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

2017-11-02 14:30:17 作者:大故事家

这个主意不错!我点点头,环视四周。周围的人们明显停止了动作,用戒备的姿态盯着我。

别慌!我向大家解释道:毕竟我们也只是猜测而已,对不对?我需要一个志愿者,一个就行!我保证,会尽量温柔一点……

你快一点!芽在我背后喊道:口子我已经弄开了!你赶紧送个人过来!

周围的人整齐地向后退了一大步。

他们似乎不太愿意的样子!我回头看看芽:怎么办?

唔……有了!芽作出一副神秘的样子:你凑近点,咱们这么办!

我凑了过去,芽的声音清晰而准确地传了过来:钻!

于是在一群人的眼皮底下,我们两个钻进了光球。

一层荡漾的光膜出现在我们面前,而绒冠后面,骚动的人群显然又一次开始了争斗。很快,几个脑袋就出现在了我们身后。

只能有一个人获得名字。你进去吧,记得别忘了我就行。芽说。

等等!我急道:谁规定的非得一个人?要是咱们两个一起进了呢?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都到这里了,要么一起进,要么就干脆都别进!

那……一起进?芽下定了决心:那你别忘了,我叫芽。

一起进。我也点了点头:你也别忘了,我叫瓦。

我们两个一头扎了进去。

一片巨大的黑暗笼罩了我。

(尾声)

不知过了多久。

可能有一万年那么久。

我又一次隐约的有了知觉。

巨大的嘈杂声包围了我,我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在挤压我,那压力来自四面八方,似乎要将我推走。

一只大手抓住我的身体,动作轻柔有力,将我从黑暗中带出。温暖而粘稠的液体从我身体滑落,我又一次听到了周围的人声。

“恭喜恭喜,是龙凤胎!”

我拼尽全力睁开眼睛,映入我眼帘的,是另一双乌黑的眼睛。

我发出了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声。

“看啊 ,两个小家伙哭得多欢!”

人们笑着,看着哇哇吖吖哭喊着的两个婴儿。

(完)

相关阅读
52赫兹

即使在一群鲸里,我的孤独感从未递减半分。世界上还有像我一样的鲸吗?

婚姻(科幻)

看似大家都活在同一个物理世界,真相却是每个人都活在自己建构的时空里。——题记 我转头看,看到妹妹住的大楼表面巨大的放映屏上播放着最新的电视剧预告。我记得这个电视剧讲的是一个人类女孩和英俊的男子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星球上一起生活的爱情故事。画面里,那个男人揽着女孩的肩膀,他们都洋溢着甜蜜和迷人的微笑。他们后面是辽阔而美丽的陌生星球。 我突然情绪失控,大叫一声拿起手机就朝那个屏幕砸过去。我老公在后面...

女友和我吵架把手机扔了,她为何脾气那么暴躁

前不久,我跟前女友联系了一下,但是聊天记录没删除,我以为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些聊天记录竟然被女朋友发现了,她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

媳妇总是挑我家毛病 她看不起我乡下的父母

自从和媳妇结婚之后,她开始变得越老越唠叨,之前恋爱的时候她从未说过我们家有什么不好,可是现在却看不上我家是农村的,处处挑我家毛病,导致我父母来照顾怀孕的她没几天

冢城喜事:被听见心声的暗恋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匠门土师爷II:地幽门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冤家为情

原毅不知道他找自己什么事情,他知道昨天晚上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 网恋让她选择放弃家庭

自从老婆丢下我和孩子走了之后,我们家彻底翻天了,两个孩子每天都哭着找妈妈,岳母岳母也不知道老婆的去向,而我一边工作一边要照顾两个孩子,现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够回来,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