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看端午迷人眼

2018-06-19 19:00:08 作者:古篆

《醉看端午迷人眼》by 古篆

骚乱的车站,拥挤的人群中我一眼就看见她的背影,还是上次我亲自为她选的那件火红的连体短裤。

我想喊她,终究还是忍下去了。说好端午节不见面的,奈何忍不住牵挂所以我偷偷跑到她的城市,在她的车站,意外又如期的见到她,可说到底是我先违约了。

我假装猜测她是因为别的事情才站在这里的。

怎么会,她一定是为我而来的。我慢慢掠过人群,走向她,在她身后站定,她还朝着出站的方向踮脚看着,那焦急的样子。

“幽幽?”她猛然回头看见我,笑颜逐开,我最喜欢她嘴边的酒窝。

她扑向我,可是却在我面前猛的站住。

“不是说好今年端午节不见面了吗?”

“那你为什么还来?”

“你又为什么来?”

“我只是……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来。”

幽幽是我的女朋友,高一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在第一次接吻后,我们约定这辈子一起走,可惜没能考到一个学校读大学,为了各自喜欢的学校和专业,我们一个在香港一个在深圳,隔海相望的爱情在走过五年后迎来了它最严厉的考验。

她得了白化病,她原本是属于皮肤偏黑的女孩,白化病在她的脖子上愈加明显。

幽幽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家庭不算富裕,却被父母养成一个小公主。我喜欢她落落大方又甜美的样子,白化病让她失去了自信和对生活的热望。

“哥哥,我知道你一定会来。”幽幽其实和我同岁,生日还大了我一天,可是她喜欢叫我哥哥。

“我们去吃好吃的,今天端午节。”我摸着她的头,她撒娇的靠着我的肩膀,我看见来自陌生人的好奇目光。

她校园的风景很美,第一次我来看他的时候,我就说过。幽幽曾许愿将来她结婚的时候要在校园拍一套好看的婚纱照。这个想法我是有权参与的,因为我想陪着她一起拍摄。

晚上我们去吃了校园的特色小吃,然后在马路上晃荡到半夜11点多,幽幽说她舍不得离开我半步,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半夜外面风很凉,我把衬衫脱下来给她,握着她的手,冰凉。

“我们去找家宾馆吧,感觉有些冷。”幽幽低着头小声的说。

我面上沉静,心里有那么一丝悸动。

宾馆的老板娘看着面善,她仔细的打量我们一番,然后笑嘻嘻地说:里面的房间很干净,隔音也很好。

她的话让我和幽幽都不好意思了。我牵着她赶紧奔房间走了。老板娘在身后是怎样的一副神情,我们早无心探究了。

房间果然很干净,一张不大的床,我和幽幽尴尬的站在门边,空气里充满暧昧。

“老板娘可真逗。”幽幽笑着抽出她的手,跑向窗台,这是十八楼,从窗口望下去,竟然风景不错。

“幽幽,”我走到她背后伸手搂住她瘦弱的纤腰,她在被我环保住的瞬间轻微抖了一下。

“我们毕业后到一个城市工作好吗?我要你嫁给我。”

幽幽回转身望着我,我看见她眼睛红了。

“你不在乎我的病吗?”

我没说话但狠狠的摇了摇头,吻在她的额头。

“我已经填了山区支教计划,月底我就走了。所以……”

幽幽的话让我惊讶住。她说过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她愿意把自己的身体无偿奉献给医学研究,但是她从没跟我透露过要去山区支教。

“为什么瞒着我?”

“我怕我抵挡不住你的挽留,哥哥,以前我从没觉得会有谁比我更适合你,可是我现在再不会那样认为了,也许有一天你会遇到另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所以我知道端午节你一定会来,记住这个端午节吧,这是我们爱情开始的日子。”

幽幽说完笑了,好看的酒窝在我面前似乎藏着某种魔力,我想去亲吻她的酒窝。

我还没来得及思考好是亲吻她的酒窝还是嘴唇的时候,她已经吻住了我的嘴唇。

那天夜里,幽幽完全变了一个人,她的热情,她的性感,她的渴求让我深深的震惊,然后心疼。

清早,她未着丝缕坐在镜子面前,我睁开眼看见她正在吸烟,那样子就是个偷了爸爸烟头的贼小孩。

“哥哥你醒了?我才知道原来吸烟并不多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她的样子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甚至我怀疑昨天夜里的那个女孩是不是现在面前的这个她。

我起身拿了一件长长的外套给她披上,抢走她手上未熄灭的烟。

“你在干嘛?女孩子吸烟不好。”我搂住她的肩膀,她停了一会,把头埋在我的双腿间。

我发现她的肩膀在颤抖,蹲下来扳过她的头,发现她哭了。

“幽幽?你……”

“哥哥,爱情不是我的全部,可是我不知道没有你我要怎么办?你不嫌弃我,你的家里人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怪人?你看我的全身,越来越严重了。”

她撩开衣服让我看,我看见她美丽的酮体像是特意做了白色涂绘一样,其实还是很美的。

“你自己过得了自己就好了,我是爱你的,我觉得很好看。”

“我过不了自己,但我也爱你。算了哥哥,这个端午比任何我们一起的端午都性感,都让人难忘对吗?我们不谈不快乐的事,我饿了,你去给我买早餐吧,离这里三公里处有个有名的烧麦馆,我想吃,你去给我买好吗?”

幽幽抹掉眼角的泪,又变成开心的样子,我想她说的没错,我相信慢慢她会过了自己的关的,只要我不放弃。

“好,今天你最大,说什么都算数。”我穿好衣服,准备出去给她买烧卖。

“真的吗?”幽幽一把拉住我问到。

“当然。”

“说话算数。”她放开我,我出门去买烧卖。

这家烧卖在网上确实很火,幽幽查了好久,我也真是弯弯绕绕找了一会才找到,排队的人也不少。

好不容易买到手,我竟然有一种成就感,小跑着往回走。

一进门看见老板娘正在收拾房间,看见我笑了笑,那笑容带着甜。

“老板娘早。”

“早。”

我无暇和她多言,跑上楼,推开门发现屋里幽幽不在,我喊了一圈也没看见她,我们的东西都在,我想她应该是到外面哪里溜达去了。

下楼老板娘仍然在,看见我下来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事一样猛然喊住我:“小伙子,你是1861的吧?”

“对。”

相关阅读
卿本佳人

十年前我们就约好的,若能成事,就放我自由;不能成事,也要尽力护我周全。

静静合欢开

序. 合欢镇上其实并没有多少合欢,多得倒是梧桐,且都是几十年的大梧桐,遮天蔽日,一味的浓密让原本平凡的镇街更乏趣味。但要是逢上了合欢的花期,街上便平添了一丝惬意与幽静,都静了下来,生了种细腻心思,文青们常说的——很有感觉。 镇上的合欢是属于较晚开花的,直到七月末才冒出红色的,绒绒的,似蒲公英的花儿。那时正值暑假最火热的时节,我们踩着落花小道,不知是谁家电视里传来《我在那一角落曾患过伤风》那干...

你可以安慰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嘿,你过得还好吗? 我过得不好!今天突然想熬夜,点了只烟,带上了耳机,打开了喜欢的歌单,播放着张国荣的歌曲,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一看便是凌晨五十二分,刚好两三个小时了。可是,也并没有想要结束掉的意思。那就继续沉醉吧! 也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想吐露一下心声了,也好久未真正的审视过自己了。一杯白酒,一瓶啤酒,一瓶劲酒。这个量也稍微多了一点,但也刚好控制到倒不下的状态,还能自己走路,也还能意识清...

静水潭的水棂和她的荷花

阿妩缓缓睁开眼睛,心想,今天一定要找到替死鬼然后去投胎。 阿妩往水上游去,静待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这是片很安静的水域,平时很少有人经过,因为住在附近的人都说,这儿有水棂,若是被水棂拉下去做了替身,那水棂就可以去投胎做人,而被拉下去的那个人就要留在水里当水棂了。 阿妩等了大半天,岸边还是一点声音都没有。 今天又没有人经过吗?阿妩心里有点失望,但也松了一口气。 突然,水面上的独木桥,传来嘎吱嘎吱...

窃妻:朋友妻不可欺

广州西南某县,有一对异姓兄弟甲和乙。甲读书考取仕途,而乙经商做买卖。乙擅长囤积居奇,所以甲贫穷而乙富有。 乙经常接济甲,甲很感谢乙,二人常对人说即使管仲和鲍叔牙的友情也比不上我们的关系。 一天,乙有位朋友想让他到汉口帮忙照看生意,非三四年不能返回家乡,所以乙向甲嘱托,让甲帮忙照看家里。 临行前,乙摆酒席宴请甲,提前感谢甲。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乙让妻子出来相见,拜见甲。甲之前并未见过乙的老婆,...

和寡妇偷情算不算违背道德?单身的我们只是很寂寞

怎么说呢,现在想想确实很难为情,当时真的是年少无知。而我那个时候家里没人,爸妈外出打工,没人管我,是一个寡妇给了我想要的温存,刺激吗?那时候我十八辍学,在家闲了好长一

“我现在把我给你,你还要吗?”

文|寒小蝉 (一) 周五晚上九点,我正在听一个我非常喜欢的老师的讲座,突然收到一条微信消息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全部都带走了。 我喜欢了六年的男生江泽轩问我寒假要不要去参加同学聚会,这是高中毕业以来他第一次主动联系我。说实话,我心里有点五味杂陈,毕竟很早之前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把他忘了,可是他的一条消息又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我想我可能没救了。 “你去吗?”我反问道。 “你去我就去。”他把决定权交给...

复杂的难题—与人相处

一 花花是我表妹,今年大一,前两天给我打电活,不停道苦水:“我有一个室友,我不知道怎么跟她相处相处下去……” “怎么了?慢慢跟我说!我一边接电话,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我想,她会和我说很久的。 二、花花的苦水 事件一: 前几天晚上,小文和她男朋友闹得很不开心,躺在床上听歌,听到我开门的声音,她掀开蚊帐探出头来对我说:“花花,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吗?” 我:“№,我拒绝!” 小文:“为什么?” 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