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反对的婚姻,到底是坚守还是放弃

2019-02-25 18:00:58

婚姻关系

父母反对的婚姻怎么办 主动和父母沟通解开误会

如果说你和父母介绍了自己的另一半后,父母反对了这段婚姻,你是不是会感觉到特别的不知所措呢?一边是把自己养大的父母,一边是有着特别深感情的恋人,到底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

父母都反对的婚姻,到底是坚守还是放弃

一、多加沟通

和父母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可能长辈对你们有什么误会,希望你们的另一半能达到他们的要求,如果这样的话你们就可以让你们的另一半做一些改变,或者是满足父母的一些要求,这样长辈自然就会同意了。

二、相互都退步

很多事情完全让一个人忍让,退步也是不现实的,所以伴侣双方要互相去商量,是不是愿意为了可以让父母接受,彼此都尽可能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情况下妥协。

三、理性分析你的婚事

如果你们的父母反对你们的婚事,就一定有反对的原因。作为父母,肯定会担心自己孩子的结婚对象是否能给自己孩子幸福,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我们要知道父母比我们年长,比我们阅历深,经历的也多,所以父母的话也有他们的道理。所以,我们要理性分析自己的婚事,不要冲动。

四、适时缓一缓

当给家人送礼,带另一半回家后,家里人的反对声音更加强烈,说了很坚决的话“无论你们怎样努力,都不准你们在一起”的话语后,你就得学会适时缓一缓了,哄一下家人,“好好好”,然后就试着一段时间不再跟他们谈起这个人,千万不要与家人发生正面冲击。

五、用行动来打动父母

要是你喜欢的人又上进的精神,对工作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有自己的规划,对你也十分的好,不管他有没有钱,你都要让父母看到他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让父母答应你嫁给他,总之不管现在多么辛苦,只要他有精神,积极向上,那么就是征服你父母唯一的法宝。

先找到父母反对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再去为这个反对的原因做出相应的改变,实在不行就用暂缓结婚的办法来缓和一下氛围后再做打算。相信如果两个人真的是真心相爱,那父母的反对或许也只是为将来两个人走得更远而设置的一场考验吧。

相关阅读
寒食节能不能扫墓,大多人不知道这个故事

关于寒食节的记载,或许大家早已经有所耳闻,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关于寒食节的记载,甚至不知道寒食节是不是可以扫墓,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早就有答案了。其实寒食节是可以扫

直击范冰冰豪宅 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范冰冰因「阴阳合约」逃税风波,已消失3个多月,关于她的状况传出各种说法,更有知情人士直接说:「回不来了」。近日有媒体直击她的豪宅附近,发现她名下豪车都消失,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被点出症结在于「为富不仁」。有

读有趣的书,见有趣的灵魂

“拿起一本书,五分钟内你如果对它毫无兴趣,你这辈子都不会对这本书感兴趣,人也是一样,初次见面,如果无法对其动心,以后也是不能的,生命有限,我们要懂得辨识有趣,减少无效浪费,提升生命的质量。” —01— 农历11月11日这天,是个好天气,阿沅正式接任紫门第一百八十代招魂师掌门之位。在历任掌门中,阿沅年轻的招人嫉妒。 “这么个黄毛丫头,能担起紫门重任么?”不信任的流言像雪花样在紫门漫天飞舞。 阿...

想见不能见,请让我在为你做碗鱼汤

文/子曰洒家(网文系列)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喜欢抬头仰望阳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泪。这日子,她会起得很早,换上洁白凉爽的连衣裙、顶着一顶草编的遮阳帽出门。她要踩着自行车去附近镇里的集市上挑选一条村民自己在河里钓上来的草鱼。 早上的风轻轻凉凉的,带动的路边的花草泽然而笑。 踩着自行车,眯起眼睛,享受秋日暖阳的倾洒,仿佛在晾晒一身浮躁的尘埃。 有时候也无疑是一些久违阳光的尘封往事。 集市...

自杀热线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你有点可爱

尹超说许若楠是他的嫦娥仙子,我想了下,那么尹超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文字的力量|体会物外之趣

我出生在乡下,小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书或者电视看,最喜欢的就是和同学朋友往学校后山上跑。后山特别大,经常在山上一待就是一整天,运气好的时候能找到野生的枣树、山楂树几人坐在树下饱餐一顿,要是野鸡小兔子就会兴奋不已,迅速包围住,不过抓到几次带回家发现不能养活后再看到只会跟在后面不再去围捕了; 运气不好的时候会被荆棘扎破手,被蛇虫吓一跳,或者遇到古人的坟墓远远的避让后便不敢再逗留,急急忙忙原路返回匆...

阳寿:良人

正于我心潮澎湃之际,顿觉脚下一空,便是无尽虚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