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撞魂男友

2018-12-28 10:04:06

奇幻

1

“喂喂!醒醒!”一个冰冷的手在脸上拍来拍去,林袖睁开眼睛,发现一张近在咫尺的年轻男人的脸。

她吓了一跳,赶紧坐起来,那人微微撤了下身子,却仍热离她很近。

“不就是撞飞出去了么,至于睡两天?”年轻男人斜眼看着她,一脸嫌弃。

林袖这才觉出来胳膊和腿上传来钻心的疼痛,她突然记起自己遭遇了一场车祸,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了,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是谁?”林袖抱着疼痛的膝盖问道。

眼前的男人有着英俊清逸的脸庞,鼻梁高挺,下巴简洁干净,只是那眼神,透着一股邪魅的气息。

“我?”他摸着下巴,笑得一脸诡谲,“我是你的一部分啊!”

“是你救了我吗?”林袖完全不理会他的戏谑的眼神,只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你想要什么作为感谢?”

“这么干脆?”年轻男人俯下身,桀骜的眼神盯着她,“既然我是你的一部分,那我只要你的身体。”

“龌龊……”林袖的脸涨得通红,“请你马上离开这里!”“离开?”年轻男人往后面的椅子上一坐,双脚搁在桌子上,“我要是真离开,你半刻也活不成!”

“你……”林袖正要发怒,病房的门“咔嗒”一响,端着托盘的护士走了进来。

“13床,输液了。”护士把托盘放到小桌子上,“感觉怎么样?”林袖却一脸震惊。

她发现护士的托盘正巧放在年轻男人搁脚的地方,而他晃来晃去的双脚仿佛一道影子在托盘上晃来晃去。

“13床,你在发什么呆?把手伸出来。”护士催促着她。

林袖抬头看了看护士,又看了一眼坐在后面笑得一脸邪魅的男人,脊背上突然升起一股凉意。

这名护士看不到他!

林袖的眼睛慢慢睁大了,呆怔地任由护士拿过她白皙的手,一阵湿凉的感觉划过,针扎的刺痛猛地唤醒了她的神经。

“嘶!好痛!”林袖皱起了眉。

“啊!!”年轻男人一下子从座位上蹦起来,一边乱跳一边夸张地甩着手,“疼死老子了!这女人就不能轻点!”

林袖震惊地看着他,一时间忘了手背上的疼痛。

等到护士走出去,林袖愣愣地问:“你究竟是谁?”年轻男人忿忿地一脚踢在桌子腿上,然后大喇喇地往椅子上一坐:“都跟你说了老子是另一个你!真是笨蛋!”

“什么叫另一个我?”林袖问,“二次元的我?”

“漫画看多了吧!”年轻男人嗤笑一声,目光却逐渐冷冽,“我是你体内邪恶的欲望。”

2

林袖虽然遇到车祸,却没受什么伤,输完液之后她就离开了医院。

年轻男人在她身旁走着,双手抱胸,眼神冷漠。

看着路上的行人来回穿梭过他的身体,林袖仍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那场车祸把她的魂魄一分为二,形成了眼前这个透明的男人?

如果说只有她能看到他是因为他俩本是一体,但为什么是个男人的形态?而且长得和自己完全不像!

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确实不难看,眉宇间有浅淡的清寒之气,整个人散发出料峭清逸的气场。

林袖在夕阳的光影里看得有些走神,等他的目光扫过来她才回过神来,语气冷淡:“既然你是邪恶的欲望,那就离我远一点吧,我也不想再让你回到我身体里了。”

“想太美了吧?”年轻男人倏尔闪到她面前,伸出手钳住她小巧的下巴,迫使她和他对视,“你这身体,我也有份,从今晚开始,太阳一落山,我们就互换,我来掌控这具身体。”

“不可能!”林袖一惊,猛地把他推开,也似的往公寓楼跑去。

夕阳慢慢下沉,公寓楼的很多房间里都亮起了灯,林袖住的屋子里却是死一般地黑暗和寂静。

林袖把门从里面锁死,蜷缩在床上。

“嗒——嗒——嗒”寂静的房间里却有脚步声传来,林袖闭上眼睛,把头埋在被子里。

“准备好了吗,另一个我?”年轻男人的声音猛然在耳畔响起,林袖甚至能感觉到从他嘴里吹出来的温热气息。

“别过来!”林袖把被子紧紧地抱在身前,眼睛由于惊恐而大睁着,“你要是敢过来我就自杀!”

“那就等到天亮再死吧!”邪魅的笑声猛然穿透大脑,林袖觉得自己不受控制地弹了出去。

“砰”的一声,她的后背撞到墙壁上,再抬眼一看,眼前的情景她几欲晕厥,对面病床上坐着的,正是自己!

只是这夸张的笑容,僵硬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别扭!

“你想干什么?”林袖想要大声质问,话一出口却暴露了自己的惊慌。

“干什么?”面前的人夸张地一笑,明艳的脸却灿若朝霞,“做点你内心邪恶的欲望最喜欢的事情!”

3

光影混乱的酒吧里,摇滚乐震得人耳朵发麻。

“小美女,来喝了这一杯!”

几个衣着夸张的青年围住中间身材娇小的女孩,不停地劝酒。

女孩来者不拒,一杯接一杯地喝下去,不一会,她的双颊上泛着红晕,格外迷人。

“你给我停下!别再喝了!”林袖在自己身体周围转来转去,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你没看出来这帮流氓不怀好意吗?!”

“现在是我在控制身体,你在一边好好看着就行了,”桀骜不驯的声音在她意识里响起,“还有,我是有名字的,以后叫我金主。”

金主……林袖叹了口气,你喜欢就好。

“好酒量!”周围响起一阵欢呼,“满上满上!”

接着就有人把金主面前的酒杯满上,咕嘟咕嘟的啤酒泡沿着杯子外壁流了出来。

“再喝就醉了!”林袖大喊。

“那是你!”金主邪魅一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啤酒液顺着白皙的脖颈流进了胸部,看得周围的青年双眼发直。

“能不能把领子往上拉一拉,那是我的胸啊!”林袖又喊道。

“胸在哪?就这还好意思叫胸?”金主的眼神带着嘲谑,“挺得我背都快断了,才这么一点!”

说着他好像故意又把胸挺了一挺。

“你够了没有!你到底想干什么?”林袖几乎失控,她突然发疯般地撞向自己的身体。

“咚”的一声,金主一把钳住她的手腕,眼神一冷:“想死?夜里这具身体是不属于你的,强行上身只会魂飞魄散!”

林袖惊得退了回去。

“让我试试这具身体究竟有多大潜力,”金主笑得灿烂,“放你手里简直是白瞎了!收起你那没出息的样来,看得老子心烦!”

说完他站起身来,裹了裹紧身的小夹克衫,明艳的笑容把那帮青年迷得神魂颠倒,欲罢不能。

“走,咱们飙车去!”

“走走走!”那帮青年叫嚣着走出了酒吧。

黑黢黢的小巷子里,七八辆摩托车并排停放,金主推开揽着他肩膀的青年,从那些几乎和他胸部平齐的摩托车旁依次走过,最后选了一辆红色摩托车。

红艳的薄唇一弯,金主纵身垮了上去,将红色的头盔戴在头上。

飘荡在旁边的林袖震惊地捂住了嘴巴,一声“不要……”还没说出口,只听“轰”的一声巨响,自己便被一阵疾风裹挟着冲了出去。

其他几辆摩托车紧随其后,夜风中金主的长发随风飞舞,飒爽的身姿已经让林袖完全失去了阻挠的勇气。

这个样子的她,还是那个胆小懦弱的林袖吗?

4

金主和这帮男生飙车飙到后半夜,下车以后,青年们围了上来:“妹妹,天不早了,我们找个住的地方。”

眼中色眯眯的眼神让林袖不寒而栗。

“赶紧走啊!”林袖心急如焚地催促着。

“好啊!”金主却微微一笑。

青年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簇拥着金主往旁边一个小旅馆走过去。

“你要作死吗?你看不出来他们想……”林袖急得咬牙,恨不得过去把金主打晕。

“正合我意。”金主一挺胸,随着他们迈进了旅馆大门。

房间里光线昏黄暧昧,林袖从来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她绝望地闭上眼睛,等着即将到来的厄运。

金主就在这晦暗不明的灯光下,脱去了小夹克衫,露出了贴身的小吊带背心。

凹凸有致的曲线,几乎让人血脉喷张。

一个男生咽了一下口水,率先朝着金主扑了过来,手不安分地撕扯她的衣服。

其他男生也不怀好意地笑起来,纷纷向着金主逼近。

“你究竟想干什么?”林袖声嘶力竭地喊道,“为什么要这样害我!”

“砰”的一声,耳边响起一声凄厉的惨叫,刚才抱着金主上下其手的男生犹如一个破麻袋一样飞了出去。

“咚咚咚!”又是几声接连不断的闷响,林袖惊讶地抬起头,只见金主飞起的脚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又干脆利落地收了回来。

旁边的地上,几个小混混都疼得哇哇乱叫,在地上滚来滚去。

“你……你干的?”林袖双目呆滞,眼神空洞茫然。

“这具身体,活动活动,勉强能用。”金主拿起自己的小夹克,傲然走了出去。

第二天一早,林袖醒过来,浑身像散了架一样疼。

她活动了一下身体,惊喜地发现自己已经重新回到身体里了,再往旁边一看,金主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一顶黑色的棒球帽遮住半张脸,棱角分明的脸庞显得桀骜又孤傲。

林袖想问什么,却不敢开口,转头一看闹钟,糟糕,上班要迟到了!

她想换衣服,眼光从金主脸上扫过,最后抱着衣服躲进了浴室。

“就好像你有什么可看的似的!”金主不屑地嗤了一声。

那是她自己啊,躲在浴室里的林袖暗自想道,怎么还是觉得有种被陌生男人闯入的感觉呢。

5

办公室里,林袖晃着仿佛有千斤重的头,极力抵御着一阵阵袭来的疲倦。

都怪金主太能作!

“啪!”的一声,一份文件重重地摔在面前,把昏昏欲睡的林袖吓得一个机灵。

“林袖,你这是做的什么方案,给我全部重做!”横眉冷目的女上司马秀玉恶狠狠地盯着她,涂得通红的嘴唇仿佛一张嘴就要把她吞下去。

周围死一般的寂静,同事们都知趣地低下头,生怕怒火烧到自己身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