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无需理由(四)

2019-07-23 17:06:18 作者:嬷嬷大人

我被闻声而来的家丁按住,一双手紧紧的护住门闩,希望能为她们争取一点时间。

家丁手里的棍子一下一下的落在我身上。

说真的,这一刻我突然有点后悔,后悔帮原主救他娘亲。但这个念头却只是一闪而过。

我在心里骂着自己不是人,怎么能生出这样的念头。

隔着门我听到娘亲哭喊的声音,敏儿一直喊道:“夫人,我们快走,我会想办法救王妃的。”

听着娘亲的声音,我那后悔的念头有些后悔冒出来。母亲总是偏爱自己的孩子的。

过了好一会我听到门外已经没有了声音,想来她们已经离开了。

身上的痛像是侵入到了骨髓一样,我的身体慢慢的滑下,脑子想着“我特么不会又要死了吧?”

当我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四周一片漆黑,别问我为什么会醒来,我是被痛醒的。

我以为自己是已经死了,我才发现我被人挂在木架上绑着!我又不是耶稣,不需要这种死法。庄严这老变态肯定不会放过我的。不知道在暗处想着什么法子来折磨我呢?

在这一刻我突然想着轩辕靖会不会发现我不见了,然后再来个英雄救美?

“呸呸呸,劳资是个直男,救什么美。”

我胡思乱想了一阵,还没有人来?不是把我关在这里就遗忘了吧?

电视剧里主角醒来后都会被大魔王折磨的。难道这里套路不一样?

外面响起一阵脚步声,两名提着灯笼的家丁身后跟着一个满脸漆黑的人。

是因为看不清来人的脸,我只觉得他是漆黑的。

我记得那天走的时候娘亲偷偷塞了张纸给我,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银票什么的。

回到王府才看到信里的内容,让我放弃她,不要在为了她为庄严做事。庄严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

从庄严对我的态度,还有娘亲的信,我想他用娘亲牵制着我,为他在王爷府当耳朵。

不过他怎么都没想到我不是之前的庄子卿,也不可能为他做事。这个老变态,连自己儿子也当棋子。在他眼里所有人都是棋子。

庄严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养的狗会来咬自己一口。

接过家丁手里的灯笼,照在庄子卿脸上。

这张脸就是被打了依旧还是这么迷人。

庄严伸出手捏住庄子卿的下巴道:“卿儿,你太让我失望了。你这做真的太伤父亲的心拉。”

“我的卿儿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聪明了?”

“你老实告诉我,把你母亲弄什么地方去了?还有把你手里的军事布防图交出来。爹不会为难你的。”

说完他在我脸上添了一下一会,好像很入迷的样子。一脸受伤的看着我道:“怎么办卿儿,你这副样子,真是太迷人了。我都舍不得放你走了。”

他那双手从进来就在我身上没有停过,不停的在我身上游走。就像一个爱惨了你的恋人在和我调情一样。这动作和感觉让我感到恶心。

正在我想的入神的时候,我没料到他突然把手伸向我下面轻轻的捏了一下我敏感的地方。我没注意哼出了声。

“卿儿还是如此的敏感?要让爹伺候你吗?”

庄严嘴里越说越下流,他这种几近魔障的状态,让我心里越来越寒。今天看样子我是逃不过了。想到被一个男人上,还是一个变态的老男人心里止不住的冒酸水,翻江倒海的想吐。

我恶狠狠瞪着他道:“庄严,我是你儿子,你这样是乱伦!乱伦你知道吗?”

我几乎是用尽全力的吼出来的。

但他好像没听到见一样一只手在我身上游走,他继续道:“你说轩辕靖是不是也是这样亲你的?是不是也是这样让你舒服的?你跟他在床上都用什么姿势?你在床上是怎么伺候他的?”

一个人得多恶心才能让这些粗言秽语从嘴里轻易的说出来?而是这个人还是一超的宰相?

“庄严,放了我。我给你军事布防图。”

我现在只想分散他的注意力,既然他那么在意那张图。那给他就是,反正是假的。

这一刻我无比的想轩辕靖,想到第一次不小心偷看到他洗澡,被他从屋里直接扔了出来。想到老王妃给他塞妾室被他给扔了出来!想到他第一次亲我。

我并不怎么反感他的吻,只是我一直是一个直男,突然被一个男人吻。让我觉得自己会不会被掰弯?

想到这些,我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了一下。

庄严发现庄子卿压根不像以前一样迎合着他,甚至不知道他此时想到了什么?是想到了轩辕靖吗?脸上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他不允许自己的卿儿想着别的男人!把手伸入对方的裤裆,一把握住了那处继续道:“卿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依赖我的?你是觉得轩辕靖能把你伺候舒服,而我不行吗?不要在我面前想着别的男人?我不允许!”

庄严突然说着说着就激动了起来,活脱脱我就是个背着丈夫找第三者的女人。

他整个脸都都埋在我身上。从嘴亲到了脖子上,在到胸口。最后在我胸前来回的咬。

我的衣服已经掉到了腰间。

我有点慌,有点害怕。死不可怕,可怕是被人上了,还是个恶心的老男人,户口本上的爹。

我瞪着庄严道:“庄严,放开我。我图纸立马给你,只要你放开我。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得到图纸。你这个老变态,离我远点。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的。”

“卿儿,我后悔了,后悔让你嫁给轩辕靖,我不要什么图纸了!你回来好不好?我们还像以前一样?”

我心里一阵恶寒“以前,以前什么鬼样子跟我没毛关系!劳资又不是庄子卿,回到从前?跟你滚床单吗?鬼才愿意!”

“我呸,听到他这样说。劳资这一刻怀疑自己是不是他亲生的儿子?有老子这样对儿子的?从他言语中不难听出庄子卿跟他有过一腿。太特么恶心了。庄子卿不会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吧?爱上虐待自己的亲爹?”

庄严其实并不老,也就四十出头的样子。整个人还都能看出年轻时候的玉树临风。

“庄严,你放了我?求你!”

庄严并没有理会我的请求。斯的一声,我身上突然一凉。我的衣服被他撕成了碎块扔在一旁。

两个家丁自觉的退到门外,好像见怪不怪一样。

“卿儿,你这是在求我?”

“你这是第二次求我?第一次为了你娘?这次是为了能离开我?”

我心里想着“你特么要能放了我!别说求你,跪你都可以!现在我只希望他能放了我!”

“庄严,现在我好歹是轩辕靖的人。你这样对我他知道了会放过你吗?”

求你不行?那威胁呢?

我的话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威胁力。他并没有在意,只是继续道:“你以为轩辕靖娶你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牵制我?真以为他爱你?”

他的头攀上我的耳朵轻轻道:“卿儿,爱你的只有我,只有我是最爱你的?你不过就是轩辕靖娶回去的一颗棋子,你牵制不了我就是废棋。他会毫不犹豫杀了你。”

“他会毫不犹豫杀了你!”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回荡着。

“本王不介意让你提前送你上路?”

“本王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对啊!轩辕靖只是对我好了一点,我就忘记了他当初对我说过的话,庄严说的对,一旦我没有利用价值,他会毫不犹豫杀了我的。”

既然横竖是死。我为什么还要小心翼翼?我吼道:“庄严,你特么住手!别他妈的一口一个卿儿,卿儿的。劳资没死都被你恶心死了。你个老变态,自己的儿子也乱伦,你会遭报应的。劳资喜欢轩辕靖都不会喜欢你。”

我越说越气,像是撒泼一样,把不满全部对着庄严发泄了出来。

庄严先是一愣,他可能没料到我会如此的不管不顾。他好像很受伤的样子,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手在我身上移动?

这一刻我看到他阴沉的脸,好像耐心用尽了一样阴沉道:“既然得不到,那卿儿就永远的陪着我吧。”

“就是下地狱,我也甘愿陪着卿儿沉沦。”

我身上最后一条裤子被他一把扯了下来。

下身因为突如其来的冷空气突然抬起了头。

我心里难受的要死,这不可能是我的生理反应。

他慢慢的蹲下来。从肚子吻到大腿根部。我身体止不住的颤抖。我他妈一个大男人要被强奸了!

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

庄严的手划过我的后背伸向那隐秘的地方。

他另一只手握住下面微微张嘴道:“想进去吗?”

“”我心里艹泥马的,劳资才不想。”

就在电光火石间,就在我以为我要贞操不保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人影一闪而过。一把剑斜在庄严脖子上。

“不知道堂堂的靖王妃是怎么得罪了丞相大人?让大人您如此的款待?”

黑暗里响起的声音,冰冷,甚至带着怒气

轩辕靖伸手点了庄严的穴道。看到绑着的我一丝不挂的时候眼里都是杀气。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眼里也能看见的杀气。他解下外袍披在我身上。

这一刻,我居然因为他的到来而感动。我只想着他讨厌自己。只是没想着他会来救自己。是因为我还是颗有用的棋子吗?

庄严这老不要脸的,剑都挂在自己脖子上了居然还不慌不忙道:“臣这是关起门在教育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是犯了什么事能让靖王把刀架在老夫脖子上?”

“老夫好歹也是靖王您的岳丈大人,您这样不怕别人耻笑?”

轩辕靖看到浑身是伤的庄子卿,一句话没啰嗦,一个手刀直接把庄严敲晕了过去。

他一刀砍掉了绑着我的绳子,没有了阻力我一下子扑了下去。我以为自己要跟大地来个亲密的接吻,突然掉进了一个怀里。

“卿儿,还能撑住吗?”

我点点头道:“谢谢你,轩辕靖。”

我手很自然的环住轩辕靖的脖子,头靠在他怀里。

轩辕靖走之前又用脚踢了地上的庄严。让零一把火烧了这地方。

庄严被零拎着扔到了门口。

轩辕靖不知道怀里的人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看着满身都是伤的人,心就像被刺了一下。

“庄严这老皮肤,迟早会让他付出代价。”

小心翼翼的擦着他身上的伤。把大夫开的外伤药轻轻的抹在伤口上。

好像是手过重了,睡着的人皱了皱眉又很快的睡了过去。

轩辕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对一个人如此上心。而且还是一个对自己心怀不轨的人。

站在窗前就能看到院子里一片绿油油的菜。这些都是这个人亲手种下的。

院子里还围了一个小棚子,里面养了几只鸡。

轩辕靖嘴角上扬“真不知道这小家伙都想些什么?是要自力更生吗?”

嬷嬷大人
嬷嬷大人  VIP会员 我开始每晚梦到故事里的长安

爱你,无需理由(五)

爱你,无需理由(四)

相关阅读
忆而已矣

他对她念念不忘,可是她却已经忘了他,多么可悲。

那就在朋友前面再加个字吧

我再也不想掩藏对你的喜欢,骄傲也好,自卑也好,都不及我对你的喜欢 “你昨天说梦话了,迷迷糊糊念了很多遍什么尘”。 这是早上起床后,舍友告诉我的第一句话,大概是我又梦到你了吧,可是我忘了梦到什么了,也不知道是美梦还是噩梦啊……醒来以后我在床上坐了很久,却一句话都没说,程尘,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梦到你了。我给你发了条微信,我说:“尘程,我昨天晚上梦到你了”,我不喜欢等你回我的过程,尽管大多数时候...

印度击落自家飞机 上演大乌龙事件毫不严谨

印度击落自家飞机?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这飞机的成本可是一点都不便宜呢,这印度方面怎么能闹出这样的乌龙事件呢,让大家不得不表示这军事方面丝毫不严谨呢,怎么能

日出有情:相爱原来很简单

没想到,他喜欢上的是一个吃货,还好他妈厨艺好,不然媳妇就跟着别人跑了。

春节奇遇

天已完全黑了,远处不时有鞭炮的响声和烟花在空中绽放的亮光。我小心翼翼地开着车,生怕出什么意外。

第一次见男方家长要准备什么礼物 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很多人在见双方父母之前,都很纠结,生怕自己说错话或者是做错事,不要担心,这些分享一些攻略,帮你轻松解决烦忧。1、营养品家长一般年纪都有点大了,所以买一些营养品是很

我在乌鲁木齐 喜欢的人在哪里

年轻人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矫情和腻味 陌上花开,乌鲁木齐的冬天总能见到,可这花不是花,白莎莎的,落上枝头,银色的树,闪闪发光。北方的雪似乎每年都来的比较凶猛,猝不及防,便满头白发,头发湿漉漉的,猛的一个哆嗦,身旁人吹一口热气,眉宇间都是雾,哈哈一笑傻乎乎的,可心里暖洋洋的。 我在乌鲁木齐,我爱的人也在乌鲁木齐。 阿玛是我上大学时期认识的姑娘,感性又理性,我不在的时候做什么事都细致的撩人,可我在的...

爱恨难辨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