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后原形毕露,婆婆虽然通情达理,但他没救了

2019-04-01 14:50:06

婚姻关系 婚姻中女人总是吃亏的

面对奇葩老公怎么办 我现在只想离婚

结婚之后,我才发现的老公的奇葩之处,我现在真的非常后悔没有听自己父母的话,竟然嫁给了他,让自己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老公婚后原形毕露,婆婆虽然通情达理,但他没救了

老公长相帅气,家中财力雄厚,父母是做小生意的,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老公不仅是一个妈宝男,还有着严重的强迫症,而且生活中为人处世非常没有礼貌。

结婚之前,我们相处的非常好,虽然发生过关系,但是没有同居过,这一点真的我的疏忽了。

而且,我的家庭条件比老公差,老公对我的家人都很没礼貌,我说过很多次,他总是不以为然。

婆婆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但是和公公关系非常不好,公公在外边有一个情人,和婆婆已经分居很多年了,老公什么事情都要听婆婆的,但是婆婆每每都会考虑我的感受,和我商量着来,也经常和他说,既然是已经成家的人了,就要自己 做决定,和我有商有量,好好过日子。

但是老公对婆婆的依赖还是非常严重,以妈妈不在家自己就无法睡着为由,放着婚房不住,逼着我和婆婆同住屋檐下。

而且老公敢对我的要求很高,要做饭,打扫家务,还要我有自己的工作,不然说我就会荒废了。

结婚之后我忙的不可开交,身心俱疲,但是老公却都以为这是理所应当的,我有口难言,和婆婆说了几次,更加绝望,因为婆婆提醒他,他只几天会注意,过不了几天就会打回原形。

我不想夫妻之间遇到什么事情都要找婆婆解决,现在只想离婚,但是又非常不甘心。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