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女人

2019-02-09 16:05:40

世情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东北冬日的晚上,那天无风无雪月朗星稀,是我见过最诡异离奇的事情,所见所闻难忘终身,今日再得提起回想当时依然寒风阵阵瑟瑟发抖,那回眸的一面之缘永远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永生难忘。

我妈妈的家族是个大家人丁兴旺,她有一个表哥,我的这个表舅排行老三我叫他三舅,三舅家庭离散没有固定的居所只有一个女儿大学毕业在外工作,自己则是常年跑出租车维持生计,因为从小和我妈妈一起长大兄妹关系极好,所以三舅常常来我家吃住。

有一天,三舅傍晚来我家吃饭,那时是东北刚入冬的时候,天色黑的比较早,三舅在我家闲聊一时吃过了晚饭就准备要回镇里的出租屋里去了,没成想和我妈聊了会天,不知不觉聊到了晚上八点多,天色已经大黑,便要匆匆忙忙赶回去,恰好我要到同学家里去住一晚明天好一起出去聚会,我便央求着三舅带我一起去,说好了不一会我们就准备开车往镇走,故事也就是从开车走的这一刻开始的,当车子发动引擎那一刻就是我们这一趟神奇的旅程开始的前奏。

我们开车从村子通往镇里的路上七拐八绕,终于开到了最后一个公路过了这个条路就到了镇里了,当我们开车行至公路的一半的时候,我们身体骤冷,眼神呆滞,因为我们被突然出现在眼前这诡异的一幕吓的呆若木鸡,我和三舅登时吓的汗毛倒立,身体僵硬,大气都不敢出,对视了一下确定不是对方眼花后,更是吓的魂飞魄散,我们以前都是听大家传说,这条路诡计常有灵异之类作祟。直到这次才真正见识到所传非虚句句属实呀。

只见在我们的车前面凭空多出来个人在缓缓走路,透过挡风玻璃我们看见眼前这个人赤身裸体披头散发一步一步的背对着我们在车的前面行走不慌不忙不急不乱,看此身型应该是一个女人。

当时心里就有疑惑大半夜的为何这个女人一丝不挂的在路上行走,寒冷的冬夜寒风呼啸,她丝毫没有感觉到冷的意思,我带着疑惑与恐惧吓的希望,细细的回想了一下这个人是怎么出现的,她并不是从路旁走到车前的,也不是突然站起的,而真是凭空出现的!

我当时有多希望她的出现是正常现象,是个正常人类呀,她从出现开始就走的有点缓慢就像我们平时散步的速度一样挡在车前,我们没有办法又不能在不明情况下从她身上撞过去,即使有那个心也没有那个胆,万一是个大活人呢。形式所迫,所以我们只能减慢车速,跟着她一点一点的往前开一步一步的走,这个行走的过程我吓的心脏都要蹦出我的嗓子眼了扑通扑通的声音好像心不是在我的胸膛里而在我的耳边跳跃,寒冷至极。

就这样一路煎熬车子可算快要开到镇口小庙的时候,她突然停在那里不走了给我们又吓的一嘚瑟,简直是魂飞魄散。真怕她来我们的车上杀人,或者她要做别和什么伤害我们的事可怎么办,当时想到这些我都被吓破了胆感觉自己要窒息了,那种煎熬那种求生欲望的强烈又无从寄托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情况下,只能听天由命命不由己,都不如自己已经死了来的痛快。我年纪尚轻,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第一次经历所谓的见鬼!所以当时我吓的四处乱抓,情绪崩溃的大哭。

当我镇定下来以为我的小命要交代在这的时候,她猛转过身来看着我们半晌,我心里扑通一下,像极了骤停,我壮着胆子看了她一眼,没想到竟与她对视了,她脸色色苍白披头散发,面目狰狞,瞪如铜铃的大眼睛毫无生气那种可怕的压迫感死死盯着我看的眼神,我害怕的想叫出来,却怎么都张不开嘴了,我在极度的惊吓下顿时失了声,眼睛都不敢移开一下。

当我以为她要杀了我的或者吃了我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她却对我诡异的一笑又凭空消失了,突然消失在车的前面,消失在路上,哪里都没有他的身影了,我转头看了看三舅哭腔的勉强的说句"三舅,我我,她她,没没了"只见他青筋暴起黄豆大的汗珠滴滴哒哒的往下掉,身上的衣服也都有些潮湿了,看见我在看他,他僵硬的张嘴“没,没,没了”。在这种置之死地而又有生还的希望的冲击下我登时晕过去了,这一晕就是三天。

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都是听我三舅和我叙述的,他把我带回到了出租屋里,第二天给我妈妈打电话把我接回了家,醒来后我大病一场,我三舅也病了一月有余,好了以后才把这件事情完整的说给他们听。

老人们说东北的村镇,每个村每个镇都会在村口或者镇口建个小庙供奉神明,谁家有人离世都会在这举行一部分丧礼,好告知神明告慰亡灵。后来家里长辈说她到那就消失了可能是因为那有神明坐镇保护不让她进到镇里,也有老人说她可能就是要回到小庙里,因为有传说,小庙就是容纳孤魂野鬼的,给她们个安身之所。反正是什么原因她凭空消失又是什么原因凭空出现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后来也听别人说过也在那里见过她。

又过了不久,那里有人傍晚骑行发生交通事故过世了,听说那里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人命的事了,我暗自庆幸,那日她手下留情为曾伤及我们性命。但是她那日的眼神,还有她那诡异的一笑,我怕是到了头发花白,牙齿落光,眼神涣散,行动迟缓,生命枯竭的那一刻都不会忘记的一个她狰狞的脸庞。

那条路听说晚上已经无人肯走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