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超4000家留学中介经营异常

2019-11-07 16:03:38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经营异常 4000家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超4000家留学中介经营异常,看到这组数据不少人都表示触目惊心,这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了,这留学咨询机构也越来越来,但是这些留学中介确实鱼龙混杂,不仅仅资质有问题,甚至还有诱导消费者等行为,这留学中介市场的水果然很深很黑呢!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超4000家留学中介经营异常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留学服务机构数量的快速增长,使得留学行业泥沙俱下、鱼龙混杂,捆绑销售、携款跑路等负面事件并不罕见。由于留学机构数量不断增多,而服务质量参差不齐,使得该行业也成为了法律诉讼“重灾区”。天眼查数据显示,经营范围中含“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企业中,4000余家企业显示经营异常,900余家留学服务机构有过法律诉讼信息。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近年来留学市场更加活跃,产品更加多样化,然而家长和学生也需提高防范意识。消费者在选择留学机构、签订合同的过程中,需对可能出现的高风险违约情况进行严格的违约责任限定,从而降低消费风险。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超4000家留学中介经营异常

留学中介市场乱象大起底

2017年以来,留学中介企业数量增长迅猛。天眼查根据经营范围中含“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企业信息统计显示,2016-2018年留学机构总量分别为10306家、15914家及25238家,而截至11月6日总量升至37172家。

从成立时间来看,37.09%的企业成立时间不足1年,49.9%的企业成立时间为1-5年。也就是说,目前市场上留学机构中几乎一半为5年内成立的新公司。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留学服务机构资质审批的取消使得行业更加活跃,产品更加多样化,然而家长和学生也需提高防范意识。部分机构和中介打着“特色服务”的噱头误导消费者,而高收费并不意味着高端,消费者需擦亮眼睛,选择合法合规、专业性强的留学机构。

相关阅读
菠菜和海米

引子 阳光尚好,冬风微寒,一片片枯黄的落叶被调皮又安静的风推着一会儿涌向这边,一会儿涌向那边,为人们营造出一番冬天应有的萧瑟景象。 路上行人步履匆忙,赶着回家安抚已经开始抗议的胃囊,海米也踩着惯有的妖娆不失稳健的步子,想着自己常常在独处时会一遍一遍回想的人和事,往家的方向移动。鞋子里那双保温又透气、软软又弹性的鞋垫,勾起了她永远都不想忘记的回忆…… 第一章 缘分始于照片 鞋垫...

我爱上了同父异母的姐姐

1 今天是我来到重庆的第三十二天。 我想,我是爱上了这个地方。每天叫醒我的除了长江上的气笛外,还有那遍地都是的各种小面摊,和那面摊里的姑娘。 每天早上七点钟,我就穿街而过,来到这家小面馆。面馆确实小,店铺里只能撑三张小桌子。要是三张桌子都坐满人,食客们就要背挨背了,中间连进出的地方都没有。 我不喜欢坐在店铺里,里面烟熏火燎的,哪有坐在黄桷树下那么惬意呢? 最重要的一点,坐在这里能一眼望见在炉...

爱,是让你我都变得更好,谢谢你赠与的一场奇妙体验。

异地恋是什么?是在手机里养了一个小情人。 他在山顶站岗放哨,我在家里呼呼睡大觉,他出着公差,我在休息,而当他休息的时候,我在工作,好像我们之间总存在时差,好在爱没有时差。 从年少时期就听过长辈念叨:当兵后悔一阵子,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因此,当我的男朋友苏阳告诉她,后天他就要去部队的时候,我刚刚夹进嘴里的章鱼丸子吞也不是,吞也不是,人生差一点就葬送于一颗丸子手上了,“你之前怎么没和我说?” 苏...

我很好,我知道就好

今天来得早,偌大的办公室,就我一个人,一个人的感觉真好,怪不得大家都拼命工作,努力往上爬,原来都是为了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啊! 很多人重复着每一天,从来不去想这一天有什么意义,这种感觉挺好,可以尽情享受当下的生活。古往今来,想很多的人,都是别人眼中的怪咖,过着不被理解的生活,比如忽然一语不发,一直独来独往;比如每天准备大包的猫粮,去公园里喂流浪猫,风雨无阻;比如忽然辞掉平淡安稳的工作,去一无...

致那个孤军奋战的你

朱墨觉得自己是在“丧偶式育儿”,她也试图和吴述争论过,可他依旧是我行我素。

欲梦燃尽

既然如此,我想带着无法被遗忘的优雅死去。

摸错门儿的故事(中)

本来要抄局长塔伊堂办公室,竟查抄了主管乡村建设事宜的副局长德列东的办公室……

大哥的精神与世共存

一年一度的冬至快来临了,我更加怀念我仙去多年的大哥。大哥是我大伯父的儿子,生于1943年,大伯父在大哥三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大娘离乡另嫁,奶奶和几位叔爷舍不得大娘带走大哥,留下了大哥,由奶奶和几位叔爷抚养,在大哥七岁的时候,奶奶和几位叔爷、婶娘为了生计,带着大哥离开了安徽的家乡,一路辗转,来到了江西省彭泽县棉船乡,棉船是万里长江中一个沙洲岛,四面环水,经过几番挫折,奶奶和几位叔爷、婶娘、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