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不穿内裤的二楞

2018-09-13 06:00:32 作者:静夜风

文:静夜风

道河上游有个峰子山,峰子山下有个郭家村,村里有一个郭二楞。二楞整天好吃懒做,老婆跑了以后一直单身,除了耕种家里的一亩三分地,不为别事。

秋收以后,一冬三个月,村里的男人们纷纷外出,有的干木工活,有的干瓦匠活,总之很少赋闲在家。二楞却整天围在一帮女人跟前,变着花样玩。

早晨的时候,二楞拿着一个鱼竿,在堰塘边耍刁子鱼。二楞勾着腰,正偷看低头露胸捣衣的女人,看的入神,被后面的女人一声惊吓,应声落水。

吃过早饭,二楞拿着斧头和绳子,假装去打柴。实际上,二楞是躲在有女人的田间地头,等待女人方便的时候,露出半边白屁股,二楞一个土块扔过去。

刚开始,女人们以为是野兔,不当一回事,后来知道是二楞这个龟儿子,女人提起裤子四处躲藏,气的恨不得拔了二楞的皮,抽了他的筋。

傍晚时分,二楞趴在女人的窗外,或者门缝里,左瞧右看。窗户里面朦朦胧胧一片,洗澡的水声,门缝里一晃而过的人影,总让二楞浮想联翩,春心荡漾。

有一次,二楞调戏了邻居的老婆,被人打了一顿之后,就再也不敢做出过分之事。二楞就图个眼前快活,可也不能由着二楞成天这样胡来呀。

村里的女人们,坐在槐树底下,头挤在一起,耳语一番后哄堂大笑,看来她们想到了收拾二楞的办法,一定要让他服服帖帖一回。

原来,二楞除了喜欢偷窥女人以外,还喜欢打纸牌。二楞记性特别好,打几圈后你手里有些什么牌,他保准猜的八九不离十。所以,二楞打纸牌赢多输少。

当然,村民们很少赌博,打纸牌纯属消遣娱乐,比如输了在脸上贴纸条,看谁贴得多;还有就是画王八和钻裤裆,男人钻女人,女人也钻男人的裤裆。

这一天,冬日暖阳,二楞拿着斧头绳子去“打柴”,经过村口的大槐树时,一群女人嘻嘻哈哈叫住了二楞。

“二楞啊,今儿个别打柴了,陪我们几个打一打纸牌。”女人们一唱一和。看来这帮女人们胸有成竹。

二楞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好啊,那怎么个玩法。”其实,二楞心里想:“怎么玩,你们都是一个输。”

“打跑得快,脱衣服,输一把牌,脱一件衣服,怎么样。”马三姑发话了。

“啊,真的?可不许反悔哦。”二楞又惊又喜,还有这好事。二楞急不可待,心里又暗想道:“看老子不把你们这帮女人脱个光条条。”

二楞和三姑,还有杨四嫂,一人一方坐在槐树底下的大石头桌子旁,铺开一张围裙,准备打跑得快,后面还围着一圈女人。

第一盘,二楞果然赢了,三姑输了,四嫂跑了个空。三姑脱下了花布棉袄。

第二盘。只见三姑和四嫂身后面的几个女人,一会儿抓抓耳朵,一会儿挠挠鼻子。结果,二楞输了。二楞没穿棉袄脱了一件马甲,扔在地上。

接着,四嫂输了一把,脱下了棉袄外面的风衣罩,反正算一件,不管厚薄。

紧接着,二楞连输了三把,上身的夹衣和秋衣脱光了,露出背心,又脱了下身的裤子,穿着一条秋裤。

二楞似乎看出了破绽,吆喝着四周的女人们站到一旁,不许交头接耳。

厉害!二楞连赢六把,三姑和四嫂各输三把。可二楞哪曾想到,三姑和四嫂身上分别穿了两件毛衣,两件秋衣。下身穿的还不算呢。

第十三盘,二楞输了。只见二楞慌了神准备要跑,几个妇女围追堵截,抱腿拽胳膊,三下五除二,把二楞按倒在地。

三姑牛高马大,扯着二楞的秋裤,往下拽不到一半,竟然露出大腚眼子,一群女人们笑得前俯后仰:“哈哈哈,原来二楞没有穿内裤啊。”

“二楞,看你再来还敢不敢偷腥?”四嫂挽起衣袖,又假装来扯二楞的秋裤。

“不敢了,不敢了。”二楞浑身哆嗦,一个骨碌,翻身起来就跑远了。

从此以后,二楞再也不敢在这帮女人们面前偷腥了。

相关阅读
有的人,仅仅是活着已经拼尽了全力!

老公因为胃息肉需要住院手术治疗,我陪他去医院。 办好住院手续住进病房,看到临床一位五六十岁的大叔撅着屁股趴在一团被子上,看到我们进来,好象觉得不雅,从床上慢慢下来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继续趴在床上。 我们把床和日用品收拾好了坐下,他缓缓转过头来朝我们笑了一下,他的面色憔悴,精神还可以。 我问他:“叔叔你哪儿不舒服?”他沙哑着嗓子说:“肚子胀,又疼,咋样都不舒服,就趴着还好一点。”说完他坐起来指了指...

小盖和小丑

1、 小盖(gě)在网上买了一只小丑蛙:与身体等宽的嘴巴,又凸又小的眼睛,比例严重失调的四肢,灰绿色的身体布满浅色的斑点,真的好丑。 他用一个小小的圆饭盒装着小丑蛙,看他在水里扑腾扑腾的。四周是明亮的,广阔的,可却总是游不出去,永远被什么挡住了,爬不上岸的挣扎着。他想,以后就是这个小家伙陪伴自己在北京的日日夜夜了。 2、 小盖喜欢的那个人要离开北京去小岛了,去写她想写的文字去了。但小盖去不了...

机场那些事儿|一次失败的偷渡

1. 时间:十几年前·一个很晚的晚上 坐标: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出租给外国人的高档公寓 这天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其实不能叫家,孤身一人,和同事一起住在公司给常驻员工提供的公寓。工作到很晚也是常态,白天开会、见客户,晚上请客户吃饭,更晚的晚上要做方案以及与国内总部沟通。天天这样,好像也不觉得很累,年轻的身体里激荡着工作的热情。 刚进门,换过衣服,正准备洗个澡,砰砰一阵清晰但有节制的敲门声响起...

因为什么,你决定不在“装睡”

在爱情里,有一句流传很广泛的话是“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可是,又有多少人把自己活成了装睡的人呢? 早上醒来翻看手机,发现朋友允儿在凌晨四点时发来的微信:“我终于醒了,不在装睡下去。”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去安慰她。 关于允儿的爱情,其实我一直都不看好,但是却从未出手干预过。不是我不心疼她,而是我很清楚,其实她比我看的更通透。 在允儿还是单身时,她身边有很多追求者。愿意在她无聊时陪她聊天,带...

女朋友很懒脾气又不好 我该不该主动提出分手

我的女朋友虽然长得很漂亮,但是诉说衷更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而且脾气很暴躁,一开始我以为习惯就好了,但是渐渐我发现我真的无法继续和她继续下去。我女朋友从来不像我

冒出来的指挥官

城防告急 一条铁路,把城防东线的安城圩切成两块。路北边的那块大一点,称作大安城圩,路南便是小安城圩。 7月11日,小安城圩溃破,洪水顷刻将圩田变成湖面,铁路两边便形成了一个4米高程的落差,路基在巨大的水压下呻吟…… 为保铁路,市防汛指挥部根据上级命令,决定大安城圩决堤蓄洪。 保路也得保城,指挥部原计划在大安城圩水位达10.5米,路基两边的落差降到1米左右时,即行堵口复堤。这样既可以保住铁路,...

他爱上了一个男孩

1、 在我十五岁之前,我从未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个gay。或者说,我从未想过gay这个词跟我会有关系。 高一开学报道那天我就注意到他,斜着戴一个黑色的鸭舌帽,穿着个黑色短裤,手随性地插在口袋里,嘴里含了根棒棒糖。那一天,我对他还没有除了同学之外的其他感觉。我是个慢热的人,一向如此,一见钟情对我来说从来就不存在。 更何况,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根本不算帅哥。皮肤黝黑,眼睛是单眼皮且不大,发型永远一副狂放...

摔坏我的鞋

1 被造物主愚弄了。 它将舞蹈老师定格在门外,又将我定格在"毫不察觉老师在跟前"的状态。故意让他看到我袜子上的破洞以及脚踝上的疤痕。还让他看到我一手扶着墙壁,一手摆弄袜子上的破烂之处,以此尽量掩盖不足,故意吓我一跳,不得不惊慌失措地看了他一眼又慌忙低下头。之后又故意让他盯着我袜子好一会儿,淡淡说句"静子,上课了。" 老师也很尴尬吧?一位叫静子的女生居然穿着破洞袜子?如今已经二十一世纪了呀!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