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女自述| 这个世界缺少对出轨的人一个温柔的理解

2017-11-08 19:09:22 作者:拾梦之夏

01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万恶不赦的女人,抛弃了自己的家庭,背叛了自己的爱情,选择了去追寻新的让自己心潮澎湃的男人。我也不会为自己辩解什么,只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02

遇见他是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夏日里。忙碌了一天,满怀欣喜地想着可以回家了,谁知道走了没多久,就下起了大雨,想奔去离我最近的便利店里躲雨,可高跟鞋的跟卡在了下水道的那个盖子里,顿时真的很崩溃。用力地扯,跟烂了。一拐一瘸地跑向超市。我拨通了电话。

“老公,下大雨了,我忘带伞了,高跟鞋也坏掉了,来接我一下吧。”

“都多大的人,自己打个计程车回来。”

“可……”

“嘟嘟嘟……”我还没有说完,手机里便传来挂断的声音。

心灰意冷的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打开了网上约车的软件。

现在学车人数过多,暂时没有合适车辆。

天要亡我,我如何独活。

脱了高跟鞋,拎在了手上,深呼了一口气,抱着壮士断腕的决心打算冲进雨里。

一只很温暖的手拉住了我,我回头,一个长得很普通的男人,个子比有大概高一个半头。在橙黄色的灯光下,那个人显得特别地温暖。

“我在旁边观察你很久了,如果不嫌弃的话,我送你一程如何?”

妈啊?!!观察我很久了?!!!坏人吗?我该怎么办?!!!

我甩开他拉着我的那只手,礼貌地说道:“太麻烦你了,不用了。”

“我不是坏人,我是在这附近上班的一个上班族,这是我的名片,这是我的身份证,这是我的驾驶证。”说着他就拿出了三样东西。

我稍微看了看,那个公司的名字我还是知道的,噢,原来他就是陈晨。陈晨之前和我们公司打过交道,是一个普通的业务员。看了看三样证明,心中的疑虑暂时消了不少,可还是不要搭男人的车吧,毕竟自己也是个有夫之妇了。

“没这意思,我家离这里挺近的,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啦。”

“你等我一下。”说着便跑进了超市。

不久,他拎着一双拖鞋出来。

“不让我送好歹也不要赤脚回去吧。看一下合不合适。”说着便蹲了下来把鞋子放在了地上。

“我可以自己买的,我把钱给回你。”我连忙拒绝着。

“下次请我吃饭就好了。这样算起来我还赚了呢。”他笑了笑便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呆了一下,我可不想和陌生男子交往那么多。

“姑娘,这是刚才那个先生买给你的。”一个阿姨突然把伞递到了我的面前,吓了我一跳。

我不知所措地接过了那把伞。

02

穿着拖鞋,半身湿透地回到了家,没有期待过会有一杯姜茶,可也未曾想会招来一顿臭骂。

“林梦!你回来这么晚?!!我吃什么?!!”张俊坐在沙发上大声地训斥着我。

我没有说什么,默默地脱了鞋,走进了房间,换了一套干的衣服,稍微梳了一下头发,走去了厨房,帮张俊准备着晚餐。

相关阅读
熔断手术

看着剧里的人物飞来飞去,在众多地方任意穿梭,木柠不禁嘟囔,要是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相见欢——红糖姜汤

立冬以后,天气骤然变冷。这个令人慌乱的季节,穿羽绒服显得臃肿,穿呢子大衣又略显单薄,拼年纪的时候到了。年轻的小姑娘还能穿个黑丝或者露个脚踝,毕竟美丽最大。清秋在马路上看到这些年纪轻轻的小姑娘瞬间感觉自己真的到了被小朋友叫阿姨的年龄。遥想当年,自己也是天不怕冷地不怕冷的混世小魔王,老妈每天打电话讲N遍穿秋裤都无动于衷,现在不用提醒自己乖乖穿上秋裤毛裤以及棉裤和羽绒裤,总之保暖是最大。 早上八点...

我有一个恐怖故事讲给你听:与鬼同行

(1) 早晨在骑车上班的路上我遇到了步行上班的陈子安,他一脸衰相,神情恍惚,脚上也轻飘飘的,一看就是和媳妇吵架了。 看看时间,就快要到点上班了,要是按照他这个速度非得迟到不可。 我有心带他,把车停下来,叫他上车。 他像是见了救星一样从车道的另一边穿了过来,在连声感谢之后坐在了我的电动车上。 说真的,陈子安真瘦啊。一米七五身高的大男人竟然看起来像个瘦猴子一样,真不知道他那个泼辣媳妇整天在干什么...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喜欢上你

如果有来生,愿站成一棵树,为你遮风挡雨。 这一世,我注定辜负了你。 一、当时的月色,很美 大学之始,记忆最为深刻的应该当属军训了吧。九月的太阳还很毒辣,晒得人心烦气躁。初见,是在军训,但我却不记得有她的影子。军训时,我在最后一排,放眼望去,慢慢的一片都是迷彩帽的颜色,分不清哪个是哪个。只知道,说不清什么原因,她一直在关注着我。这是后来她跟我说的。 军训的日子似乎格外漫长,又好像很快就要过去了...

忘忧店之泣血玫瑰(上)

小麦是偷偷跑出来的,她要去找那个男人——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那个让她母亲痛苦多年的男人,她要去讨要原本属于她的一切!

最感人不是“我爱你”,最扎心是“好好的”

文/金戈云龙 前一段时间的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在留下欢笑和感慨之余,我总觉得给了自己很深深的触动,可是那种感觉却又很模糊。不明白触动的原由到底是什么,于是利用休假之余,我重温了一边《那年》。 已经是第二次看了,却还是被吴聘下葬,周莹扑下,趴在吴聘棺木上的一声“你等我,我来了。”直击内心,双眼微红。爱情远远不只海誓山盟那么的简单,甜言蜜语谁都受用,可困苦艰难又有几人能履行...

翻身了

老王怕老婆,这不是秘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 老王其实并不老,三十岁刚出头的年纪,整个人老气横秋的,不争气的头发一年比一年少,大有农村包围城市之势。 这几年,他周围的哥们和同事过得都挺热闹,有打的,有闹的,有110上门调解的,有离的,有出轨的,有离了又复合的,总之动静都挺大,只有老王守着自己的老婆,一心一意,忠贞不渝。 有人说老王有贼心没贼胆,像是孙猴子,被老婆压在五指山下,是个十足的和尚命。...

想你,念你,你曾在梦里

大巴在峡谷里穿梭,望着车外越来越熟悉的大山,内心有些小小激动也有些莫名的担忧,就像要见到暗恋已久的情人一般忐忑,算起来我有10年未曾回过故居了。10年未见,别来无恙。 1 中午时分,大巴车停留在了山脚,还未找到方向的我努力凭着记忆中的样子一点一点拼凑原本的路。经过几年的发展,家乡原本尘土飞扬的土路已经全部变成了2车道的柏油马路,而道路两边的房子也都从矮小的石头房变成了2层的小洋楼。在我还未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