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范冰冰豪宅 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2018-09-13 11:02:17 作者:佚名

范冰冰因「阴阳合约」逃税风波,已消失3个多月,关于她的状况传出各种说法,更有知情人士直接说:「回不来了」。近日有媒体直击她的豪宅附近,发现她名下豪车都消失,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被点出症结在于「为富不仁」。

有媒体9日探访范冰冰位在北京三里屯的豪华社区,在她家楼下看到平常拍戏乘坐的保母车,形容从车子脏旧程度观察疑似最近有开过,但使用者是谁不得而知;而其余名车都不见踪影,连传闻中李晨求婚时送的千万麦拉伦跑车都消失。

整理她的赚钱手法,接戏时先开出天价片酬大赚一笔,接着成立工作室避税、逃税,甚至还开空头公司洗钱,接着在海外广泛投资房地产,光是加拿大就有7个大学校区有房产,粗估海外投资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体投资收益超过200%,如此行径在提倡「均富」、「禁奢」风气下,显得树大招风。

以往只要有范冰冰任何负面消息,她的工作室一向神速辟谣,更不忘放话「追究法律责任」,但现在谣言四起,却不见任何回应。此外社科院发布一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她更惨被打为「0分」,言下之意是「徒有钱财却对社会没有贡献」。

直击范冰冰豪宅 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范冰冰豪车消失。图/摘自微博

范冰冰因涉嫌逃税、贪腐及银行超贷事件等罪嫌,声望跌到谷底,目前人不知去向。日前大陆陆学界为了提高艺人的社会责任感,首度公布艺人社会责任排行榜,范冰冰以0分垫底,但她男友李晨却入十大。不过所挑出具影响力的100位明星当中,竟才9个人超过60分及格,台湾艺人仅有1人入榜,就是志玲姊姊。

最近中国当局公布一份「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挑出在中国有影响力的100位明星,以「负责任作品」、「公益慈善」及「守法合规」作为指标,涵盖捐款、违法行为等,前5名依顺为徐峥、TFBOYS王俊凯、TFBOYS易烊千玺、张艺兴、TFBOYS王源。

这份排行榜,100位艺人平均分数为29.9分,仅9人达到60分及格标准,其中王力宏以41.57分登上36名、周杰伦只拿到4.76分排名79、彭于晏2.38分排名88,而台湾艺人里,只有林志玲及格,分数61.49位居第8名。

范冰冰落难之际,不仅垫底成了最后一名,还被打了0分,反而是她的男友李晨以61.8分排名第7名,是9位及格艺人的其中一位。

直击范冰冰豪宅 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范冰冰。图/摘自微博

在加拿大,范爷还学会了挣留学生的钱,她曾斥资469万加元,一举拿下多伦多大学附近的一栋7层42套房间的小高层。将2-7层房屋装修成简洁明快的学生公寓,并以每间房每月900加元的价格出租。与此同时,1楼则被分割成功能区,以2万加元的价格进行招商,最后吸引了中餐馆、洗衣房、理发店和书吧等商户入驻。据估算,整栋楼除去房产自身升值外,每年单是租金就超过60万加元。

范冰冰这半生,堪称传奇,从一个大佬身边小鸟依人的女明星开始,做到了华谊王氏兄弟家的当家花旦,后来又自己打江山,成为了国内明星收入第一的“范爷”,其中的际遇,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她如此名动天下,但我们提起她时,却想不起她近几年到底有什么深入人心的作品……

她能够蝉联中国福布斯名人榜,能够在影视明星收入排行榜上独占鳌头,说明她真的很有本事,很能挣钱。

然而,她毕竟读书少,一路走得太顺利,没有参演过《红楼梦》这样充满人生哲学的作品。

她不知道红楼梦里有句话叫做:“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

相关阅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你总是一次次地告诉我去相亲的无奈,你说你对同龄女孩提不起兴趣,最多是不讨厌也不喜欢,总也找不到那种感觉。

那些花儿,纯真年代

上学之前,我和弟弟度过了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野外、池边、树下,到处都会有我俩的身影,我们呼朋引伴,总能找到新的乐趣。 玩着玩着长到了七岁,不得不去村小学上幼儿园(我们称之为“育红班”),正式走进课堂开始学习生涯。入学之后并不习惯,上课要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下课才能自在玩耍,但课间休息时间又太短,常常是正玩到兴头上,“铃铃铃”的上课铃就响彻教室上空,我们只得拖着沉重的脚步挪回教室。 那时的我...

尝试着与你恋爱,最终与你分手

1 兰琪对我说过,她与陈宇的恋爱,带着罪恶感,所以分手了。 我问她:“你伤心吗?” 她干脆地回答:“没有心的恋爱,又怎么会伤心?顶多是愧疚吧。” 兰琪上班的第一天,就知道陈宇对她有意思。只是令她意外的是,她居然是陈宇的初恋。 2 兰琪不算是标准的美女,却有着自己的可爱之处。肉嘟嘟的脸蛋充满了胶原蛋白,搭配着柔和的五官,真的像一位涉世未深的女孩,总会有男生见到这张脸,激起心中的保护欲,想占有这...

这个城市风很大|可她没有家

夜里,阿莫做了一个梦:初冬的夜晚,冷风呼啸,一辆自行车在宽阔的马路上缓缓前进着,她坐在自行车后座,自行车经过的地面上,洒满了粉红色的玫瑰花瓣,那些花瓣零落在地,随风飘去未知的远方。梦里,她把头靠在骑车人的背上,她觉得很幸福,但不知为何却又夹杂着很浓重的忧愁,她在心里祈祷,盼望那条路没有尽头,没有悲伤。 阿莫从床上坐起来,才发现,眼里早已蓄满了泪水。梦里的那些时光,于她而言,太久远了,以至于都...

十二月故事集:九月物语

区区一枚书签,谁会偷它呀?要说是那个人,打死朱桐都不信,一看他就不是个爱读书的。

狡猾的破烂王

昨天安好一家人的空调。但两台空调的包装纸皮根据公司的规定是不能留在用户家的,必须拿出小区扔到垃圾桶中。也就是小区中的垃圾桶也不行。也不知是公司上面那个脑袋让驴给踢了定的规矩。看着电瓶车上一堆工具和这两个大纸皮包装箱我脑袋就大。 想扔掉在小区中吧。又怕万一让公司暗访的人给发现了罚款下来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五百起价。我只能在心中骂了我无数次的口头语:“你妹的。”还是想法把纸皮箱带出去。...

一厢情愿的男人

我是一名佛罗伦萨的雕塑匠。我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六年前我从我的师傅那里出师,现在正在为教皇雕刻他的宫殿内的装饰雕像。像我这样的雕塑匠有许多,他们每天和我一同工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今天的早饭是抹了树果酱的面包和牛奶,昨天也是,前天也是……想来明天也是吧。我依稀记得妻子会在什么日子做苹果派,但我不记得是为什么。孩子们在学校里上学,当他们会写字会算数后,就要去拜师学艺,也许会学雕塑,但也可能...

愚蠢女子为维持包养 竟为吸毒情夫贩毒

愚蠢女子为维持包养 竟为吸毒情夫贩毒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这本是美好爱情的忠贞。然而近日却有一位愚蠢的女子为畸情不惜违法贩毒。 生活日报11月1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