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影后,你要我和猪演吻戏?!”

2017-12-19 18:34:07 作者:有个故事茶馆

文 | 蛮知云

01.

微博上有一个人,他每天都要秀他的猪。不仅那头猪长得丑,他拍出来的照片儿也很丑。

白曼青举着手机,眉头紧皱!她不能理解,为什么它这么丑还能上热门?自己在家丑就是了,怎么还到热门上来污染她的眼睛?

每天都要看见一条丑猪出现在微博热门上已经让她够头疼的了,今天还变本加厉,连刷了十几条微博都是这条丑猪的照片儿。

简直不可理喻!

白曼青点开评论,咬牙切齿地留了言–

丑成这个样子你还天天都拍!拍拍拍,拍鬼吧!

有病吧你!简直是有病!

一头猪还扎个小领结,装什么绅士啊!

……

她一连留了五十多条的评论,以猪丑为核心,从五十个不同的角度,全方位侮辱了对方博主后,她舒了一口气。

然而,白曼青抬头一看–天哪,她什么时候进入了人家的主页?!

也就是说,她跑到人家的微博底下,评论了人家五十多条微博–有病的那个人可能不是猪的主人,而是她。

《“我可是影后,你要我和猪演吻戏?!”》by 有个故事茶馆

她可以删评论吗?

白曼青握着手机寻找删评论的按键,但是五十条评论怎么删都需要时间。她期望对方博主这么红,并没注意到她这五十条骂法不同的留言。

然而事与愿违。

她才删到第十条评论,对方就发了消息来:白曼青小姐,久仰久仰。听说你嘴巴毒,没想到毒到这种地步。

前一线女演员白曼青因为嘴巴太毒,得罪了娱乐圈老大,变成了十八线镶边艺人,足足两年只能给别人演配角。这件事儿在混娱乐圈,人尽皆知。

可是–白曼青抬头看了看她的微博账号,这明明是小号啊!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她的身份?

她回复道:你是谁?

–你的崇拜者。

没想到她还有这么忠心的粉丝,能够从她这个小号微博的只言片语中发现她的真身。

白曼青的眼神顿时柔软起来。想她十七岁出道,一举斩获当年的最佳新人奖,次年拿到最佳女主角,除了两年前得罪娱乐圈老大的那场事故以外,她这一路走得顺风顺水。以前有谁说自己是她的粉丝,她不会在意,不过如今她有些感动。她打算问问这个粉丝的地址,给他寄张签名照片儿。

可是她这一行字还没打完,对方就发来了一句话:可是,现在我觉得还是叶初阳的演技更好!

你说什么?!

白曼青的眉头顿时皱成十八连环–她白曼青不喜欢叶初阳应该是人尽皆知的事儿,那个女人当年趁着她一落千丈,落井下石不说,还抢了原本属于她的角色!这个人现在竟然敢跟她说叶初阳演技更好?!

相关阅读
引魂录:药仙(上)

“若是让我知道是谁如此陷害小兔子,我定不会轻饶。”百里川此时已经恨得咬牙切齿。

你我曾生死相许

女孩从一个屠夫,变成了主妇,她成天沉迷于荒诞的童话世界,拒绝睁开眼看看现实生活。

男人心不在还能回来吗 这样做教你挽回男人的爱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如果是真的爱你,那么他的心会一直放在你身上,可是如果他不爱你了,他的心就会发生变化,这个时候一定要想办法挽回,不然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彻底破裂的。今

苏小小的爱恨情仇

她从三年前被害后,智力就和七岁孩童一样。但是涉及到吃的,她就心思通透得很。

想要用身体挽回男友的心,最重要的是好好提升自己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这一点是完全没有错的,而且他们不仅仅是视觉动物,还通常用下半身思考,如何用身体挽回男朋友的心呢?即使是想用身体挽回男朋友的心,也要反省自身,看看

一间钟点房的故事

陈奕迅有首歌叫做《十年》,而我这儿有个故事,叫做《三年》。 三年1095天,可能也没这么少,毕竟没有算零头儿。 2013年5月18日相知,到后来的相爱,一起走过了开心、幸福还有悲伤、愤怒。 接下来就开始叙述三年前发生的不寻常的事儿。 开头(一)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一个五月的星期六,5月18号,我称之为“518”,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大案要案的感觉?没错,这天就是这个大案要案的开始。 认识的方式嗤...

三十岁的转身

今年三十岁的李凯在三个月前完成了一次转身,但却谈不上华丽,甚至可以说有些惨淡。 一切都源于李凯所说的梦想。不知道是受这个人人都在谈论梦想的年代的影响,还是他心中那原本就未曾泯灭的激情所致——总之关于梦想的小火星愈发有燎成小火苗之势了。 跟绝大多数人一样,李凯按部就班的大学毕业,按部就班的在自己家所在的城市找到一个相对安稳的工作,然后按部就班的上下班,加上一分勤勤恳恳,两分兢兢业业,按部就班的...

霍华德8投8中具体经过 进攻能力很强自信满满

霍德华现在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篮球明星,近期他的状态不断的回升,而且已经进入到了巅峰状态,在最近的比赛当中更18头八中,所以浪子回头的他让湖人队感受到了甜头,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