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只爱自己

2017-12-07 12:42:06 作者:玛维影歌

1

薛云南坐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无聊的转起了签字笔。他的西装上,还有昨晚女孩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薛云南暗自笑了笑,他脑海里又浮现出女孩的模样:披肩的长发,像海藻一般浓密,薄纱上衣,里面穿着小抹胸,身下的短裙包裹着浑圆的臀部,显得格外性感诱人……

昨晚合作公司的老廖又拉着他们一起去夜总会鬼混去了,薛云南自觉得自己并不好色,但大家出来喝完酒,没有下半场又觉得意犹未尽。薛云南也算得上单身贵族了,知名地产公司的职业经理人。他有时候也挺讨厌这种场合,纸醉金迷,但他却又享受这种迷离的感觉。

昨晚他第一眼看到那女孩的时候,就感觉她和别的女孩不一样。薛云南不像别的男人,看女人就喜欢看脸,看胸,或者看腿,他喜欢看眼睛。他看到女孩的眼睛里面没有浑浊,她的眼睛显的特别干净,纯朴,犹如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杂质。

薛云南指着女孩,有点醉意的说:“就她了。”女孩愣了一下,微微鞠了一个躬,走到薛云南身边安静的坐下来。

老廖笑呵呵的对大家说:“看看,我们薛总青年才俊,挑女孩也这么有品味,我一开始看,还以为是大学生过来勤工俭学了,哈哈。”

“老廖,赶紧挑个小妹堵住你的嘴巴!”薛云南没好气的骂到。

2

女孩端起酒杯,“薛总,我敬您一杯。我叫小薇。”说完皱着眉头一饮而尽。

“小薇?真名还是代号?”薛云南带着嘲讽的笑容看着她,虽然他明明知道,夜场上班的女孩都不会告诉客人真实的姓名。他搂着女孩,凑在她耳边:“你给我的感觉是小绵羊一般,而我,其实是一头大灰狼,哈哈。”

女孩显得有点局促,她看薛云南风度翩翩的样子,至少应该不会到变态的程度吧。薛云南的手开始慢慢的从小薇的肩膀游离到胸前,然后又把手放在女孩洁白的大腿,轻轻的抚摸着。

“再不告诉我名字,我可要打入敌人内部了。”薛云南挑衅的看着女孩。

“薛总,我真的叫小薇。我们打赌,我可以给身份证你看,如果您输了怎么办?”女孩无可奈何的解释着。

薛云南站了起来,他拿着麦克风对包房里的男男女女宣布着:“我和她打赌,如果我输了,我薛云南献吻一枚,并且明天开始追求她。”

房间里的男人们一阵狂笑,口哨声此起彼伏,女孩们则无比艳羡的看着薛云南身边的小薇,她们都知道薛云南是这里的常客,连夜总会老板见到他都客客气气的。

“你看,薛总。”女孩从包包里拿出身份证递到他手里。薛云南低头一看,林小薇。他笑了笑,把身份证还给女孩,然后突然搂着女孩吻了下去。

薛云南心里很开心,他最得意的就是自己看人很准。房间里的人们一阵欢呼,所有人都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薛云南捧着女孩的脸,这是一张多么精致的面孔,他问她:“为什么来这上班?”

“没为什么,有些路是自己选择的。”林小薇淡淡的说。

“今晚陪我?”

“薛总,我不出台的,您可以问她们。”

薛云南并没有失望,他也喜欢追猎的感觉,有些东西来得太容易,反而失去乐趣。

这天晚上,薛云南就像是林小薇的护花使者,坐在她旁边聊天,唱歌,直到散场。

3

薛云南放下笔,他发了个微信给林小薇:“晚上一起吃个饭?中餐还是西餐?你选。”

薛云南想着昨晚说今天开始追求林小薇,不觉又笑了笑。他很自信林小薇会答应赴约。

手机响了。“薛总,很抱歉,今晚我要去上英语辅导班,改天再约。”

“和我玩欲擒故纵?林小薇,你那点小心思我懂的。”薛云南心里暗想,他没有再发信息过去了。

其实薛云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要把玩笑话当真,难道他真的喜欢她吗?一个夜场的女子而已,自古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意。

但他想起那双眼睛,他觉得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她肯定是因为有某种原因才去那里上班,她的内心应该是美好而纯真的。

薛云南隔个三两天都会和林小薇聊聊天。慢慢的,他开始知道她的一些情况:陕北人,父母都在家种点庄稼维持生活,有一个弟弟,在南方上大学。林小薇本来成绩也不错的,但是家里穷,父母又有重男轻女的观念,所以上完高中就出来打工挣钱养家了。他突然有点怜惜这个女孩,如果不是家庭原因,她可能也是每天穿着职业装出入在高档的写字楼,做着高级白领的工作,而不是锦衣夜行,陪酒陪笑的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  作家 自己的故事被别人书写,别人的故事被自己书写。一个写悲情故事,深情文字的女子。如果喜欢我的文文,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顺便关注我。哈哈

对不起,我只爱自己

那年,他去北方看了场大雪

相关阅读
女人爱自己的最好方式,是找一个和自己像的人过一生

01 我的一位好朋友曾经告诉我,她在对自己的人生伴侣选择时常会产生焦虑。 她发现自己最初选择丈夫的时候,就是觉得对方和自己很像,特别有亲近感,特别是接触久了,觉得对方长得也和自己很像,感觉就是前世失散的兄妹。可是相处久了,两人依然是小矛盾四起,似乎两人的有点太像了,失去了对彼此的吸引力。她有点后悔,自己臆想,是不是最初应该找一个和自己互补的人,才会长久的保持热恋的感觉? 其实,这个问题同样困...

宫门似海

这花是他为了住在东院的那位亲手种的。曾经她的花,也是他亲手种的,还是他亲手拔的。

拾光俱乐部

(1) 这个时代,谁没点病就成了异类,谁有病不治,简直就是傻子。 商人好似游走于世间的魔法师,他黑色的袍子里,总能变出各种你想要的“礼物”。 他可以有很多重身份。当你需要房子时,他是建筑师;当你需要知识时,他是培训师;当你需要治病时,他自然成了医师。 近年来,他在美容养生业混得风生水起。随着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他对客户做了一些细分。 按摩中心专门接待有腰疾颈椎痛的;美体养生馆里待着的都是脱发发...

往生岸:千面一窟

奚谣第一次对自己的记忆产生了怀疑,自己怎么会选了一个这么毒舌的未婚夫来相爱相杀?

七道梁

“我不管,我没个孙子,在村里就抬不起头。这不正好放开二胎了吗,你不管怎么也得给我生个孙子!”

铜雀往兮

旧日子里的胡琴依旧咿咿呀呀,反反复复,拉来又拉去,蹉跎了一指苍老风华。一扇颓败的红漆木门,一方凌乱的旧戏台,一城纷飞的柳絮,一场迷离的梅雨,一段光阴里的传奇,岁月无痕,遍地生花。 二月.掌灯 我姓沈,名戎,字昱之。自小同永安铺的苏掌柜做事,无父无母,无牵无挂。生逢乱世,各派军阀混战,民不聊生。洋人鬼子提着步枪大炮轰到这皇城根下来,眯着蓝玛瑙一般的眼珠子肆意乱扫,遍地哀鸿。不过十来年光景,那城...

NBA球迷之夜取消 肖华夜赴上海徒劳无功

NBA球迷之夜取消了,最新消息爆出NBA球迷之夜确定被取消,目前举办方上海市体育总会已经官方声明NBA球迷之夜取消了。另外也有球迷爆出了原本NBA球迷之夜场馆方面也

传销包装地下水卖千元 具体情况是什么

最近网上有自称卖神仙水的新闻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款神仙水真的很贵,普通人是买不起的,不过有钱人却疯狂购买,结果是被骗了。传销包装地下水卖千元,声称包治百病能赚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