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往事祭(流川枫与苍井空)

2017-10-18 00:25:09

青春

当城市的喧嚣掩盖住脚步声,转身离别的身影拉长变细,我知道的这天终会成为过去。

再见,青春

再见,爱情

再见,流川枫。

再见,苍井空。

《青春往事祭(流川枫与苍井空)》by Jasper97

caption1

"我一定会找一个和苍井空一样漂亮的女孩当女朋友!那样就,哈哈哈……"

寝室密不透风,窗户拉紧了窗帘,室内灯火被特意熄灭,大门甚至被一张桌子顶住。四个男孩围着一张电脑桌,电脑屏幕阴暗明灭,画面明显标注着少儿不宜。

"老三你就使劲吹吧!能找到女朋友就算我输!不是我吹牛,我交过的女朋友比你看过的女人还多。"

"老二老三别吵了!我看你们就是审美不行!明明武藤兰才是最棒的!"方脸男孩一脸痛惜对着说话的男孩,目光却仍是不偏不倚盯着电脑。

"都说了别叫我老二!!!我真想向天再借五百年。"中长发男孩蛋疼说道。

"老四你说怎样?"

三人突然停止争议,围向一个看起来未成年的少年。

少年或是还没回过神,一脸懵懂十分可爱。"我哪里知道!一点都不好看!"说话间脸又红了几分,双手推向其余三人。

"嘣!"厕所门发出撞击声,显现出少年的紧张。

站立的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心领神会,分明都从眼中看到愉悦的信息。

"哈哈哈,我作为寝室长又是老大,看来以后还是要加强寝室生理心理健康教育啊!老四这个坚持力太低了,要加强!"老大靠着扶梯,方脸带着正气,如果不看眼神的话,大概能去竞选学生会主席了。

"啧啧啧,110寝室国宝花美男是个快枪手。老四快出来,作为情圣,我要教你几招!功夫学名叫做三秒真男人。"中长发男子看上去邪气凛然,说话间还摆了几个pose。

"老四是个快枪手,那我们寝室四个人就算四个火枪手吧!"老三看起来十分阳光,但认识他的都知道,这是假象!这个逗逼喜欢动不动就取组合名,上一次是狼牙山四壮,再上次是神雕四友,取名像是一股泥石流,还动不动就跟别人说以后你儿子的名字我取定了!大家都十分担心他的下半生生活。(ಡωಡ)

"咚咚咚…"

被桌子顶住的门发出被敲击的声音。

"110的禽兽开门啊!再不开我就真的报警110了!"

"老铁,再不开门我就举报你了!学生会干部带头传播不良信息啊!"

"情圣快开门!我已经拿到会计系那个女孩子的联系方式了,再不开门我就删了啊,你可别后悔!"

"流川枫,还要不要那张海报了?我可烧了啊。"

嘈杂中混杂着威胁声拉拢声,好像有什么国家大事等着110寝室四人一起商量一番。

此时间老四也放下了害羞跑出了厕所。四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老大带头看向老三,老二老四则是不怀好意追随,老三感到恶意袭来,身体瑟瑟发抖靠着扶梯,他清楚这是由于他一声大喊所引发的惨案。

"夜宵我包,兄弟们我错了!不过我觉得我们不能这样亏啊!"

一言惊起梦中人,老大李铁瞬间反应过来做出表率,"好,老三你可不能耍赖啊!我们一起在他们身上拿一些珍藏啊!嘿嘿嘿…"

四人强行达成了共识,老四守护电脑,情圣李铁占道门口,流川枫倒霉催的跑去开门。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