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风好大,我有一件皮大衣……(3)

2017-11-13 11:39:33 作者:井底女蛙

老师不再告状,儿子努力地学习,和我们愉快地聊天,我的直觉告诉我,“没事了!逆反期应该过去了。”

今后也许还会有反复,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害怕。

现在我是徐同学的任课老师,上课时我总会不自觉地看他。他提醒我,“妈妈,你千万不要总想着我是你儿子,你要把我当成普通的学生,不要让其他同学感觉你对我很特殊。”

“好的,我知道了,那我把所有学生都当成我的儿子,行不行?”

“这个可以!”

今天是儿子生日,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一大早上班,抽空买了他喜欢吃的菜,中午做个好吃的。

急急忙忙走在回家的路上,这个城市风好大,谁怕?我有一件皮大衣。

《这个城市风好大,我有一件皮大衣……》by 井底女蛙

我的皮大衣

相关阅读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一) 她26岁,在广州,闲时喜欢旅行。 他26岁,在成都,是骑行俱乐部的铁杆成员。 她和他认识,全因一位共同的朋友。 2010年春节假期将至,她曾在一本旅游杂志上看过喇荣五明佛学院的专辑。连绵数公里的山谷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漆红的小木屋,身披桨红色僧袍的喇嘛和尼姑来来往往,色彩鲜艳浓烈及宗教的神秘感,让她向往不已。 她决定去色达,看看这个心目中的朝圣之地。于是在QQ上向他咨询线路。他给她发了一...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

今天一位非常美丽的女士走进我的工作室。她得了癌症,无法治愈的病。不知道还能有几天的生命可以把握。上周电话里预约的一位女子。 今天见到她,发现她长的很美,美的让人心疼和怜惜。一头黑色长发披肩,稍稍有点波浪卷,大眼睛双眼皮,皮肤白皙,有点法国女人的样子,我都有点羡慕她了。可是,她说她得了癌症。医生说没有多长时间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说些什么来安慰她。 我给她倒了一杯水,静静地坐在一边,大概有两...

地球沉落

“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能登上飞船,获得活下去的机会?”“对人类的未来有用之人。”

20多岁,我却进了“养老院”

前段时间和不常联系的高中好友闲聚聊了会,我却被聊天的话题惊到了,她问你知道在大学最可怕的是什么吗? 我想应该是大学像所整容院,毕业以后就像是去了趟韩国,就像是换了张脸,女孩们都学会了化妆,每月的零花钱多数都花在了瓶瓶罐罐的彩妆上。我十分笃定的回答到。 结果被好友打断了,你不觉得现在的年纪却过的像一个老年人吗?起初我还不以为然。 好友说不喜欢现在生活的状态,不喜...

对换的妻子

湘北大地上,一个繁华的集镇闹市中心,一栋装修漂亮气派的酒店坐落其中,富豪酒店的大金字招牌在阳光下矅曜生辉。 酒店一楼承接酒席,可以一次性铺开三十桌,二楼是休闲娱乐场所,有十几个包间,三个大厅供人K歌,三楼住宿。四楼是二套宽大的套间房,是房子主人李老师和他儿子一人一套居住。 李老师在镇小学教了一辈子书,今年已经六十二岁了,退休在家。不认识他的人以为他才五十四五岁。他瘦削的身材,一米七几的身高,...

白梨安 我们私奔吧

梨安: 我感觉我们的相识简直是一场命中注定的缘份,知道我从那里知道你的名字吗?从表姐的手机里!哈哈!说到这里,我有点感谢我家的老太太。 周末的时候,老太太把我从被窝里扯起来,吼叫着安排我去给表姐送礼物,我迷着眼睛拿着车钥匙拎着一大包东西就赶紧出门了,后面还是传来了老太太雷鸣般的喝斥声:老娘把你生这么帅容易吗?没有用的混蛋完意儿,现在还骗不回来一个老婆…… 我知道老太太意思,表姐又生了一个可爱...

慧小姐,你幸福吗?

慧小姐,你幸福吗?如果你很幸福,我会祝你越来越幸福。而如果你不幸福,我能给你的也仅仅只是一个拥抱。 慧小姐,我的闺蜜,说闺蜜都有点亵渎我们之间的感情了。我们从生下来就在一起,可以说是穿着一天开裆裤长大的。 慧小姐的人生可以说是萎靡中带着一点“精彩”吧,当然,这是我的看法。或许在那些非主流或者心中追求着无知爱情的公众眼里,慧小姐是一个有勇气追求爱的姑娘啊,可能更多的是褒赏吧。 慧小姐,不是白富...

凌晨三点

小女孩得了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让父母疲态尽显。她希望父母可以放弃自己,轻松生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