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舆论风波已越来越激烈

2019-09-29 17:18:29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日前,一条新闻引起了广泛媒体和记者的关注。辽宁队队长桑一非在微博上怒怼“球迷”言辞激烈,让人咋舌。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一次桑一非是真的非常的愤怒,并且表示这一次比赛之后应该会离开辽宁队。

辽宁队因为最近的比赛成绩一直都是非常的不理想,很有可能要走入附加赛中赢得最后一点点的希望。作为压力最大的队长,反而被陷入了舆论的风波当中,从网上的评论就可以看得出来,大部分人将整个队伍的失利和变现不假,都归罪到了桑一非的带领失误上。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舆论风波已越来越激烈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在这种极大的压力下,桑一非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关于国足的消息,并且马上删除,大概的意思是,可以开始骂国足了。后来又在微博上发布称,中国篮球已经尽力了,中国足球也已经经历了,为什么没有人可以理解一下。其背后大概的意思是,自己带领的辽宁队也已经经历了。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舆论风波已越来越激烈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不少网友并没有对他们表示理解,失利了就是失利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理由呢?踢球踢得不好,难道还有理了吗?这么多年一来国足确实一直让人十分失望。前几年虽然有一点起色,但是近两年又是风波不断,换走主教练,现在原本预定的守门员张鹭也被罚停赛。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舆论风波已越来越激烈

辽足队长怒怼球迷

高磊磊更是在国外炮轰中国足球就是上帝都拯救不了。中国足球的领导根本就不懂什么是足球,其中也可以看出,中国多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这次桑一非发布微博其中意思也有暗示相关信息的,那就是这一些球迷并不是单纯的球迷,而是为了某些经济利益来故意扰乱的,不过这都是一些媒体的胡乱猜测。具体什么原因,当事人也不再给予回应。作为中国足球球迷只希望中国足球可以更好的走下去。

相关阅读
十一岁夏天,被外公捏碎的花蕾

作者:书徽 大多时候,那些原本由别人划在我们身上的伤疤,无人关切,于是慢慢长进血里肉里,成为我们辨认自己的标记。罪恶一旦发生过,就再也难以抹去。往往恶者已死,活着的人,生活还得继续。 外公死了。 收到表姐发来这条短信的时候,我怔了一下,脑子好像突然变成了电视机的雪花屏。过了好一会儿,各种念头像信号一样争先恐后涌出来。他死了,我有轻松吗?有高兴吗?有没有悲伤?我辨认不了。 外公给我的印象是从我...

我弄丢了我的1933

1933年1月3日,日军侵占中国的山海关。 1933年3月26日,蒋介石与汪精卫会商,决定全力“剿共”。 1933年4月22日,北平教育界公葬李大钊,遭军警镇压。 1933年5月30日,中日签订《塘沽协定》。 1933年10月17日 中央红军大学、红军步兵学校、红军特科学校成立。 那是时代动荡的一年,1933年。 如今,我概是行将就木了。我回不到1933,我也回不到从前。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

吉林银行遭骗贷5.8亿元 四年虚增利润14亿元胆大包天

吉林银行遭骗贷?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要从银行贷款需要的审核都是很严谨的,为何吉林银行会被骗贷呢?这本应肩负起审核环节的会计师事务所为何造价呢?对于这四年虚

韩女星家暴男友 河娜京对男友下毒手

韩国媒体曝韩女星家暴男友事件引发争议,据说这位韩女星就是河娜京,而河娜京也承认家暴被判刑,也说出了自己为什么要家暴男友的原因。河娜京和男友是在牛郎店认识的,不

婚外情大致分为五个阶段,早点看清才能挽回家庭

一段见不得光的婚外情,势必会见光,而当你们的婚外情被更多人知道的时候,你们之间已经到了中期,不上不下,或是更加坚定,或是渴望回归,一般婚外情大致会经历这五个阶段。1.

我在王者峡谷等你

她反复地读着那句“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回想起属于他们两个的从前。

出轨男的孩子

我的父亲出轨了。从那以后,村里人都会指着我和妹妹说,她们的父亲和一个狐狸精跑了。

和女老师睡在一张床上的故事 那天晚上的我很冲动

因为要去外地参加数学竞赛,美女老师不放心我一个人去,于是就跟着我一起去了,本来我们定了两个房间,但是宾馆系统出现了问题,只有一个订房信息,没办法我们两个人之能睡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