伞就冲出来要护得主子进殿。可这一向沉稳娴静的静妃竟似发了癔症,不知哪来的力气,奋力推脱。僵持之中,静妃倏然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嘶吼,如鹰鹃那般凄厉悲催。 众人皆退,只...

新房

十五岁少年的身体,就像暴雨之后挂在枝头亮晶晶的葡萄,平常无论多么不爱吃水果的人,看到那样的葡萄,也会忍不住想,真漂亮啊。

遇到喜欢的人要不要勇敢去追?

几天前单身了20多年的佳佳高调在朋友圈宣布自己脱单的消息。 一时间群里炸开了锅。 大家都纷纷猜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追到我们的佳佳美女。 毕竟佳佳肤白貌美大长腿,成绩好待人也和善,妥妥的女神。 大家猜测她男盆友应该是又高又帅的高智商人才,让佳佳发照片让我等女屌丝一睹大神风采。 佳佳发完照片之后,我们每个人都大跌眼镜。毕竟与我们想象中的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佳佳说:“你们不要以貌取人嘛,他虽然长得...

闺蜜和男朋友出轨了,接二连三,我崩溃了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从小到大,我就只有一个朋友,也就是我的闺蜜,但是,闺蜜和男朋友啪了,我能原谅吗?他们以前对我来说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我和男朋友大学就在一起

(童话)梦旅人

发表于《儿童文学》杂志,谢绝无偿转载,谢谢合作! 梦旅人站在蒲公英花梗旁最大的那片叶子上,默默等待着太阳升起后的第一阵南风。乘着太阳升起后的第一阵南风,他可以去花朵的梦里旅行。 今天,他想去身旁这朵蒲公英的梦里看一看。 梦旅人的上一站旅程,是一个特别荒凉枯燥的梦。梦的主人是一头年迈的棕熊。老棕熊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猎人捉住,卖给了马戏团的老板。它的前半生,一直跟随马戏团到处巡回演出,虽然很辛苦,...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