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致命游戏 序列1

2018-12-31 14:03:15

悬疑

RK很满意这次选中的28人,至少比上次选的那28人聪明,他相信这场游戏一定会很有趣。有趣到想延长游戏中的一分一秒,一时一刻。

“未卿小姐,你让我很惊讶,也很意外。”RK真的有点欣赏这个姑娘,但也只是仅此欣赏惊讶而已。更多的是想要弄死她的想法,“这城堡里面我已经全部封闭出口,各位身上的手机证件都在我手里,如果想要出去就安安静静乖乖听话!”

RK在提醒他们,也是在赤裸裸警告!

“放屁,我就不相信你会全封的。”刹那怒气冲冲,对RK的话根本不相信。

司马也附和:“就是,我也不相信不能出去。”

“就算你聪明会算计跟设计,但也一定会有疏漏的,不可能做事密不透风!”子奇也是跟刹那司马一样不相信城堡全部被封闭了。

司马哼哼道:“等我找到出口找到你,就死定了!”说完就从椅子上起来去寻找出口,见他起身,刹那子奇也跟着起来。三人一起去寻找城堡中的出口。

而剩下的人就这样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三人起身去寻找出口,一个个的都没有说话。更没有去阻止他们想要出去的心思。

RK也没有说话,默默盯着大屏幕上的三人去一楼寻找,然后是二楼,最后是三楼。他觉得人啊!总是会这样倔强不听话。既然这样,就让他们三个见识见识什么叫相信吧!

一楼每个房间,窗户,其他。还有二楼三楼都是一样被封得密不透风,刹那司马子奇找了几圈都没有找到。最后只能放弃,垂头丧气的回到一楼大厅。

坐在大厅的人看到他们三人回来表情上都像是猜到他们不会找到一样。“刹那,没事儿,我们一定能出去的!”練心见他们垂头丧气样子,出口安慰着。

RK更是猜到了,他语气赤裸裸嘲笑道:“我说过,想要出去就必须乖乖听话!”然后又带着惋惜语气:“可惜,你们不听话!”

司马刚坐在椅子上,一听到RK的话瞬间立马站起,对着空气怒骂:“该死的,别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我绝对弄死你!”

他这样说明显是非常生气,又想以威胁方式让RK害怕。可恰恰相反,RK不仅没有害怕,相反觉得司马这样做会显得他愚蠢。

“我...想回家...”12岁的荷叶声音糯糯的,小小的。虽然声音很小,但在座的所有人都可以听到。看得出来这个小姑娘很害怕现在的环境跟处境。

坐她一旁的紫轩看到荷叶害怕样子,瞬间母性大发,起身走近她。替她擦去眼角泪水,笑着安慰:“没事儿,有我们在呢!荷叶没事的,不哭。”

“没错,还有我们在呢!荷叶不用怕。”練心也安慰着她。

荷叶停止了哭泣,看了紫轩,又看了練心。然后再是大家关心安慰的目光,露出了开心的笑。有这些大姐姐大哥哥在她觉得再也不用害怕了!

荷叶笑了,所有人也跟着笑了。但唯独妖怪跟未卿没有,他们都冷着脸,不言不语。显得很是可疑,神秘。

“看来你们之间比我想象还要和谐相处,”大屏幕上的一幕有些刺激到RK,他语气异常复杂,让人听不出:“时间不早了,各位先好好休息!游戏...明天再玩。”

28人都竖耳倾听着城堡里RK的声音,“我已为各位准备好房间,请按照房间名字入住,最后祝大家晚安!”

RK就这样悄无声息出现,悄无声息消失。像个坠入了地狱的天使变成了十恶不赦的魔鬼一样。

现在发生的一切事情让妖怪觉得很好笑,很戏剧性。可能是见过太多或者经历太多才会让他变得这样神秘又阴暗吧!

大摆钟上显示晚上3:55分,他们才注意到已经这么晚了。可这28人依旧坐在椅子上,你看我,我看你的样子,似乎没有任何睡意。

见一副死气沉沉样子,一尘站了起来,“现在都这么晚了,大家一定很累吧!我们先休息,明天再好好讨论怎么办。”

一尘的话很有感染力,也让大家很有安全感。

“一尘说得没错,我们先好好休息才能再想办法解决。”練心也站了起来,示意大家去睡觉休息。

华哥也从椅子上起来了,然后是剑旻,紧接着是伊儿,最后是大家。他们纷纷寻找自己所要住的房间。

一楼房间住的是:練心、青小鸟、三脚猫学功夫、背向而行、近忆华、春风依醉、卡哥、紫轩墨染、吐泡泡的雨、月下幽笔!

二楼房间住的是:木琵琶、前一秒记忆、疯哥哥、方将、伊儿、一尘未染、科幻作者星洋、剑旻、死生刹那、缱绻江南

三楼房间住的是:林子奇、三春之湖、东门生、司马西洲、未卿负未卿、妖怪来也、景邺、荷叶君!

诺华德城堡很大,连同房间也是,一张大洋式床、大衣柜、化妆台、沙发,还有独立浴室。而且他们还发现自己房间都准备有衣服和日常用品,突然觉得这里比普通房子一般房间还要好上几倍。

虽说诺华德城堡很大很好,应有尽有。是人这辈子做梦都想去住的地方,现在他们住到了,却开心不起,笑不出来。

以他们现在的心情,处境肯定是笑不出来。对于诺华德城堡的豪华气派,洋式风格,精致装修完全没有心思欣赏观看。都各自躺在大床上思考着问题,或是沉沉睡去。

他们都不知道等待的将会是什么,也不知道明天降临的又是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的命是不是掌握手中了。

他们开始有点迷茫了,迷茫现在,甚至迷茫未来

暴风将至,风雨降临。这28人都深深清楚,这场赌博,游戏跟自己脱不了干系了!他们必须面对,接受...

天亮了,人醒了。

RK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他坐在大屏幕前等待着他们的出现,期待着游戏序曲的开始。

是的,他很期待,也很兴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