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不会在你做好准备时来的

2018-07-23 22:00:24

爱情

“你好,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

“你好,认识一下。”

林青看着手机上冒出来了n条加人信息,十分的好奇,她的微信号是怎么流出去的!

林青是一个宅女,非常非常宅,一周出门一次,还是为了爬山,挑的时间也是凌晨,并且是去看日出,不会有太多的年轻人出现才对。

林青长的很好看,但不爱打扮,依旧难掩风流气质,所以她很少出门,讨厌那些男人下流的目光。

瞥了瞥嘴,放下了手机,一身瑜伽服的林青在舒缓的音乐中做起了宁心静气的瑜伽。

身材的完美从不是说说,运动才是唯一

不管别人怎么看她,她长的风流妩媚是她的本事,身材如魔鬼也是自己的功劳。

每天闲着没事干对别人评头论足,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什么资本说别人!

一场瑜伽下来,林青心里好受很多,将请求添加一个一个点了拒绝,神清气爽的准备着登山用具。

哼,这种暧昧趁早拒绝,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

林青也有点想不明白,现在的男人都怎么了,集体缺乏自信吗?可她认识的男性中就很少有这种磨磨唧唧的性格。

交朋友这事儿不大不小,喜欢就追,付出行动,制造相遇才对。

扭扭捏捏的微信上发个什么,一但拒绝,就没人影了,还到处宣扬这个女的不好加,请问你是真的想要交朋友吗?

人家乌龟好歹都会把整个脑袋凑出来,你估计就凑了个爪子。

早上的空气很清新,特别是山里的空气,伴着青草的香味,露水的凝湿,让人神清气爽。

爬到山顶等待着,天还未亮,静静的坐在那,整个人都放空,想到独身一人,虽自在也寂寞。

想到父母的催促,虽然事业有成,依旧成不了他们的谈资。

甩甩头,将烦忧的心思抛出去,天空开始泛白,太阳一点点的蹦出来,林青感慨,真的无论看多少次,太阳出来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呼,幸好赶上了。”

林青回头看去,上来的是一个高大的男子,目测自己只到人家胸口,坚硬冷漠的脸庞在逐渐升起的太阳中变的柔和。

男子也没有想到,会有一个女孩子早早的登上了山,高高的马尾辫,逆着光,有些看不真切,可刚刚对着太阳笑的真美。

一眼万年,我从不信这句话的,直到看到你

男子主动的坐到了林青身边,偏着头微笑,伸出手,

“我叫凌峰,现役军人,我父母也都是军人,有一个妹妹,还在读大学。现在单身。”

林青蒙住了,自己一句话还没讲,这吧啦吧啦的,需要介绍这么多吗?

“额,我叫林青,咖啡店老板,父母,父母是教师,没有兄弟姐妹,唔,没了。”

林青仔细的回忆着,仿着男子的介绍方式回应着,伸出手,礼貌的握住了。

“很高兴见到你,我也单身。”

林青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说完想要把手撤回,凌峰却将手一转,将握手变为牵手,晨光中,林青看着他笑的肆意妄为,莫名的没再挣脱。

两人一起下了山,依旧手牵手,林青有些别扭的,一直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凌峰的手很大,直接就把她的手整个的包在了里面,热热的,手都出汗了,这个人要牵多久啊?林青有点郁闷的想着。

“到了,你家住哪里,送你回去。”

林青猛的回过神,送回家,不用了吧,这里打车还是很方便的。

林青摇了摇头,指了指不远处的地铁牌子。

凌峰将两人的手举起,神色很郑重的说。

“我们两个已经互相了解了对方的基本情况,手都牵了,同志,你不能耍流氓啊!”

林青睁大了眼睛,小嘴微张,有些莫名其妙,仔细的想了又想,肯定的回答

“我没有耍流氓!”

“首长说了,不以结婚为目的都是耍流氓,我刚说了我单身,你也说了你单身,还跟我牵了手,就是男女朋友了,送你回家是男朋友的事,不可以拒绝!”

林青被说的一愣一愣的,迷迷糊糊的坐上了凌峰的车,被送回了家。

呆呆的坐在地毯上,看着手机上所谓男朋友发来的信息:

晚上出去聚餐,七点半来接你。

林青在想,聚餐啊,都是跟谁啊,要穿什么衣服?站在衣柜前,拍了拍脑袋,我为什么要去啊!

无论早晚都会相遇,就只用一眼

林青的好友不多,天南海北的,最近都没时间出来,只能苦闷的憋在咖啡店,然后看了眼手机,皱了皱眉,火速的收拾好东西往家赶,

“我在你家楼下,不知道哪一栋。”

林青看到凌峰的时候突然悟了,原来这个人在追她!

哒哒哒,快步走到他面前,不等凌峰说话,自己先发制人。

“你在追我吗?”

“你不会现在才反应过来吧。”林青有些害羞了,她反射弧长不可以吗!

“你不要转移话题,是还是不是?”

霖华
霖华  作家 善写古风,如果你有喜欢的诗词可以留言,为你专写属于你的故事。

爱情是不会在你做好准备时来的

最后,我们都不会将就

一场黄粱美梦

相关阅读
有些情谊,与爱情无关

01 街道上有两家小铺子,分别在街的两个尽头,一家饭馆,一间裁缝店。 开饭馆的是一个中年男人,四十多岁,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也是跑堂。客人来了自己招呼、自己做饭、自己收钱。男人的手很粗糙,像是杂货店里被晒干的红枣,褶皱间满是岁月的痕迹。 女人与男人年龄差不多,面容清秀。按理说,四十出头的她不应有那么多皱纹,也不知那些沟壑是因何而铸。女人店里生意很好,十里八乡的女孩子都喜欢来找她做衣服。 针脚...

女生,要学会从钱眼里看爱情

突然收到闺蜜一条消息:“我分手了”。 这个刚刚分手的男生,是过年相亲认识的,双方迫于家庭的压力,答应试一试。 男生家底雄厚,但由于没有感情基础,在金钱上锱铢必较,生怕多花一分钱浪费,闺蜜实在受不了只能分手。 她说:我终于知道,在他眼里我还不如钱重要,这样的男人我情愿不要。 一个男生,从他对钱的态度,就完全可以洞察他对你的真心。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肯定会竭尽全力让你过上更好的物质生活。 1 小...

爱情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喂,你睡着了吗?”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哭泣声。 我迷迷糊糊的拿起来手机,赶紧用力拍了拍脸,让自己赶紧清醒起来。不用想,能在在半夜两点钟给我打电话的只有她。 “怎么了,你别哭,谁欺负你了?”听到她哭的时候,任何头绪都没有了,下意识的问了她一下。 “我和他分手了......” 我拿着电话,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把到了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出来喝一杯吧,老地方。”没再多说什么,直接挂掉了电话。 我们认...

爱情,生活在十七岁的红灯绿酒

世俗过于嘈杂,只有烟酒,没有糖茶。 -1- 故事的开头,我仍会像之前那样告诉我的读者们,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 我曾想过把我和方木的故事写成爱情故事,但毕竟还是要回归真实,从一开始就和爱情无关,所以也自然不能写成爱情故事了。 故事要从我高二那年说起,很长也很复杂。如果大家是来看青春校园言情的话,那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事实上,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这是个爱情故事。 -2- 二零一二年夏,学校里传开了“...

所谓爱情,最怕遗忘

“你昨晚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 “公司有个应酬” “呵,你总有应酬,刚结婚时没见你那么忙” “我说了有应酬,你还想怎样” “我想怎样?是你想怎样吧,每天回来的那么晚,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算了,懒得和你说,公司还有会,我先走了”说着,苏哲面色冷淡的打算离开。 “你今天要是走出这个门,我们就离婚”声音有些声嘶力竭,姜娴的眼眶微红,吼完这声后整个人无力的靠在沙发上,显得无助而柔弱。 “那便如你...

用三十三载,等一朵爱情花开的时间

“如果一辈子都不能爱一次,那么我的生命将不复色彩” ——佚名 1- 白露今年三十二岁,却还是个处子之身,她不禁有点着急。她才不似那些背负着老处女身份骄傲地宛如神圣不可侵犯的修女,她可是一位思想放得开的现代女性。在她的观念里,成年了就可以接受性生活。 可悲的是,上天捉弄,到目前为止,她从来没有遇到过心仪的男子。所遇的要么是外形太高矮胖瘦,要...

爱情还是面包

女朋友问我有没有生气 怎么说呢,刚接到通知的时候,是生气怨愤的 可是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以后,觉得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她是女生,听从家人的安排无可厚非,所谓过来人,不是没有道理的,并不是所有家庭都会愿意让自己家的女儿出去闯荡,更多的是希望女儿在自己身边,嫁个好男生,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足矣。 比如我妈妈的同事 同事有个女儿,大学毕业以后在苏州有份年薪10w的工作,可是家里的二姨说什么女孩子就不要出去...

一场爱情阴谋

1 田原是在许村“相中”穆野的。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 田原是凌江国际摄影节的艺术总监。三十岁的她,刚毕业就与大师李东林合作,让她在摄影圈崭露头角。之后的路也走得颇为顺畅。 凌江国际摄影节她做了三个年头了。在圈内有很好的口碑。这次是携“蜂鸣”杂志社在许村搞了个当代摄影文化交流会。 “蜂鸣”则是学术圈里几乎代表了最高水准的一批评论员策展人做的学术期刊。常有微课分享,也常搞一些线下交流活动,穆野是...

壁咚来的爱情

欧家洋心急火燎的找到吴彤,想让她帮个忙,还说这个忙只有吴彤能帮他。他说:“咱公司要组织年会,部门经理指定我出节目,我唱歌跳舞不行,好歹身材过得去,所以想表演个情景剧,当前‘壁咚’不是很流行嘛,所以,我就想找个妹子配合我表演这个节目。” 说到底,其实吴彤跟欧家洋不怎么熟。欧家洋在营销部,吴彤在财务部。工作上少有往来,哪怕偶尔碰面也是点个头。 欧家洋让吴彤帮忙的理由是,他的前女友陈欢劈腿了吴彤的...

30岁,我嫁给了爱情

进入三月,天气少了几分严寒,多了一缕暖意。阳光和煦而美好,照到门前的玉兰树上,我仿佛还能够嗅到一丝丝玉兰花香。 吃罢午饭,我趴在桌子上和他通话。我一直悉悉索索的说着,那边静静听着,时不时应和我两句,传来他干净的笑声。直到我杯子里的水喝完,嘱咐我再泡上一杯茶之后才会挂断电话。 看着杯子中流光溢彩的茶水,我不禁嘴角上扬。他是一个心思如此细腻的人。桌子上整整齐齐摆着三罐花茶,巴黎香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