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距离太远?其实你是不爱了吧!

2018-02-04 21:38:12 作者:江小T

文 | 江小T

《你说距离太远?其实你是不爱了吧!》by 江小T

2018年2月4日  星期天  天气:晴

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01

朋友小文最近失恋了。我问他为什么失恋了,前段时间不是还看到他在朋友圈秀恩爱吗?他说:“女朋友小妍觉得我们两家的距离太远,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于是就选择和他分手。”

小文是广东人,而他女朋友小妍是山东的。小文跟我算得上是互相吐槽的朋友了,无话不说。我会跟他说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烦恼。

比如说:看不惯某某事情啦!和男朋友吵架之后跟他吐槽男朋友的各种不是啦!还有做某某事情之前问问他的意见和看法啦!发奖学金了给他发个小红包啦等等。他也一样,生活中有什么都会跟我说。

02

我是从小文口中知道小妍的,去年七夕的前两天,小文神秘兮兮地问我:“小T啊!问你一个事儿呗!”小文很少这样跟我说话,倒把我吓了一跳,我以为他是要问我是不是觉得他很差劲等等之类的话,没想到他是要问我七夕送女孩子什么礼物?

我一听女孩子!就上去拍了小文一掌,我说:“好小子,可以啊!偷偷喜欢女生还不跟我说,现在来问我怎么送礼物了,没门!”

小文说:“不是我不告诉你啊,因为是她,我真的是没有太大的把握啊!她太高高在上了,我怕我触摸不到她,所以才没跟你说。”

听他讲得这么深奥,我虽然没太听懂,但也就原谅他了。我跟他说,送女孩礼物这件事,学问可就大了。礼物要是送得好,女神说不定就到手了!要送得不好啊,女神不但不会答应你,还会直接把你拉黑。

我对小文做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思想教育,把我从知乎上搜到的送礼物攻略都给他说了一遍,他终于做出了决定,送女神一支口红,色号为520。看着他在淘宝认真地挑着口红,我感觉很欣慰,自己的思想工作没白做啊!

03

挑完礼物的小文跟我慢慢说起小妍来,小妍是他们隔壁班的一个女生。小文所在的专业是传说中的和尚专业,女生少得可怜,一个班最多两个的那种。

小妍和他一个专业,人长得很漂亮,妥妥地系花。系花当然不缺人喜欢,专业的男生,喜欢小妍的就占了三分之一,而小文,就是这三分之一男生中的一个。

小文是怎么喜欢上小妍的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一见钟情!那是新生上课的第一天,小文到教室比较早,第一节课,他选择了第一排座位,然后拿出手机,刷着新闻。

“请问,这是某某专业上课的教室嘛?”

正在看手机的小文抬头,看到一个女生,他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女生好漂亮!”,所以他也没有回答小妍的话。小妍问第二遍的时候,他才有些脸红的说:“是的,是某某专业上课的教室”。

04

和大多数一见钟情的剧情一样,小文除了知道小妍和他是一个专业的,其它关于小妍任何信息他都不知道。

小文只记得,大学的第一节课,他根本就没有听到老师说的一个字。因为他的脑海里,把小妍问他问题的那个场景无限回放,除此之外,他还时不时地回头偷瞄小妍,她认真听课的样子,真美!

之后小文就对小妍展开了追求,而且还用着很俗套的方法。小文天天给小妍送早餐,附带每日水果,不管小妍怎么说,他都坚持,一坚持就是半年。这不,七夕到了,想送小妍礼物,又不知道送什么,就想起了他还有我这么一朋友。

七夕的第二天,小文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说小妍答应他的表白了。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子昨天晚上都没跟我说要表白的,不然我对他的教育肯定又能多半小时。更重要的是,可望不可及的女神居然答应他的表白了!

为了表达对我隐瞒的歉意,小文请我吃了一顿饭作为补偿,也是对我表达感谢,毕竟口红是我推荐他买的。

期间他跟我说,他本来也没打算跟小妍表白,只是小妍收到他的口红之后,就问他喜欢他怎么还不表白,然后小文就一股脑地都跟小妍说了,说他对她一见钟情等等之类的。之后他就不记得小妍说过什么了,他只得她说的那句“我们在一起吧!”

05

听到小文的说失恋了,我打电话约他出来喝奶茶,没过多久小文就出现在了我们约好的奶茶店。他整个人给我一种很颓废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胡子都没刮他居然就出门了!我不知道其它男生失恋是不是小文的这个状态,我只知道,他这个样子,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江小T
江小T  作家 热爱文字,喜欢交友平行世界,多元生活,愿你我既可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公众号:大H和小T个人微信号:JT1179欢迎广大文友骚扰~

亲爱的,别再为了那个不爱你的女孩做傻事了!

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是什么?

生活需要仪式感,但也不要太过矫情!

所谓的“安全感”

对爱情要有期待,但不要理想化

相关阅读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谢谢你来了,未曾离去

01 初中那会,我们一家人去广州玩。 到长隆欢乐世界后,我被垂直过山车的高度、速度、刺激感征服了。我们几个小孩迫不及待想去排队。问及老爸时,他连连罢手,死活不肯。后来,老妈笑他身为男人,胆小却那么小。老爸无动于衷,站在外围等我们玩完后来和他汇合。 长隆欢乐世界多的是惊险刺激的项目,超级大摆锤、U型滑板、十环过山车等都火爆异常。我们几个小孩商量是否要玩十环过山车时,老爸竟然主动提出他也要玩。我...

穿越古代之吃货

天知道沐清婉怎么穿越成了个没落王妃!明明实践课题,她选择的是“庶女有毒”啊!

我的网恋对象是做传销的

全文共5150字,预计阅读时间:10分钟。本故事基于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原创作品,侵权必究。 文/龙也鱼 每个早上的8点,徐文燕赶去上班的路上,总能收到张浩的早安短信。 这是徐文燕最期待的一件事。哪怕是休假,喜欢赖床的她也会提前定好闹钟,7点半准时起床,抱着手机等张浩的短信。 25岁的徐文燕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曾经在高中的三年中暗恋过一个男生,没有来得及表白便得知男生已经有了青梅竹马的女朋友。除...

幽灵碎片(一)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五百天后,整个世界将会毁灭。老察这次把所有材料报给委员会,得到的答复是:无稽之谈。

天气这么热,空调竟然坏了!

这么热的天气,空调竟然坏了!简直是要了我夏周一的熊命啊……

我们结婚吧!

楔子 生活给予的思恋,往往并不容易消散。 曾以为这段思恋会伴随我找到那个在我青春的年纪里,像风一样路过的少年。 然而当我在某个阳光温热的午后看到那个少年时,我决定把这段掩藏在记忆里的思恋剔除,像我未曾遇到过一样。 陆子祥,时隔五年,时光缱绻,记忆老去。你已不再是当年的那个阳光少年,而我也不必像曾经一样在思恋的海水里将自己溺死。 1 火车隆隆的驶入南京,在火车上耗去近25个小时...

口述和男友的第一次,疼痛让我忘不了那晚发生的事情!

回想起来我和男友的第一次,真的是一次不好的体验,不过这仅仅只是对我,男友很享受。我从小就是怕疼的人,那种撕裂的疼痛让我接受不了,虽然我哭着求男友不要这样对我,可他

错认公主妻

“顾凌你怎么会这么恶毒,你怎么能害心儿失了孩子,那是一条生命啊。”东方焱失望的说。 “王爷,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要相信我。”顾凌着急解释。 “行了,别说了,合离书稍后我会让人送来。” “合离,你要和我合离,说到底你还是喜欢她楚心儿,那又为什么要娶我,给不了我幸福,为什么要给我希望。”顾凌,天之骄女,是皇上唯一的女儿,受尽宠爱。此时却没有了往日神采。 “如果不是皇上拿心儿的性命要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