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那个妓女惹的祸

2017-11-17 15:22:02 作者:会疼这思念

简陋的旅馆里,我和苏米刚完事,然后我起身穿衣服。

我穿衣服的时候,苏米依然躺在被窝里懒懒地望着我。

我:“你怎么还不起床?你不准备离开吗?”

她:“我有些累,你太猛了。”

我:“那我下次找你,你还敢接单吗?”

她:“必须接。”

她说完,然后立刻掀开被子起身找来丢在床边她的牛仔裤。

我以为她要干什么,原来她只是从裤兜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我:“这是我的名片,你以后生理需要时记得打上面的电话。随叫随到。”

我接过名片看了看说:“你叫苏米啊,很好听的名字。”

她:“我听过很多嫖客说我的名字好听,但回头下单的依然很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种人?”

我:“你放心,我一定会回头下单的。像你长得这么漂亮床上功夫又那么好,价格也便宜,真的是物美价廉。”

我说完后,她扑哧地笑了。

她停止笑声后说:“好一个物美价廉。就冲你这句话,下次你下单时,我给你打八折。”

我:“应该不是冲这句话给我打八折吧。我看你是怕我不回头下单,所以拿八折来吸引我吧。”

她:“还是被你看穿了。我不是成心骗你的,只是现在竞争太激烈了。”

“我懂。”我说完后接着说:“我有事要先走了。”

我说完从裤兜里拿出两张一百块递给了她。

她接过钱后说:“为了表示我的诚意,嫖资本来是一百二十元,我现在收你一百一十元就好了。”

我:“你不用这么客气。你按我们说好的收就好了。你也不容易,你的诚意我心领了。”

她:“不能这样的,我竟然说了只收你一百一十元,我就绝对不会再多收一分钱。”

我:“你真的太客气了。”

她:“我既然客气了,那你就不能客气了。”

她一说完,然后马上给我递来了一张九十元。

我接过她递来的九十元,说:“国家啥时候出了九十元的人民币?怎么我不知道呢?”

她说:“看来你的精力全部放在女人的身体上,以后要多关注国家动态。一个星期前出的,难道你一点都不知道吗?”

我:“看来我真是孤陋寡闻了。好了,不聊了,我有事先走了,下次需要时一定给你下单。”

我离开旅馆后,我直奔租房了。

我回到我租房的楼下时,我才意识到没烟了。于是,我来到了楼下的小卖铺买了一包红双喜香烟。可是当我把身上仅剩的那张九十元递过去的时候,立刻被店主退回来了。

我不解地问:“钱是假的吗?”

店主:“你这张钱已经不止假那么简单了?”

我被店主这话吓得赶紧说:“老板,到底怎么一回事?”

会疼这思念
会疼这思念  作家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本保护计划。如需转载,请点击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47842

买来的爱情,更要珍惜

都是那个妓女惹的祸

相关阅读
年过半百的她为了不落人口实,让小20岁男友和女儿亲密

艾梅梅年轻的时候是一个美女,但是被男朋友欺骗了感情,她独自生下女儿之后,过上了辛苦却又充实的单亲妈妈的生活,但是,那一夜,艾梅梅沉沦了!艾梅梅虽然人到中年,却依旧千姿

羽落凡尘

落落的声音出现得不合时宜,那是女人独有的尖利,和军营格格不入。

怀孕后婆婆住进我家,她的照顾让我很不习惯

结婚之前,我就跟老公说过,我不太能接受跟婆婆住在一起,我只想过二人世界,所以老公就把房子买在了离家很远的地方,这样一来少了很多的婆媳矛盾。但是最近婆婆听说我怀孕

《前任3》:为什么要用失去来衡量爱情?

公元2018年1月17日晚上七点半,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走进影院,观摩了《前任3:再见前任》。 对于是否去看这部名声在外的影片,我是犹豫的,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看。因为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画面:电影院里,一群少男少女哭得稀里哗啦,而我,作为一名80后的中年男子,十分尴尬的坐在他们中间,进退维谷。 但是我又无法按捺住自己对于《前任3》的好奇。好奇心主要来自两个方面。 一是它创造的票房奇迹。 根据...

情知所起,先赌再谈

周满说尹希是个情商低的人,尹希据理力争,两人因此大吵了一架,冷战三天没有说话。后来抵不过尹妈妈做的一顿红烧肉的诱惑,周满先开口和尹希讲和,但只是讲和,并没有道歉,因为周满始终认为他是对的,尹希看着碗里的红烧肉也懒得和他计较,翻了白眼过去,继续埋头吃肉。 那一年,周满二十岁,尹希也二十岁。 青梅竹马,两小有猜 到了二十岁的年纪,吵架、和好依然幼稚得像小朋友,可想而知周满和尹希的关系非同一般。 ...

哪天最适合杀人

“要做到杀人不留痕迹,是雨天更好,还是雪天更好?”邢辉紧闭双眼,皱纹挤成一团,用力吸了口烟,脸颊轻蔑性地抽搐了一下……

20年瓷婚,碎片满地

文/竹露滴清响 01. 整个冬天都没下一点儿雪,立春了,倒下起雪来了,雪花轻轻地往下飘着,一会儿,地面就蒙上了一层白色,一辆车急匆匆驶过,把雪花卷起,被风吹散,马路又漏出了的青灰色。 顾瑶在便道上走着,已经走过了回家的那条街,她不想回家,就想一直走在大街上,走在这飘雪的天气里。 “铃——”手机响了,是母亲打来的电话。 “瑶瑶啊,小南醒了,头有些烫。你快回来吧!”四十多岁的人了,母亲还叫自己瑶...

男友是长官:请注意,我要倒进你怀里

“希望这只喜庆的平安鞋垫,能保佑她平安逃过一劫。”重楼面沉似水地沉吟道。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