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盐蛋,就让我忘了前男友!

2018-06-01 22:30:05 作者:豆芽树

《一个盐蛋,就让我忘了前男友!》by 豆芽树

刚出来工作时,戚蚊租住的地方,靠街,楼下有一个小面馆,就叫“面馆”。经营主是一对50多岁的夫妇。忙时,男人煮面,女人招呼客人和收钱;闲时,女人煮面,男人坐在一旁喝茶和收钱。

夫妇俩,老板娘短发,肤白,爱笑,爱聊天,经常能听到她哈哈地笑声。老板人看着很老实,肤色黑,头发花白,也不爱说话,闷葫芦一般。

戚蚊经常到“面馆”去吃牛肉面,因为味道好,分量足,而且价格很实惠。比如,同样的二两面,别人家8元,这家才7元。

每次戚蚊踏进面馆,老板娘就很热情地招呼道,“丫头来啦,今天还是吃牛肉面?”

   “嗯,就牛肉面”!

这次也一样,戚蚊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因为刚失恋,那个说要陪她一辈子的人劈了腿,只因为她不同意婚前性行为,这个说俗不俗的话题。

……

戚蚊和她前男友是大四下学期在跑招聘会上认识的。

当时,戚蚊站在招聘展位前,看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内勤。

 一个声音传了过来:“美女,找工作?”

 戚蚊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是一个瘦高瘦高的男子,25岁的样子,很普通的一张脸,唯一的特别就是嘴角有颗芝麻痣。

 不待戚蚊说话,男子又说了起来,“你觉得这个岗位怎么样嘛?过来坐,填张表嘛,光看不行动,也没什么意思,是吧?”

 说着,还偷偷的朝戚蚊挤了挤眼,戚蚊有些疑惑,也确实想看看那个岗位,就过去填表。

 那男子转身就走开了,又去向招呼其他人。

 后来,戚蚊填了表,和4S店的人事聊了几句,起身离开。

 戚蚊刚走出招聘会,刚刚那声音又传来“哎,等等!加个微信吧,有消息,我通知你!”

 后来,戚蚊过了复试,进了公司,知道了男子叫徐伟,公司的销售。在半年后,公司年终聚餐,徐伟当着大家的面向戚蚊表白了,戚蚊在很懵的状态下,反应过来,原来这人喜欢我呀!在大家起哄的气氛中,戚蚊点头不是摇头也不是。莫名其妙的被大家推到了一起。

他俩在一起了,前提是结婚前不能越界。

徐伟总是叫戚蚊“小蚊子”,有时会说,“你这只蚊子真是特别,一点都不吵,也不吸血。”

 这时,蚊子总会给他一个白眼。

 戚蚊问徐伟,为什么喜欢我?

 徐伟说:“因为你单纯啊,在招聘会上,我就看出来了,最好骗,哈哈!”

  蚊子追着徐伟打,可惜身高不够,跑累了都够不着。

  蚊子大吼一声,“站住!”

  徐伟真的就乖乖站住,让蚊子打。一边挨打,一边求饶,“哎哟,亲点,哎哟,轻点!”把蚊子气笑了。

相关阅读
这样教训家暴的男人,让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男人家暴不可原谅,当你老公对你动手的时候,那么这段婚姻也完了,只有离婚这一种途径了。但是有些人却不甘心就这样离婚,想报复一下家暴男,那么你知道家暴后该如何对付男

天生“姑子命”,她三次结婚终获幸福

20岁年,玉凤第一次结婚了。 玉凤是远近闻名的漂亮妮子,高挑的个子,精致的五官,大大的眼睛,谁见了都会眼前一亮。玉凤心灵手巧,什么农活都拿得起、放得下,还做得一手好针线,人们都说,谁娶了她,简直是太有福气了。 有福气的小伙子,是邻村的一个木匠,今年22岁。这小伙也不差,人样子长得精神,不抽烟不喝酒,还有木匠手艺,家里条件不错。怎么看,这都是一对璧人,郎才女貌。 结婚那天,新郎家雇了一辆汽车来...

我的霸道明恋者

这辈子,我所见过最狂妄的喜欢就是苏篱和对我的喜欢,时间之长,程度之丧心病狂,我自认为可以列入人类伟大历史中供后人谈笑,消遣。 初一,刚毕业的,还尤为青涩的班主任把一个信封拍在讲台上,指着我们说年纪小小,不好好读书,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全班起哄,嚷嚷着要她读里面的内容,老师瞪了一眼我们,随即一声闷雷平地起:“甘纯,苏篱和,下课来我办公室。” 我汗淋淋,穿过人群,望了一眼离我甚远的苏篱和,...

父母说这是对你好,你却想着找根绳上吊

土耳其一名父亲开枪自杀,因为女儿结婚没有通知他,他自认尊严受损,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捍卫自己作为父亲的尊严。 这里,我们不讨论那些冠着“父亲”的身份,却不能称之为父亲的人,比如生而不养的、毫无责任心家庭观的、德行有亏的……均在此列。 这里,将要讲述的,是相爱的我们,为何还会互相伤害? 1. 爱像一场金钱交易 他总是给我钱。从小就这样,可能是因为他小的时候穷怕了。闹饥荒那一年,他饿得实在受不了,...

爱情,请睁大眼睛看

文/瑞雪咙翔 领证这天,梅子拿着结婚证,忽闪着大眼睛看着虎子说:“你会一辈子爱我吗?”“嗯!”虎子使劲点点头。 等了半天,没下文了。“说完了?唉....”梅子无奈的摇摇头,这个男人真是个闷葫芦。 1. 梅子和虎子同一年医院工作,梅子是护士,虎子是医生。 那年,医院分来了十几个年轻人,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宿舍楼。 梅子个子不高,乌黑的头发扎成一束“马尾巴”,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像一支燕子在飞舞。她...

她曾经喜欢过的那个男孩儿

她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儿,他拥有一张春阳般和煦的脸,却又在眼眸里藏着冬阳的温暖。

食爱怪兽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公鸡公鸡,别追我

本来写这篇文章第一个想到的名字是《我和公鸡的爱恨情仇》,但是细细一想,我对公鸡只有狠,没有爱,遂起名《公鸡公鸡,别追我》。 记得当前,我穿着开裆裤,纵横四海,不怕风,不怕雨,不怕地里的癞蛤蟆,甩掉一团鼻涕都能沾起一层土,被乡里乡亲尊称为"鼻涕王‘’。 说起‘’鼻涕王"这个名号我可不是乱吹,我天生鼻涕多,是我打架欺负人的利器,对方不管是谁,只要往那儿一站,我就鼻孔出气,扑通一声亮出我的两条亮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