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因为你一无所有的女孩回来了

2018-09-04 12:30:24 作者:不说话的索隆

许云和刘峰认识在公司一个战略会议上,那时许云刚大学毕业来到公司实习,而刘峰早已是高高在上的策划部经理。

年过三十他依旧丰神俊朗,在讲台上激情洋溢的给大家规划着这个公司的未来

许云一向讨厌这类大大小小的会议,只是这次她眼睛看着台上神采奕奕的许峰居然没有走神,好像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如此有吸引力。

她微微摇了摇头,提醒自己不要想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只是这一微小的举动却让台上的刘峰发现了,刘峰看到许云愣了一下,原是她长得乖巧可人,尤其是此时略带困惑的表情。

“坐在左侧最后一排的那位同事,你对我们公司此次的战略规划可有什么想提的意见?”

许云不确定的朝他看了看,是在叫自己?

“我……我……我没意见……”她像一个上课走神忽然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学生,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好,没关系,你不用紧张,坐下吧。”

“哦……好。”

会议很快便结束了,许云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将刚才的事情抛之脑后,开始认真工作。

只是经过此次会议之后,原本不下前堂的刘峰经理却总是出现在她的面前,似是不经意路过却又总是会给她一个微笑,撩的她心猿意马不可自持。

两个月后一天晚上,许云因为当天工作没有完成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忽然刘峰过来身边。

他二话不说帮着她一起做完了工作,随后说:“走,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许云也不知自己怎么想的总之她跟他去了,她心里已经按耐一种感觉很久了。

他带她去了城市最高的楼顶,这里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灯光,如同天上星星坠落凡间般。

“跟我交往吧。”刘峰一双眼睛直直的看着许云,满眼深情。

“啊…啊…啊…好。”许云满面羞红口中却不自觉的答应了。

他拥吻了她,那是她的初吻,她笨拙的回应着,感觉自己身处云层之巅,滋味像被群云轻抚般美妙。

他们一起去吃了饭,又连哄带诱的拉着她睡了宾馆……

可是从第二天开始刘峰却很少再出现在公司里,许云给他打了多少电话他也不接。

许云家是农村的,从小父母十分严厉,不让她谈恋爱,辛辛苦苦把她培养上了重点高中,她对男女之事是十分空白的,只是这少女心刚付,却被如此伤害,她崩溃了。

由于许云的浑浑噩噩的状态,而这种潜规则女下属的事在职场也并不稀罕,所以在公司里员工之间也猜的七七八八相互乱传着。

远在天涯的许父许母每次打电话许云都哭的厉害,实在不放心,从未出过远门的老两口在车站东问西问才买了票,奔往女儿这里,一到了公司还未找到许云,听着口口相传的流言也知晓了大概。

一见到女儿许父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将她拉着出了公司回了家。

这件事很快便被公司的人淡忘了,一切如常,刘峰也经常主持会议,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许云这个人一般。

事情过了一年左右,刘峰也从策划部经理升到了整个公司的副经理,工作的顺风顺水,面上也依旧一副仪表堂堂,正人君子的模样。

“刘经理公司门口有人找。”秘书小李敲了敲门进来毕恭毕敬的进来说着。

“好,你先忙吧,我把这份文件签了就去。”他今天约了合作公司的项目经理沈林谈合作,说好的是下午,现在这么早来了难道他们又有其他要求?他捏了捏自己的眉心,匆匆签了文件赶紧出去了。

到了门口,眼前只有一个身穿大红色紧身包臀裙的女子,正站在窗台前背对着他,他有些疑惑,但见着勾魂的背影嘴角还是不自觉的朝上提了提。

“你好,请问是你找我吗?”他十分有礼的轻唤了声。

女子转过身来,巴掌大的小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一双桃花眼,水波涟涟,胸前蜜桃傲然挺立着,真乃尤物!

刘峰不自觉出了神,暗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疑惑的望着面前的女子。

“阿峰你不记得我了吗?”女子唇角勾起一抹妩媚的弧度,似笑非笑的反问道。

听着这有些熟悉的声音,许云!刘峰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实在难以将脑子里那个不施粉黛,清纯乖巧的女孩和眼前这个风情万种的女人联想到一起。

“你是许云?”他试探性的问道。

“难得你还记得我,以前我不懂事,现在我也有男朋友了,今天来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好好告个别,毕竟……你是我第一个男人……”许云落落大方的说出这番话,窗外金灿灿的阳光将她笼罩进去,显得格外动人。

刘峰一想时间还早,便答应了。

两人一同去了以前吃饭的地方,许云陪着刘峰喝了不少酒,掌心轻轻的在刘峰的酒杯上方松开,一些白色粉末被撒了进去。

刘峰昏昏沉沉的倒在桌子上,沈林从饭店外进来,满脸心疼的问许云:“非得如此吗?”

她恨恨的看了一眼刘峰,咬牙切齿的说道:“非得如此!”

二人将刘峰架回了他的住处,此时刘峰的太太赵晴并不在家里,许云拿出钥匙熟门熟路的开了门。

进了房间许云将他架到自己的客房里,将他和自己扒光衣服,扔到床上,拿起手机。

“晴晴,刚才有个男人回来了,他忽然的摸到我的卧室,他!他!呜呜……”

许云在这头哭的悲悲戚戚,电话那头的赵晴心头隐隐升起不详的预感,顾不上预约的产检,赶紧从医院门口调转回家。

这头刘峰此时也悠悠转醒过来,看到自己和许云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心头正不解,忽然听到开门声,赵晴一开了门赶紧奔到许云卧室。

只见此时屋内两人,刘峰正瞪大眼睛望着自己,许云抱着被子哭着,身子不住颤抖着。

她只感觉自己五雷轰顶一般,一个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一个是自己最爱的丈夫!他们怎么能……!

“刘峰!你他妈混蛋!”赵晴眼泪顺着脸颊不停滑落,拿起自己手中的包就去打刘峰。

刘峰此时依旧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被赵晴打的疼了,本能反应的推了她一把,赵晴脚步不稳的撞在墙角的桌拐上,顿时大腿间一股艳红的鲜血丝丝往下流着。

赵晴躺在地上捂着肚子痛的不停呻吟,刘峰回了神赶紧穿了衣服抱起赵晴就往医院跑。

许云见此也跟了上去,她没想过要害赵晴流产!

门外沈林也拨通了一个电话:“赵董,我刚才去贵公司谈合作发现刘经理不在,公司员工告诉我他回家了,可是我去到刘经理的住处发现他和他夫人发生了争吵,好像失手伤了她,现在去了医院,如果我没记错刘经理的夫人,就是您的千金赵小姐吧。”

沈林挂了电话开着车跟在他们后面。

进了医院挂了急诊,赵晴在里面抢救,刘峰此时已经什么都明白了!

“我不过睡了你一次!你至于吗!赵晴和孩子都是无辜的!”刘峰双眼充血的望着他。

“无辜!那我肚子里的孩子呢,他死的无不无辜,我的父母死的无不无辜!我无不无辜!”许云嘶哑着喉咙几乎是吼出这段话,随后又像被抽空力气一般缓缓顺着墙壁滑下。

“你以为只是睡一晚!你以为你犯了多么微不足道的错误啊!”

赵晴的父亲赶了过来,了解了情况他一直知道自己这个女婿感情不专,经常和下属搞暧昧,但是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赶伤他的宝贝女儿到如此地步!

赵晴的孩子没了,和刘峰离了婚,赵父把他从自己的公司赶了出去,刘峰变得一无所有。

而许云呢?当日她父母带她回去时走在马路边,她忽然像失心疯一样冲向马路要回去找刘峰,此时刚好有一辆车迎面驶来,许父许母为了救女儿双双当场被撞死,许云也因此流了产,切除了子宫,这辈子也不可能再有自己的孩子。

在医院遇到了大学同学沈林,她一心报复刘峰,从沈林口中得知赵晴,故意接近赵晴,两人成了很好的闺蜜,又从沈林那里知道,刘峰为了最近和他们公司合作的案子十分繁忙,又从赵晴那里得知刘峰最近都不回家住,便策划了这一切。

只是她又得到了什么呢?因为刘峰眼里一个小小的错误,却令她什么都没有了,能失去的都失去了,不能失去的也失去了。

她搬离了那个城市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她也不能和沈林在一起,他待她那么好,她不想以自己残破的身体耽误他,一切似乎都归于平静了。

相关阅读
偷心窃爱

“你们终于来了。人是我杀的。”

28岁的我终究还是嫁了个笨蛋

1. 啪。老娘不干了! 在甩了色狼老板一耳光之后,我辞职了。 不,更准确的说法是,我失业了。我变成了一个没有收入、交不起房租、吃不起饭的大龄女青年。 我拨通了大雄的电话,电话在响了两声之后接通了。 我说,喂,我失业了,一会儿去你家,你得做红烧狮子头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好”。我接着说,对了,你收拾下,给我腾一个房间,在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我得在你那儿住一段时间。电话那头又传来一...

【原创短篇】军官的糖果

他站在那栋房子前有段时间了。 这是位饱受战火摧残的中年男子,凌乱的头发掺杂长途旅行的灰尘。胡子随意地理过,留下参差不齐的胡茬。他的脸看起来很久没洗过,时常紧皱的眉头里似乎藏着污垢。眼睛仍有些红肿,大概是没有休息好。破损的军装即便已经脏污褪色依旧威风不减,几块勋章擦的锃亮。 军官手里捏着一根几乎快燃尽的烟,这是战场上的配给,就这么可怜的一根,他可以抽上一周。现在他粗糙的手指仍夹着烟头,烟草早已...

二十八次轮回路

这已经是王葭玉第二十八次在同一时刻,同一地方看到许芷蓉了。 她这次遇到许芷蓉是在一个盛夏的午后,憋了一上午的雨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一股脑倒了出来,仿佛天上有个水坝开了闸一般,将闷了半天的暑气狠狠地压了下去。被太阳暴晒了好几周的路面上刚腾起一阵灰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偃旗息鼓了。 天地间茫茫一片,大颗大颗的雨滴舍不得分开,手拉着手往下跳,从楼道口往外望去,仿佛老天爷在人间挂了一道半透明的浴帘...

你!是我无法说出口的“情”

事过半年多了!不是放不下,而是早已习惯了,所以才可以把这事当家常来聊! 有人说:“岁月像把杀猪刀”,我说:“岁月像块磨刀石”越磨越锋利”!锋利的刀容易伤到自己。 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有精力去爱了,觉得“爱”这个东西在这充满铁锈味的城市里,在这满目疮痍的时代里早已成为笑话、荒唐的东西!谁不知,我又遇见了那个让我怦然心动的人! 一双充满故事的双凤眼,充满羞涩的笑容,彬彬有礼的言谈举止,就想这样...

当爱已成往事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一个出轨男人的来信:内心的真实想法

今天这篇文章是一位读者的来信,他说自己很后悔,也很苦恼,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不知道该如何收拾残局? 如果你有什么好想法,可以在底部留言告诉我们这位读者。现在,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1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其实我爱我的老婆,其实我并不想出轨。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真的是这样想的。直到出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干了这种窝囊事。 现在自己每天都过得很苦恼,想找个人说说。这事说起...

第一百二十次离婚

青春,总是在爱情和梦想间来回撞击,有人因为爱情失去梦想,有人为了梦想放弃爱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