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 复活的爱人

2018-03-24 14:18:03

悬疑

《悬疑 复活的爱人》by 春水悦鲤

1、

蓝堡国际中心,下午5点30分。

下班的白领从写字楼一层的安检门鱼贯而出。

辰美公关公司的朱佩佩,刚想关电脑,突然,“叮”的一声,提示收到一封新邮件。

她犹豫了两秒钟,还是伸手点开了邮件。最近在跟一个大Case,她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

她刚刚升为部门的Leader,还在考察期,工作上不能有任何闪失。

发件邮箱是chenhaodong@**.com,她拼了一下邮箱前缀,脸顿时刷白。

陈浩东,这个名字已经从她生命里消失五年,却每每在不经意间,让她心口发痛。

是巧合?还是?

她迫不及待的去点开邮件,拿鼠标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小七:

  最近好吗?

我很想你!

没有落款,但那一瞬间她立刻认定,是他!

朱佩佩的小名叫朱七七,从上幼儿园后,这个名字就没有用过,跟陈浩东恋爱后,这个名字就成了他们俩人之间的昵称。除了他,没有人会叫她小七。

可陈浩东在五年前已经死了,她亲自参加了他的葬礼,亲眼看见他躺在棺材里,怎么会……

理智恢复过来,她立刻想到,这是谁在跟她搞恶作剧。

她平时工作里比较强势,也得罪过一些人。

可是,谁能知道那个只属于他们俩的名字?

这封没头没尾的邮件,彻底搅乱了朱佩佩的心,让她又烦躁又心疼。好不容易愈合的伤疤,仿佛一瞬间又被撕开了。

她呆呆的看了几秒钟邮件,狠狠的点了删除。想了想,又从垃圾邮件里,将它恢复过来。

就算是假的……她也忍不住回了一句:浩东,是你吗?

2、

当天晚上,朱佩佩失眠了,翻来覆去睡不着,她起身来到书桌旁,打开电脑。

邮箱的图标正在闪烁,提示有新邮件,朱佩佩心里一阵紧张,也不知道自己是期待还是恐惧,毕竟跟一个已经死去5年的人通信,不是一件寻常的事。她心里还是觉得,是有人在耍她。让她不安的是,这个人有什么目的?

她决定将计就计,把这个人揪出来。

相关阅读
【荒诞悬疑】刽子手

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大概在同治年间,也就是公历的1870年前后。 在辽阔的华东平原偏西南的地带有一个叫张家屯的小县城,县城不大,也说不上繁华,但却是这方圆几十里地的中心,寻常农家要是想赶个庙会或者置换些生活用品什么的那大多都会往这个地方来。而我们的主人公就居住在县城郊野的一处泥瓦房内,名叫张海荣。 张海荣四十出头,人不高,但黝黑壮实,苦日子过得多,无家无室,孤苦伶仃一个人,种了不到一亩的地,...

【中篇悬疑推理小说】破晓

1-1初逢 夜幕完全落了下来,路灯依次从远方亮起,靠近,再远去。 北蒿市跟南禺市看起来是一样的繁华,楼下车水马龙,已经堵了好长好长。 “小冉,去帮外婆接壶热水吧。” “好。”我拿起暖水瓶往开水房走去。 我叫陈冉,25岁,在南禺市生活,外婆病了,被母亲送来了北蒿市,我便请了一个月的假一同跟来。其实请这么长假来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这座医院虽治疗水平在全国数一数二,但据说...

坟场惊魂(职场悬疑)

早上,单位里的单身汉很多人都喜欢睡懒觉基本不到食堂吃早餐。大学毕业才一年多都还没成家的时建光和何矩二人这天起得比较早,在冷冷清清的食堂坐在一起吃早餐闲扯时一合计,两人今天都没啥要紧事要干,何不结伴去哪里转转呢? 时建光提议道: 听说单位附近的潭山坡有个大坟场有着一百多个年头了,墓碑林立,碑文很丰富,要不就去那里看看吧? 何矩一听很干脆的答应道: 好提议。咱就去那里看看。 01. 隆冬时节,刚...

悬疑恐怖《假发》

文/佳纱 1. 宁致看着手中的化验报告单,和上次在别家医院检查的结果一样:HIV抗体结果为阳性。他绝望地坐在走廊的座椅上,双臂抱头,陷入无限的恐惧中。 病毒在体内潜伏了三年,宁致的身体一直没有反常表现,直到最近总是发烧咳嗽,吃了药打了针还是不见好。并且,这段时间他总是动不动就感到疲惫,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恍恍惚惚。要不是因为女友苏青的那顶假发,他都不知道这一切原来都是自己的报应。 三天前的那个...

【悬疑】纸中人

01 明月夜,霜华似水,洒遍淡淡凉风下花枝招展的桃林。 离歌漫步在林间,苍苔上印着疏枝月影,还有他的人影,错踪复杂,甚是迷乱。 一树又一树的桃花,有的含苞,有的怒放,带露含烟,从枝叶间酿出一种细细的香,清涩而又甜美。 一阵风吹过,桃花翩翩起舞,几片皎白的云,似轻雾般笼罩了明月。 林间光线一暗。 离歌的脚步,霍然而止。 眼前出现了一座荒坟。坟头芳草萋萋,映着桃花明月,分外幽独凄美。 坟前没有树...

悬疑、灵异小小说《心病》

李燕第一次看见“它”,是在一个斜阳夕照的巷子口,它蹲坐在围墙投下的阴影之中,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轮廓。 当时心烦意乱的李燕完全没有理会这个模糊的影子,她刚刚被一只乱吠的狗惊吓到,以至于一个趔趄崴断了高跟鞋。而她都还没有说什么,狗主人却冲出来大嚷:“干什么干什么!是不是你踢我家狗了?” 李燕憋着一口恶气,一瘸一拐地往家走,越想越是堵得慌,索性拎着高跟鞋光脚走在脏乱的巷子里。 回到了...

悬疑短篇《凰旗袍》

文/佳纱 1. 民国六年(1917年),上海一处胡同里的裁缝铺,田晔剧烈地咳嗽着,骨瘦如柴的身体颤抖着。 他挣扎着拿起剪刀剪断旗袍盘扣上最后一针尾线,突然,一口鲜血咳出,仿佛刚才被剪断的是他的命线。他像只断了线的风筝扑倒在自己的铺架上。 田晔抚摸着那件他倾尽全力亲自一针一线缝制的大红旗袍,嘴里一边又一遍呼唤着: “邵仪,邵仪……你……你为什么要抛弃我?来世……来世你一定要选择我,不要……不要...

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个都逃不了》

本文参加【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征稿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杀戮开始了 01 耗子,疯子被杀了。”凌晨5点,天微微亮的时候,张昊被一阵急促的铃声吵醒。 张昊还来不及操起脏话责备电话一头搅了他美梦的粽子时,在那个风声簇簇的清晨,电话一头突兀的传出了赵栋的哭诉声。 "耗子,真的是太恐怖了,疯子他.....他....眼睛被人剐了,心脏被人挖了出来,血淋林的被用墨汁浸成了黑色,血的鲜红、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