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胖的人减660斤 具体情况是什么

2019-12-03 13:51:25

最胖的人减660斤

肥胖会引起各种的疾病,相比较正常的人来说发病率会更高,所以都在提倡要适度的运动。经历报道世界上最胖的人减660斤,这个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可思议了。那么,最胖的人减660斤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最胖的人减660斤 具体情况是什么

最胖的人减660斤

2016年,墨西哥一医生检查时发现,胡安体重达到约1180斤,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胖的人”。因为体重过高,胡安随时面临死亡风险,医生需通过手术减少他的胃容量。经过手术和节食锻炼后,35岁的胡安现在体重520斤,可借助拐杖行走。要知道,这位35岁的墨西哥人的体重高峰时曾经一度达到590公斤,只能长期卧床不起。 “每天只要能抬起胳膊、起床、起床喝杯水,然后上厕所,这就会让你感觉很好。”回忆过去,胡安·佩德罗说。

最胖的人减660斤 具体情况是什么

最胖的人减660斤

在墨西哥,胡安·佩德罗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吉他手,他十几岁时遭遇了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体重急剧增加,还患上了肺炎。 2016年11月,胡安肥胖的困境上了新闻,当时有照片显示,他从墨西哥中部城市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家中被转移到160多公里外的瓜达拉哈拉的一家医院。 那个时候,胡安·佩德罗的体重已经过千斤,而且体检后,医生发现他的体重比原先预估的还要重90多公斤,达到了590多公斤。

最胖的人减660斤 具体情况是什么

最胖的人减660斤

在那之前的4个月,当体重飙升至381公斤时,胡安曾求助于医生,因为当时他已经6年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房间了,他甚至担心父母会因为负担不起他的饮食,而他最终被饿死。 胡安透露,当他6岁的时候,他的体重已经接近64公斤,而且从那以后,他的体重一直在增加。 到17岁时,胡安的体重接近230公斤。就在那时,他出了一场事故,摔坏了身体,在床上躺了一年半,结果体重增长更快。 2017年,胡安·佩德罗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最胖的人。

相关阅读
小叔子总是问老公要钱,我打算跟寄生虫斗争到底

老公接济小叔子我是不反对的,但问题是这小叔子索取无度,简直将我们家当成了提款机啊!这换谁谁能忍,况且现在钱不好挣,他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这么没担当,简直就是一个寄生虫

家有萌夫系列:大明星VS小助理

景小厄盯着相依宁看,心想自己当初可真傻,怎么能不懂这种依赖的感情,就是喜欢呢?

50岁女人口述出轨经历,一时的冲动让她失去家庭

我是一个50多岁的女人,跟老公结婚将近三十年了,有一儿一女在国外留学,现在家庭很幸福。但是因为平常太寂寞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做出了背叛老公的事情,我出轨了。我虽

奇幻爱情:寻找土地神之他和一颗头(一)

森深拉开窗帘看着管辖地,三天后他就自由了,能离开了,他一点儿也不贪恋这个位置。

老师给我补课没忍住寂寞 偷偷打电话找女友聊天

我都上高三了,学习成绩一直都不好,为了满足父母的望子成龙之心,我勉强答应他们去上补习班。但是上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人太多,老师管不了我,在补习班里

让前男友看了心痛的话 我最终还是成为别人的女人

再见我的爱,那些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将你当成了我生命中的全部,曾经我答应要做你一生一世的女人,而如今我已经步入跟别人的婚姻殿堂,对不起我食言了,但我是真的爱过你。

微信跟你暧昧的女人表现 她会秒回你的消息

当你在微信上经常和一个女人聊天的时候,这个女生基本是不讨厌你的,但是你想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在和你暧昧,还需要从她以下表现看出来。一、她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很性

超脑夺宝游戏

1. 幽暗的屋内,一伙人正在进行交易,像电影大片的情景一样。突然,交易的其中一方打开了黑匣子,里面露出了一枚黄铜钥匙。交易的另一方派出一名鉴赏专家,将钥匙在手中细细端详了片刻,突然大叫道:“这是赝品!” 喊声未落,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混战,不断有人应声倒地。这时,门外突然灯光闪烁,接着是密集的脚步声。警察已经将整个屋子团团围住。很快,警方就将一起文物盗窃案破获,同时抓捕了两帮倒卖文物的团伙,只...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