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父亲节快乐

2018-06-19 21:30:04 作者:草根阿爸_发发

《番外篇:父亲节快乐》by 草根阿爸_发发

经三路有个奶茶店,生意不是最好,门面也不是最大。

这家店就像大街上的一个普通人,不起眼,很平凡,但存在。

这家店的老板娘话不多,却有几分姿色。

她叫婷子,23岁。

人们喜欢称她为小仙女,但她每天奔波劳累,使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

所以她更希望人们称她为大仙女。

似乎每个故事里的老板娘都有姿色。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丑人没有故事。即使有,也没人愿意听。

婷子做的奶茶算不上最好喝,但还是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往。

原因是婷子每次做奶茶笨手笨脚的很可爱,

很爱笑,很傻很天真。

或许就是因为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这家店越来越被人发觉,用现代化的方式来讲,这家店走红了。

经常有客人为了看故意点多几杯,就是为了看她笨手笨脚的样子。

有一客户,直接下单了100杯,而且每一杯都不一样。

这一客户是谁?

他叫:慕容云河,30岁,霸道总裁。

为何每一杯都要不一样?

因为有钱人的口味很难说的。

慕容云河拿起其中一杯,喝了2口:这杯是什么料做的?怎么辣么甜?

婷子:到底是辣还是甜?

慕容云河:是甜。

婷子:那就是做你女朋友的料!

慕容云河:那辣呢。

婷子:那就是你做我男朋友的料!

没想到话不多的婷子,竟然会讲起情话。

后来,越来越多的小情侣喜欢来这家店。原因是:

一、带着伴侣过来听情话,浪漫

二、带着伴侣过来喝奶茶,开心

其实,这2个原因都是一样的意思,

并不是喝奶茶等于浪漫,

而是能带着伴侣一起来,这本身就是一种情话。

后来,慕容云河干脆就把这家奶茶店买了下来,占为己有。

慕容云河:别研究奶茶了,来我公司,研究宇宙吧。

婷子:这2者有何关联嘛?

慕容云河:你就不想知道,你卖的奶茶能绕地球几圈嘛?

婷子:我去!

慕容云河:那好,明天9点上班。

婷子:我是说粗口“我去!”,你这什么破理由?

慕容云河:公司有可乐雪碧炸鸡鸡翅爆米花鱼豆腐凤梨酥小龙虾泡芙薯片....

婷子:别说了,我去!

慕容云河的公司,是一家科技研发公司,专门研究科技与宇宙的。

而慕容云河就是这家的总裁,也可以说是天文学家。

本来李二虎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生物学家,

后来长大发现在研究生物,解剖尸体时发现自己晕血,

只好改行研究宇宙。

甚至被小时候伙伴嘲笑他为:慕容晕血。

婷子:你研究了那么久的宇宙,有见过流星雨吗?

慕容云河:见过。

婷子:那流星雨长什么样?漂亮嘛?

慕容云河顺手指着墙壁上流星雨星空图,

慕容云河:这就是流星雨,挺漂亮的,传说遇到流星雨要许愿,这样愿望容易实现。

婷子:那你愿望实现了嘛?

慕容云河:还没,以后会实现的。

婷子看着墙壁上的流星雨星空图,紧闭双眼,双手合十。

没一会儿,又突然傻笑了起来,

慕容云河看着她傻笑,也莫名其妙的傻笑了起来。

恰巧这一幕,被慕容云河的母亲看到了。以下简称:容妈。

容妈为了让儿子专心研究宇宙。考虑到婷子会影响到儿子的未来发展。

草根阿爸_发发
草根阿爸_发发  作家 一个爱写段子的草根。我相信.总有一句段子能打动你微信公众号:草根阿爸

番外篇:父亲节快乐

相关阅读
人活六十不容易

先说个故事。 2018年的8月3日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8月4日是我六十岁的生日,在前一天,发生了一件事,现在想想好可怕,人活六十岁真的不容易啊! 险些发生意外,甚尔危及生命! 8月3日下午三点左右,我从西安市北大街B口处下地铁通道准备搭乘地铁1号线回咸阳,为次日自已过生日招待亲朋好友做些准备。 刚走不到100米,就突然脚下踩上什么东西猛然滑倒,我下意识用右手一撑,只听`咔嚓′一声,我的右...

我在宫里当太监的日子

在成为太监之前,我是个宋朝年间的宅男,在那个宇宙星体活动频繁,时空错乱的世界,宋代的繁华街头有很多未来的人类忽然出现,一脸懵懂地看着四周。我曾经连续三个月在出租屋不停自慰,每天像背单词打卡一样准时,一天三撸,三月不出门,全靠叫外卖生存。我中了五百万,所以不担心不上班就没有钱,我不羡慕年薪百万受人尊敬的高科技工作者------程序员,我有佳丽万千,都在我的那一摞硬盘。 我彻夜下载的影片存在硬盘...

岚山听雨

我冲动地想在网上搜寻关于有致的消息,但每每在开始时就泄了气。就算找到她,又如何呢?我们本来也没有可能了。

一往情深,奈何梦缘能短

“此事,陛下是下了死命令,可兄长也知道,如今的我又何来心情再想这些?”慕怀瑶自嘲,“不过,他既然将慕家交给了你,我正好出去走走,放松放松。我知道,兄长的能力不在我之下,慕家给你照看着我也放心。” 慕怀清心疼地抚了抚她的头,他知道妹妹已经很累了。因为慕氏帅位传女不传男的不成文规定,让她对军中诸事愁劳多年,自母亲过世,她十五岁继承帅位开始便不曾好好放松过。慕怀清叹气,“圣命如此,你就当做出去散散...

与其失去追忆,不如眼下珍惜

送君千里终别离,茫茫人海无知己,却都敌不过终其一生不得你。 ——引子 故事的开头很简单,不过是一双有情的男女互相心仪,日子久了便走到了一起。 男人和女人是大学同学,一如所有的校园恋爱一般,他们相遇在青葱的岁月里。没有车没有房,也没有足够的钞票,却在那些看似什么都没有的日子里谱写一段最为纯粹的感情。 毕业以后,两个人留在了这个城市,女人嫁给了男人,没有婚礼,没有蜜月,只有一张结婚证而已。 他们...

雲丹府之七星剑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哪里的野猫死了发出的恶臭,终于,人们才知道臭味的源头是不是死猫死狗,而是死人。

井掉进戒指里

他这个故事,写了满满一人高的信纸,同一个事正写反写,逢人就说,几乎没人信。

思念是一件很炫的事情

长长的绿皮火车驶过那些村庄,入夜时分,零星的灯火统统一秒略过。 我在卧铺外的休息区座椅上坐定,抬头,看见薇薇安。 她把头仰靠在窗户上,略带棕色的短发,一件黑色的皮衣。 薇薇安很瘦,丰满的嘴唇上咬着一支不被点燃的香烟。 薇薇安的双眼忧愁呆滞地盯着电子时钟,时间跳过一分钟。 “你是回老家吗?”我问。 “恩,回去结婚,你呢?” “一样。” 夜是生客也是深刻,陌生是最容易被扣响的灵魂。 “你说,人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