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2017-11-01 10:57:48 作者:Eazom

一面大大落地窗前站着一个脚踩黑色细高跟,身着GUCCI性感套装,面容精致的女人,端庄却不失典雅,阳光透过玻璃洒在秀长的深棕色直发,一手端着黑咖啡,一手拿着项目资料,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大概心里正盘算着一个完美的计划。K小姐,32岁,172cm,今年特地从英国回来帮助母亲打理国内的事业。回到桌前,白皙修长的手指按下了秘书专线,通知各部门经理,10点整会议室开会。

A小姐,27岁,170CM,毕业于国内一重点大学,一头性感短发,身着白色蕾丝衬衫,A字裙,完美的展现了曼妙的身姿,在朋友眼中就是一个傻乐呵,经常犯二但是善良纯真心细的女人。朋友都怀疑她高考应该是作弊了,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办公室内气压极低,各部门经理个个焦头烂额想着怎么解决此次供应商的问题,看到没一人说话设计部门经理站起来推荐了小A,说供应商那边也推荐了小A,K小姐听后紧了紧眉头,设计部经理补充说小A工作出色,年轻又有想法,这次如果派她去问题应该不大,毕竟供应商那边对她也是比较信任的。K小姐微微点了点头,说这次会亲自出马,并让经理回去通知小A做好准备,周六出差。出了会议室看见一位身姿曼妙的女子正守在打印机旁,听到另一位同事叫小A帮忙把刚打印的资料一起拿过来,这边小A热情的应了一声。K小姐神情突然松下来,嘴角似有似无的笑,踩着高跟鞋走去了自己的办公室。

下班后,小A被一群大学室友兼死党电话轰炸去了一家大排档,匆匆赶来之后,看见小龙虾眼睛都直了,放下包抓起一个就开始啃。大姐开始给其他两个姐妹使眼色,边说着;小四,今儿L君来电话了,说刚回国想请我们几个姐妹在一起聚聚。这边话还没说完,小A听到L君的名字,突然停住,顿了一顿,继续啃了起来,一声没吭。老三也开始劝;哎呀,我说老四,不管当初你们怎么了,人好不容易回来了,就当是老朋友聚一聚,见一面吧。老二也说;对啊,老四,人毕竟现在也回来了,该放下就放下吧。小A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拿起包包说;我吃饱了,回去收拾一下,明天和K总出差。边走边挥手,头也不回一下,后边的姐妹们开始抱怨起来;大周末的出什么差呀,真是。你吃饱了没啊?老三又问;大姐,你说老四该不会真放下了L君吧。大姐拿起一只小龙虾往嘴里塞,我看悬。

回想到在大学的那一段神仙般的日子,小A和L君真是羡煞旁人的一对,大家都羡慕的不得了,男神搭女神,真是煞死人,好吗。不过,L君因为家里的安排,毕业后一声不吭丢下小A出国了。真的难以想象小A是怎么撑过那一段难熬的日子,刚毕业,没经验,没工作,没钱,还被最信任的人抛弃。

打开门后,小A伸手打开了客厅的大灯,走进书房,在暖黄的灯光下,取下一本书,翻出里面的照片,照片里男生从背后温柔的包住女生,下巴轻轻的抵在女生的头上,闭着眼睛贪婪的闻着女生的独有的发香,前面的女生露出难以掩盖的笑容,曾经的他们是那样的甜蜜。那些回忆似海浪涌起,重重的拍打在心尖,小A迅速抽走照片,塞进了垃圾桶,锁好的书房,转身进了卧室收拾出差的行李。

K小姐微微闭着双眼,紧锁的眉头,手里轻轻的摇晃着红酒杯坐在CHEERS沙发上,电视里一直不停播放着财经新闻,大大的房间里也只有电视墙传来的纯正英文发声在回荡,从酒杯里鲜红的红酒中隐隐约约能看到外面世界的繁华与寂寞。

起了个大早,小A早早拖着行李箱在机场门口等着大BOSS,精致的妆容下却是空洞的眼神,哈欠一个接一个,小A只是在公司远远见过k小姐,远远的都能感受到K小姐独有的气质,但是还真没老板有过什么直接接触。一辆红色的玛莎拉蒂缓缓停下,首先出现在小A眼前的是一只黑色的细高跟,随后K小姐转身对秘书说;这几天的工作已经安排好了,有什么问题随时打给我。小A上前叫K总,K小姐微微点头,一脸标准的笑容着说;这几天要辛苦了。小A笑哈哈的说道;没事,这是我应该的。

随后两人一前一后进入安检区。

下飞机后,两人来到先前已预订好的酒店。两人的房间挨着,进门前。

K小姐说;小A,先好好休息,记得晚上7点的酒会。

小A ;好的,K总,你也早点休息。

进了房间,挂好了衣服,酒会!?可是没有带礼服啊,怎么办,怎么办,在房间着急得转圈,最后还是去敲了隔壁的房门,门开了站在门边。

K小姐:有什么事吗,进来说吧。

小A:那个,K总,没打扰到你吧......晚上的酒会.....可是我没带礼服,想着现在去挑一件动作快点应该来得及,就是来跟您说一声。

K小姐:那你等我一下,一起出去挑。

小A:K总,您也没带吗?

K小姐:不是,为了公司的考虑,帮你挑。

小A:好吧。

不知道怎么的嘴角不禁微微扬起。

K小姐驾车来到停车场,转了几圈没找到空位,坐在副驾驶的A倒是一直急急忙忙的东张张西望望。突然大叫那边有个空位,K冷眼瞟过去一眼,一字一字吐出来:残障人士专用,OK? 小A蛮不好意思的笑笑;没事没事,就当我脑残。K小姐无奈的笑出声来,满眼笑意的看着旁边的人。

停好车以后,两人并肩来到一家商场,小A随手挑了一件紫色短裙礼服,小心的从试衣间走出来,情不自禁去寻找某个人的身影,只见某人笑着走来递过一件红色的抹胸礼服,看到这件特别腰身设计,性感的露肩,裙摆上面镶了7颗水晶,好看不失大雅,服装采用了上紧下松的A字型轮廓的设计,松紧相结合恰到好处,完美的展现了A的动人身材,服装风格为正统哥特萝莉式。

K总:我觉得这件应该更适合你,试试这件。

小A红着脸接了过来。

K随意的翻阅着手上的杂志,余光瞟见试衣间的门快开了,于是合上杂志,等着房间里的人走出来。A小姐不自在的扯了扯衣服,K小姐走上前轻轻抚了抚A小姐的背部,替她整理好了衣服,两人一起望着身前的试衣镜,K小姐温柔的说;很漂亮。A小姐在这套红色礼服的映衬下脸似乎更红了。  

K:就这套了。

说着走向柜台,递出了信用卡。小A提着袋子,看着K刚想说什么。

公司报销。K签好字,转了过来。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出发了。

A心里想到刚刚还那么温柔,怎么转脸就变了,哎,善变的女人。

大厅的门拉开,两人在追光灯下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K身着一款梦幻的黑色鱼尾礼服, 胸前 腰间唯美手工花朵,亚克力钻设计 在灯光下更闪闪发亮,小小的紧身裙摆让她的身材顿时S起来,如人鱼公主般的优雅和亮丽,美丽的秀发随着微风轻轻摆动,仿佛蝴蝶在此刻徐徐飞来翩翩起舞,带着玫瑰花的芬芳。K小姐注意到A的不自然,轻轻的像A伸出了自己的手,小A看向K小姐的眼睛,在K的眸子里找到了丝丝自信,K小姐向她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小A脸红的伸出自己的手,顿时感觉全身上下一下暖了不少。

两人默契的在人群中锁定了供应商的C总,K小姐轻轻牵起A小姐向那边走去,A却不禁脸又红了起来,K看了回来,嘴角露出淡淡的一抹笑。

Eazom
Eazom  作家

她说

相关阅读
梁园戏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村姑叫蒙娜丽莎

每当夜幕降临,这个号称全国最大的直播平台好戏才刚刚上演。

月满西楼

“啊?怎么啦?”怀玉乌黑的眼珠打了一个转,“阿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长——生!”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笔精

已经夹着尾巴跑远的小黄听见我的声音,转身箭一样蹿了过来。两条白色的八字眉,还是熟悉的逆来顺受的神情,半截尾巴摇得飞快。

你终于回来了,我也要结婚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你早点回头,我肯定还会跟你走。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晴 文|深海梦影 -1-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拉走你……" 午后,我正窝在沙发上晒太阳,盯着墙壁上的婚纱照,数着距离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时,手机突然响了。响了很久很久,以至于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 我拿起来,屏幕上显示着的名字,还是五年前我给他的称呼,凯子。上方的照片,是他...

女人结婚的时候别大意,我的遭遇就是个例子!

因为和婆婆的关系不和,现在我被婆家所有人孤立了,这种生活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很崩溃,可是孩子还小,我不想要离婚,现在我该怎么办?和我丈夫是在打工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

为了不当单身狗,我谈了一次凑合的恋爱

我有一位读者,他是一只程序猿,一只工作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日程表执行工作,从没有拖延症的程序猿。去年的春天,他留言告诉我说,为了摆脱单身,他要把“谈恋爱”写进他的日程本,并把截止日期设置在五月一号。 他知道,以他五年来严格律己的惯性,任何进入到他日程管理体系中的待办事项都能准时完成。所以今天,就来听听他关于爱情的“待办事项”吧。 这是 石墙酒馆 分享的 第 304 个 同志故事 我从来不...

嫁给有钱老公让我很后悔,最终我做出这一决定!

离婚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一件崩溃和可怕的事情,但是对于我来说,离婚之后我才真正找到了幸福,现在的我是自由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和我的前夫是大学同学,他在大学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