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恋味道的经典句子,爱过此生便没有遗憾

2019-03-22 12:00:12

关于初恋的句子

关于初恋味道的经典句子 和你在一起永远甜甜的

初恋的味道是甜甜的,还有一点点伤感,如果成功了就是甜的,如果不成功就是苦涩的。那么你知道关于初恋味道的经典句子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

 关于初恋味道的经典句子,爱过此生便没有遗憾

1、初恋的感觉真好好的让人望不了,爱过了心碎了就象玫瑰一样总有一天会凋零。

2、认识你,并非一时的冲动,而是源于一段情,一段在心中沉淀了十年的往事。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是那么的亲切和熟悉,像极了那个曾经让我神魂颠倒,到现在仍然不能忘却的女孩,让我一下子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3、如何找到初恋的感觉:雪碧加一两粒话梅――酸酸甜甜的味觉里混杂着一丝咸味,有种心如鹿撞的感觉。

4、一个人怎么可能一生只做同样一件事,住同一间房间、睡同一张床,看同样的街景,度过同样的春夏秋冬。怎么可能只对一个主人忠心,痴恋同一个人。

5、初恋就像二月里的小雨,丝丝绵绵,氤氲弥漫,朦朦胧胧,让人心情起伏,让人感觉有种温馨的伤感。

6、初恋就像在最炎热的夏天吃的红豆冰,有点甜,有点冰,有的时候冰到舌头都痛了,然而来不及体味,就融化了。

7、品味那久巳远去初恋,男孩和女孩,纯真里带着些野性,豪放少而拘谨多,因此能做或敢做的也只有这些吧?如放在现在也许还能更深入一些?然而在当时却是不可能的,那时的社会环境,左右所有人的观念还比较自封,保守,用官话来是就是传统。

8、善待初恋,善待自己身边所走过每一个过客,只有知道感恩,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也会因为生活充满感恩而变得愈加牢固和可靠。

9、然而这些好想着想着就都变成了哀怨,因为当初越是好,日后失去的时候就越痛心,被欺骗的感觉就越敏锐,沉淀下来的苦涩就越刻骨。不被爱是一种痛,但是更厉害的痛是在被爱之后又不被爱了。

10、行走在布满荆棘的路上,经历着不断被否定的成长,亲手埋葬梦想,因爱而不停受伤的每一个人,在最初一定都被好好地爱过,都被认真地惦记着,都被默默地祝福,这是让人继续前行的勇气。

11、爱情已经远离我,我才真正明白什么是爱情!信任自由责任能维护爱情的的条理之一!用金钱和诺言是不可能留住真爱的;呵呵,毕竟自己已经错过了,最纯真的初恋以经不再回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