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斗鳄鱼 斗鳄鱼详细经过曝光

2019-11-04 17:53:51

11岁女孩斗鳄鱼

当自己的同伴发生危险之后,有的人会选择逃离,有的人则是会选择挺身而出。今日发生11岁女孩斗鳄鱼就是一个让人十分感动却是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幸运的是两个孩子都成功逃脱。那么,11岁女孩斗鳄鱼详细的经过是什么?

11岁女孩斗鳄鱼 斗鳄鱼详细经过曝光

近日,津巴布韦一名11岁的女孩出了名。她为了救朋友而勇敢地与一只鳄鱼展开搏斗,最后成功脱险。据福克斯新闻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勇斗鳄鱼的女孩名叫丽贝卡·蒙科姆韦(Rebecca Munkombwe),住在万基市西北部的一个小镇。

11岁女孩斗鳄鱼 斗鳄鱼详细经过曝光

事发当天,丽贝卡正和朋友们在小河里游泳,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呼救的尖叫声。她循声赶过去,看见她9岁的伙伴拉托亚(Latoya Muwani)正在河里挣扎,水面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正拽着她往下沉。丽贝卡立刻跳到水里,发现拽着拉托亚的是一只鳄鱼。于是她爬上了鳄鱼的背,并不断抠它的眼睛,直到鳄鱼松口放开了她的朋友。随后,丽贝卡将拉托亚拉到了岸边,鳄鱼也没有继续攻击她们,她们就这样脱离了危险。

被救的拉托亚只受了轻伤,并没有发现骨折的迹象。丽贝卡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是这群孩子中年纪最大的,所以她感觉当时有义务去救拉托亚。

相关阅读
幸福的女人要懂得欣赏浪漫

女人节这天的大街上,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跟先生一起外出的时候,看到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朵粉色的玫瑰花,精致而充满生气,她说那是要送给妈妈的。 转过身先生问我:“如果以后女儿也在节日的时候送花给你,你肯定会好开心吧!”“那当然啦!你现在送花给我,我也会很开心呀!你看朋友圈到处都有人在晒鲜花和牛排呢。” 类似的对话常常在我和先生之间出现,我也常常抱怨他不懂浪漫,生活中缺乏仪式感。 0...

再见,我的少年

言玉不是一个足够勇敢的姑娘,不敢在自己的王子面前主动表白。

出轨照

原来一个人很容易因为另一个人而改变,草草因为有了喜欢的人,慢慢变得开朗活泼了。

野渡无人舟自横

“一起睡。”英华说完才想到:我怎么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娘若听到,一定打死我。

男人一旦想彻底分手的扎心表现,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男人在感情中其实是最不容易说分手的,但你要记得一旦是男人开始说分手了,那么你一定要好小心。一个难道彻底想要分手的五中表现,你即将失去他了。1.越来越不耐烦男生

彼此错过,各自安好

你这般刻薄,愿你长命百岁,受尽尘世鞭挞。还有,愿我们,再无交集。

成全

我们是来分手的。没有小三,没有狗血,没有争吵,没有三观不合,只是因为时间。

顾先生的告白

“秦安生,我再也不欠你了。”顾南有些悲伤地看着秦安生渐远的身影。这是最后一次,她在他身后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