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建筑大奖惹网络争议

2019-10-26 05:55:46

高源 江一燕 人设

近日,女星江一燕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获得了美国知名建筑大奖,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很怀疑。随后江一燕高调发微博回怼网友。今日窦唯前妻高源似乎也是看不惯江一燕的所作所为在发微博讽刺了江一燕。很多网友也更加怀疑江一燕是否真的有获得美国建筑大奖?

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建筑大奖惹网络争议

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江一燕虽然是艺人,但是她在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公众视野里。前两年她因为参加湖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被更多的人熟知。不过江一燕本人并没有什么比较知名的代表作,所以仅凭借一个综艺节目观众对她仍旧是没有太多印象。

不过江一燕很多年前在网上的口碑极差,随后江一燕选择了去到偏远地区支教。这一去也就是八年,但是网友对她的风评还是不太友好。如今,沉寂了很久的江一燕突然宣布自己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奖,很多网友认为她给自己的人设太多,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次的建筑奖是假的。江一燕对于此事也是毫不犹豫回怼了网友,并且扬言如果也可以自己去立这样的人设。

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建筑大奖惹网络争议

高源批评江一燕高调立人设

近日,著名摄影师高源亲自发微博回怼了江一燕,高源表示江一燕身为一个女明星却没有自己的知名作品。而江一燕一直在拿自己做了八年支教说事情也被高源讽刺说还画着浓妆。高源对江一燕的这顿批评也是让很多网友表示太快人心!

江一燕在高源发声后选择了沉默,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她确实在建筑大奖上做了隐瞒。网友还认为美国建筑大奖哪里是随随便便就能获得的呢?江一燕这件事情虽然我们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作为一名艺人却没有一个自己的代表作,也难怪网友对她不信任了。希望她能够真正的拿出实力来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白玲人设怎么样?

《光荣时代》中白玲和郑朝阳调查投毒案的时候,白玲在抓捕水管工的时候表现的蛮精彩的,在进了水管工物屋子后手不自觉地抓上了郑朝阳的胳膊,面部表情的僵化,走路姿势变

建筑大师奖回应江一燕获奖 颁奖时不分个人或团队

近日,国内著名电影明星江一燕的一条微博动态被顶到了热搜榜的首位。所有的起因是因为江一燕在相关的社交软件上面发出了一条恭喜自己和自己的工作室设计的一套住宅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 时间起因经过让内行人笑话

最近江一燕获奖的事情引发了很多人的争议,这是因为江一燕得到了一个建筑方面的奖项,所以很多的网友质疑这个奖项不容易获得,但是江燕却能轻松获奖。之前江一燕也获得

叶骞泽人设被严重魔改了?

剧版的叶骞泽争议比较大,在原作中男主叶骞泽非常“多情、懦弱”,但是欧豪的男主却是非常叛逆、痞气,上学偷跑去看球赛什么的,完全一副“小狼狗”人设。这也让很多原著

【热议】罗红前妻否认被江一燕插足 罗红离婚原因真相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罗红与美女约会,媒体怀疑江一燕与罗红感情生变,后又扒出原来江一燕是插足了罗红的婚姻才和他在一起。近日罗红前妻发文否认江一燕插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震惊】江一燕与罗红真实关系曝光 江一燕是不是小三

今日,江一燕回应了此前传出的“与富商男友罗红已分手?”的传闻,她写道:“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不是丈夫是好友,天哪,这转变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吃瓜】江一燕已经与相恋6年的富豪罗红分手是真的吗

2007年江一燕凭借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周蒙”一角色一炮而红,近年来虽然她的事业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但是与一名富豪恋情稳定,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江一燕已经与相恋6年的富豪老板低调分手。

【尴尬】大张伟追问张柏芝什么情况 张柏芝好妈妈人设

近日张柏芝参加《天天向上》称每天都会给两个儿子做菜,但是当大张伟多次追问儿子喜欢吃什么菜时张柏芝却避而不答,好妈妈人设疑似崩塌!

【热议】贾乃亮开敞篷豪车出行被偶遇 贾乃亮苦情人设

日前,有网友偶遇贾乃亮,贾乃亮开敞篷跑车出行,副驾驶上载着一男性友人。偶遇场面搞笑,贾乃亮坐在敞篷跑车上被发现,一公交车的人都在喊他名字,贾乃亮只好与网友挥手打招呼十分亲切。

如果可以这样爱樱之人设介绍结局是什么 樱之最后和张

在最近,有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王雷执导的《如果可以这样爱》。该剧是根据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佟大为、刘诗诗、保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