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原来我还爱你

2017-11-30 10:10:03 作者:苏悸婉

《前任原来我还爱你》by 苏悸婉

苏悸婉

我和乔南已经分手三年了,同时我也花了三年的时间去忘掉这段感情曾经带给我的伤害。我以为和乔南不会再见面,我以为我们彼此老死都会不来往,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相忘于江湖。

我没有想到三年后的今天会再次和乔南见面,在朋友新开的咖啡馆。

“阿雪,这就是我之前要介绍给你认识的朋友乔南。”朋友夏夏热情的对我说。

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乔南,身体微微一颤,我没有想到三年后的今天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乔南,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沈雪。”夏夏似乎没有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依旧热情的说道。

“你好”乔南率先礼貌的和我问好,伸出右手来,我的目光直直的盯着他伸出来的右手,一点也没有想要同他握手的意思。也许他觉得有些尴尬,伸出来的右手在空中停顿了好久才缩回去。

“你们可以去那边坐会,彼此相互认识一下,我先去那边招呼客人。”夏夏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说的,离开的时候还冲我眨了眨眼睛。

夏夏走后,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站着 ,彼此也不说话,因为我觉得和乔南真的没有什么共同话题。

想来也挺嘲讽的,当初我总是像个小女孩一样,叽叽喳喳的在他的耳边说个不停,如今我们站在一起,我却连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转身就要离开。

“阿雪,我们聊一聊吧。”乔南突然开口说道。

“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聊的。”我语气有些冰冷,一想起当初的他一边和我甜言蜜语的,转身就和另一个女孩子耳鬓厮磨,花前月下的。

“阿雪,你一定要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吗?”乔南的双眸微微闪过伤感。

“那你想要我怎样,心平气和的和你坐下来一起喝杯咖啡?”我冷嘲一笑。

乔南叹了一口气说:“阿雪,当初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我这次来是请求你的原谅的。”

“怎么被自己的女朋友甩了,现在找回我,觉得我比她好?”我站在原地看着乔南。

“我和他当初真的没有在一起过,完完全全是你误会了,这次我来是和你解释清楚的。”如果不是我早早的看清楚乔南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还真的信以为真了。

“你不需要解释,就算解释了,也没有用。”我看了他一眼抬起脚步转身离开,他突然一把抱住我。

“乔南,你干嘛。”我一脸愤怒的盯着他 ,不断的挣扎着。

“阿雪,我是真的爱你。”乔南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柔柔的,我突然眼角闪过一抹泪花,曾经他也轻伏在耳边和我说过这一句话,可不还是转身和另一个女孩子亲密去了。

“乔南我们已经回不去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从他的怀抱里挣扎出来,转身就跑。

乔南站在原地握住双拳,沈雪我们一定还可以回到以前的。

我跑到厕所终于忍不住的哭了,这么多年了,我以为自己是真的早就把乔南给放下了,可是如今看见他站在自己的面前原来也还是会心痛。

2

和乔南是大学同学,我们的爱情很简单,也很平凡,他对我的告白也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的。

他说: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情就像一杯开水被充了红酒,有一种温淡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像鱼儿离开了水一样,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当时感动了很久,因为那时候的我是如此的喜欢他,所以他在我眼里不管做什么都是那般的美好。

其实说真的他不是我所理想的男朋友。可是有时候,当你喜欢那个人开始,就会完全打破你一直以来的标准,从世俗的眼光看待,也许他并不是那么的好,然而咋然一看,他那双好看的双眸好像会说话夹杂着深情的爱意,你心动了,突然之间,你感觉世间所有的标准都可以抛弃,他凌驾了一切的标准。

乔南没有送给我99朵玫瑰花,也没有给我买过昂贵的衣服,但是那时候的我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便是幸福 ,便是甜蜜。

我实习的时候,他每天骑着自行车送我上下班的,从来不会抱怨一句什么,他说:“阿雪,现在只能委屈你坐自行车,等将来,我一定让你做上最豪华的跑车。”

我坐在他自行车的后面,微风徐徐的吹来,我的长发被风吹的有些飘逸,他的衣衫被风吹的有些零乱,空中之中蔓延着缱绻的情愫,一切都是那么平淡。

相关阅读
我和Z先生的日常②

初二转眼就快过去了,轰轰烈烈的初三就要展开序幕了。 就在快要步入初三的时候,我恋爱了,当然对方并不是Z先生。对方是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阳光大男孩C同学,看一眼很帅,第二眼也很帅的那种。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少女心爆棚呀~ 让我们在一起的是C同学班级的地理位置吧。他在我邻班我那个时候感觉他们班好多男生都很帅。可能对我来说的帅不是青春偶像剧中的帅气,只要是看着舒服就可以啦~ C同学喜欢趴在我们班门口...

我已经敢想你

我冲动地想在网上搜寻关于有致的消息,但每每在开始时就泄了气。就算找到她,又如何呢?我们本来也没有可能了。

十年相思泪落痕

文 || 冉依雪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阴有小雨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第20天 总是习惯在黑夜中悄悄把你想起,让月亮寄托我的思念,让清风带去我的祝福,让我孤独的相思化成你黑夜的陪伴。 ————题记 夜,总是那么的安静,明月高高的悬挂在空中,秋风拂过耳畔,送来丝丝寒意。而我却总是习惯在这种黑夜中悄悄把你想起,让月亮寄托我的思念,让清风带去我的祝福,让我孤独的相思化成你黑夜的陪...

迟来的逮捕

01 A市一中的三个学生带着满心憧憬坐在去京城的火车上时,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住了。 陈曦依旧好冷地自扫门前雪,吃完自带的食物后就躺在中闭目养神,王璐看到了恼的直揪手里的被子,本以为这次跟陈曦一起出来去京城参加竞赛,静距离接触后他会发现自己的美,从而留下好印象,哪成想这个陈曦就跟个呆子一样,从来只关心自己的事。 自己作为女孩子如果去搭讪肯定会被别人笑话的,再加上自己可是市长的女儿,怎么...

月光下的你特别的好看

夜晚的校园很安静,时钟走到11点,阿朱伸了个懒腰,收拾东西离开这灯火通明的自习教室,最近的晚上风大得可怕,想起之前各种女孩遇害的事件,阿朱裹紧了风衣,加快脚步。 一辆自行车从阿朱的身边过去,男孩骑着车,女孩坐在后面,不时传来阵阵私语,大风夹带着恋爱的甜味,温柔了许多。阿朱陷入突然的悲伤,回忆如洪水般涌来,后悔,内疚,各种情绪化成决堤的泪水,阿朱停住了脚步,往操场跑去。 ...

这座城市风很大|清朝的石头

01. 凌晨5点,东方微熹,我骑着电动车,疾行在去往西营里菜市场采买小吃店食材的路上。凛冽的晨风把我的衣裤鼓起,鼓鼓囊囊的我,就像个做广告的充气人,庞大而柔弱。 齐整的衣袖口成了晨风你追我赶的过往通道,我单薄的胸膛成了它们嬉戏打闹操场,它们似乎觉得不够热闹,还邀来了南方特有的氤氲水汽一起上阵,构成了冰凉,一阵接着一阵地在我身上游走,我禁不住打了几个寒颤。 立冬后,风大了,有点冷。 嗨!要是在...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假如,没听过呢?

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假如,没听过呢? 先讲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里面森林辽阔,在1914年,人们开始猎杀公园里的狼,到1926年,公园里所有的狼就都被消灭了。 为什么要杀狼呢?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保护鹿。但是这种做法问题挺大。本来黄石公园里就有100多只狼。现在这些狼都被杀光了,就惹出大麻烦。 什么大麻烦呢?狼没了,鹿没了天敌,鹿...

离过婚的女理发师

我走到经常剪头发的那个店门口,望屋里看了下没有人,只看见一个女人正在门边抽着烟,蹲在那。 “你好,请问这家理发店的老板呢?”只见那个女人缓缓抬起头,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就是老板,剪头发吗?”我在心里嘀咕:之前明明是个男老板,而且还是个只有20多岁的小伙子。怎么突然变成目测年龄近40的女人。我正准备问这个女人。她缓慢的站起来说:“这个店铺,我刚转过来的,那个男孩不做了。” 然后她又不好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