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死在雨季了吗

2018-09-05 20:26:04 作者:村头愚农

第二天,日上三竿。家人做好了饭,上班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睡梦中疗伤。

是的,自从南夕遇到车祸,子语被大水冲走,我已经好久习惯性失眠。唯有狗狗的到来,让我睡了一个自然醒。只不过是狗狗的叫声自然地把我叫醒,我猜想它一定是饿坏了。

我草草地穿了一件长裙,那是几个月前南夕在广州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条裙子虽然大了一点,但是我很喜欢它的色调,以及蓝紫色的牵牛花图案,穿上它倒更让自己的显得凹凸有致。松散及腰的头发,也没来得及细细搭理,找了个橡皮筋在脑后轻轻一扎,简约而不简单。

当我赶到厨房的时候,家人为我准备的早餐温度尚存。有荷包蛋,还有鸡翅和大米粥,这些都是我爱吃的。以前在广州的时候,我曾经一连五天在一家快餐店吃鸡翅,这样的做法曾经让南夕心疼不已。最后,他在外面租了一间房子,专门学菜谱做饭给我吃。

现在这个任务又落到了家人身上,什么时候我才能给其他人也做做饭了。我边吃边想,那就先从狗狗开始吧。

因为网上说所有的女孩子都很有爱心,她们都喜欢小动物,什么路虎,捷豹,悍马,还有天猫。我也不例外,不过眼下我只能先喜欢狗狗。

吃完饭,突然感觉精神了许多。我拿着剩下的骨头和稀饭朝狗狗走去,狗狗突然对我汪汪地叫了起来。我给它吃的,它竟然还叫唤。我在想,是不是它想自己的主人了,要不就是一只疯狗。

可是它叫了一会,还是吧嗒吧嗒地舔啃起来。我以前没有养过狗,不知道它属于什么品种。拍了一张照片,上网对比,才知道它叫松狮,舌头蓝蓝的,眼角细长,表情忧郁。

看着看着,不禁让我从心底涌现一股疼惜,这种感觉只有看到雨中的南夕才有过,怎么他们竟然有相似之处。这种状况让我有一种想给它取名的冲动,可是取什么名字好呢!

那就叫它烂头仔吧。叫它烂头仔,可不是因为我爱财,而是南夕走了,子语也不见了,我已经焦头烂额。

于是我开始逗它玩,一边逗它,一边叫它烂头仔。时间久了,它竟然默认自己就是烂头仔了。它默认了,我的心情也就好了。家人看到这种情况也替我高兴。原单位的老板也开始给我打电话,问我何时上班。

南夕走后,我和子语回到北京都是在国有银行上班。这种单位的好处就是有一定的关系网,请假时间就可以长一点。我的老板和家人是同学,我的事当然会网开一面。

我连忙应允了领导,下个礼拜一上班。不是因为我身心完全康复了,而是不想总呆在家里啃老。我要挣点钱,用自己的钱给烂头仔搞搞护理,剪剪毛发,洗洗澡。也要给自己添一些入秋的衣服。

一个月以后的烂头仔被我照料得焕然一新,毛发剪得板正有型,还用了清扬洗发水,走起路来威风凛凛。

这段时间,我睡得很好,皮肤也变得水嫩光泽起来。单位里的男同事也爱往我身前凑来凑去,有事没事套个近乎。要知道,子语在的时候,他们都无动于衷的。如今子语不在了,他们觉得是不是机会到了。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想,一个有点小作的女人的想法。

看着烂头仔这么给力的架势,我也试图带它出去走走,你威风,也让主人跟着威风,这是我的初衷。

谁知道,这成了我一生当中的奇耻大辱。

那是一个周末,我带着狗狗来到曾经我们相遇的草地,同样是傍晚,同样是看日落。但是却很少看到情侣相互依偎,你侬我侬。草地上奔跑的狗狗也不多。这种情景,让烂头仔更显得狗立狼群,与众不同。

我跟着烂头仔满草地飞奔,快乐至极。突然,我听到有人叫南夕。虽然我知道天下重名的现象不足为怪,可是烂头仔却快速地跑到了一个美貌女子的身边。那个女人长着一张网红脸,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

看着烂头仔跪拜在那个女人的石榴裙下,我心痛不已。

,我声嘶力竭,可是烂头仔已经不听我的呼唤了。它已经不是刚见到我的邋里邋遢的样子了,它现在成了草地上的狗王,明星。刹那间被很多有狗人士围个水泄不通。

而我却只能伫立在人墙之外,对于里面的精彩我捶胸顿足。好在不一会,人群散去,原来那个网红脸竟然把烂头仔抱在了怀里,很是爱惜。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一边抚摸烂头仔的毛发,一边嗲嗲地叫着南夕,南夕,这些天你去哪儿了,过得怎么样。

这些天,我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就算你是狗的主人,但我也是它的养主,我冲到她面前,也用手抚摸着狗狗的毛发。

网红脸却问我这是干什么,当我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我才知道她就是娜娜,南夕的前女友,那个为了南夕而去拍小视频的女人。

原来烂透仔是南夕送给娜娜的礼物。但当南夕知道娜娜被不法视频的大佬们侵害以后,还是不能接受失去贞操的娜娜。谁知道娜娜还一直在等他,狗狗丢失的这个地方,南夕曾带娜娜来过,那一天下着大雨,南夕在雨中表白。

谁知道,为了南夕的学费,娜娜竟然被坏人所利用。尽管南夕不想再爱娜娜,但他也悄悄地锁上了心锁。大学里面活成了那个惹人怜的文艺男孩,每逢大雨,都会将自己淋湿,没有人懂他的内心。只到碰到了我,谁知道我成了他一生当中的生死劫。

这也难怪,我带回烂头仔的那一夜,梦中呼叫南夕,却听到了狗叫,原来它是有名字的。南夕可别烂头仔强多了。

既然,狗狗遇到了真主,我也表示理解。娜娜为了感谢我,没有给我钱,也没有请我吃饭,而说要带我见一个人。

当娜娜说出那个人的名字时,我突然感觉天旋地转。

村头愚农
村头愚农  作家 身陷凡尘,情系江湖的浪荡村夫。我有一碗水,你渴吗?

男友死在雨季再续

男友死在雨季了吗

急着道歉干嘛

自称网络三流作家的侠客飞鹰

生意人的江湖4

相关阅读
老公经常去做按摩,他是不是在外面养了个女人

我我跟老公结婚已经三年了,我们两个人有一个可爱的宝宝,生活很幸福。他的工作也很好,同事之间相处的也比较和谐,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喜欢去做按摩,我总觉得他在背着我

幽灵碎片(一)

一切迹象都在表明,五百天后,整个世界将会毁灭。老察这次把所有材料报给委员会,得到的答复是:无稽之谈。

谢谢你留在了我的心里

1 牙痛了好久,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 上个月才把左边两颗大牙拔了,这个月右边牙就开始痛,奶奶个熊的!还让不让我活了。 可能是没有管住自己嘴巴,什么好吃的,香的东西都往嘴里塞,这下得到报应了。 先喝点凉茶,降降火,把痛止住先,下午休息,去把牙拔。 咕噜咕噜……几口热茶下肚没一会儿,这牙痛渐渐的缓了过来,这凉茶太他妈的有效了吧! 牙痛的时候动都不想动,这会緩下来真是太舒服了 2 这还没到午饭时间...

无 尽 梦 魇

我的身体里住了两个人,一个爱着你,一个杀了你。 小说作者:四木夕 【一】 黑,好黑。阿盐走在这样的路上,周围没有一点声音,寂静得有些诡异。小道四周的树张牙舞爪伸向上空,挡住了仅有的一点亮光。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儿,她只记得,她是来找人的。 “苏沥,苏沥……”阿盐轻轻的唤着。 没有原因的,阿盐就是知道在此时,此地能找到她。那是一种强烈的直觉,强烈到占满了阿盐的整个思想,她现在...

一声叹

泰山吗? “……” “爹,我没找到神医,很多人都在传神医曾在一年前出现过,但是江湖更多的传闻是他可能早已辞世了。” “哎……”中年人一声叹息。 “如果神医的弟子医圣还在世就好了。” “……” “对了,爹,”林痕的声音中透着希冀,“听闻江湖上这两年出现了一个堪比医圣的人物,人称鬼医,他每年四月都会在泰山上……” 琴音,平淡无波地飘散开来,花园的寂静吞没了人心头上的情绪。 亭中,林雪颜手指如常地...

陶姨的新年愿望

我取来快速检测的试纸、消毒用品,开始对男生讲解一些艾滋病的传播与预防的知识。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温暖的遇见

文/狐不悠 01 “图安……” 我停下了我词不达意的诉说,愣愣地看着刘医生,“是不是我我太絮叨了?” “没有”他放下手中的笔抬眼望着我道,“你最近压力太大,不如去旅行一次吧,说不定你可以找到答案。” 有一瞬间我甚至在怀疑我听错了,但处于对他医德的信任,加之自己内心的不安,我接受了他的建议。 处于经济考虑,我在网上报了一个短途的两天一夜拼车自驾游,目的地是C城周边的冶勒湖景区。 经过三小时的车...

离人

那一刻,我恍然惊觉,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躺在我怀里撒娇般叫着学长的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