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要听爸妈的话

2019-10-07 14:44:33

婚姻

郝佳欣看的襁褓中的女儿,眼泪在脸上划过,想的才结婚几年,怎么就把婚姻过的快到离婚的地步,想当初如果自己听爸妈的话,也许自己过的比现在好!

因为特别崇拜兵哥哥,就认识了自己同学的表哥,郝佳欣刚跟老公认识的时候两个人是不来电的,毕竟那会她在大学是有男朋友的,随的郝佳欣毕业实习时间的到来,郝佳欣跟男朋友也没有躲过分手季,两个人各自到自己喜欢的医院实习,也许在医院的日子太忙碌,郝佳欣并没有感到伤心。

郝佳欣下班躺在床上翻的网易新闻,突然出现一条微信消息,她本来不想管的,因为她根本不知道给她发微信的人是谁,接的又看见自己的同学给她也发了一条,她点开,同学说,你还记得我给你介绍我那当兵的表哥吗?他给你发微信你怎么不回,郝佳欣是记得同学给她介绍过,可这多长时间都没有联系过了,好像从加上到现在有一年多了吧!怎么就突然想起来联系自己了,郝佳欣点开那个兵哥哥的微信聊天,就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上了,郝佳欣不知道从那次聊开始了多长时间,两个人就在一起,等到快过年的时候,郝佳欣去了老公的城市,然后一起回家见了自己父母,然后老公那边的父母就把婚期提到了日程,毕竟老公的年龄大了,可郝佳欣爸妈这边是不同意的,刚开始是因为她还没有毕业,目前还在医院实习,年龄还小,工作什么的都不稳定,两人从见面到现在还不到半年,结婚有点太草率了,结婚就被搁置下来了,过完年,两个人回到各自工作的城市,郝佳欣在准备自己的毕业答辩,也备战自己的资格证,直到六月份,郝佳欣学校这边的事全部弄完,然后和兵哥哥出去玩了一趟,才回到家,两个人结婚的事又被提上了日程!

郝佳欣其实是有点累的,谈恋爱这段时间两个人经常吵架,尤其两人出去玩的时候,两个人出去玩了五天,基本吵了五天,为了各种琐事在哪吵,有人说过,能不能和这个人一起过,出去旅游一趟就知道了,但那时候的郝佳欣是真心喜欢现在的老公的,也喜欢老公头衔是兵哥哥,但郝佳欣的爸妈是不同意的,郝佳欣爸说,他那个人特别固执,也特别大男子主义,你跟他结婚后你只能受气,你们愿意在一起我也不说啥,自己选择的不要后悔就行,然后两人就年底结婚了,刚结婚半年因为没有孩子,两个人还是过的很甜蜜的,老公这半年对自己也好,什么也依的自己,工资卡也都上交,郝佳欣觉得自己当初没听爸妈的话是对的,因为郝佳欣来到老公的城市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一直没上班,然后两人就把孩子提上了日程,翻年,就生了自己的儿子,可是,随的儿子的到来,各种问题也出现了,老公回到家不是打游戏就是玩手机,从来看不见孩子在哭,郝佳欣边做饭又要照看孩子,郝佳欣的情绪一直在崩溃的边缘,没办法,老公就提出来让他妈上来看孩子,郝佳欣出去上班,郝佳欣就同意了。她婆婆不到一周就风风尘尘的赶来了,刚开始,郝佳欣确实有解放的感觉,毕竟是婆婆,不会对自己的孙子有二心,也是老人,带孩子应该是有经验的,郝佳欣就专心的找起了工作,因为孩子还在哺乳期,她就找到药店上班,上半天休息半天,还能回家带孩子,顾的了家。郝佳欣是感激婆婆的,让她脱离这种全职宝妈的生活,每天面对孩子的不是哭就是孩子的屎尿,还要照顾老公的情绪,她自己本身都快抑郁了,现在她终于可以走到社会,跟人接触了。

郝佳欣以为自己的生活终于回归到正常了,和老公的关系也变好了,其实她不知道这只是暴风雨来的前兆,郝佳欣每次都能在孩子嘴巴上看见嚼碎渣渣,郝佳欣也纳闷,孩子才六个月怎么会嚼东西,直到有一天晚饭后,郝佳欣洗刷完出来看见婆婆给儿子嚼的喂东西,郝佳欣一把抱过儿子,说了句,妈,你怎么能用嘴巴给孩子嚼的吃,你有胃溃疡,嘴巴也有细菌,给孩子传染上怎么办,然后因为这个,她婆婆就开始了她那一代的养孩子,然后就说郝佳欣嫌弃她孩子,叫她上来干嘛,老公单位有事刚进门,就看见他妈跟自己的媳妇在哪吵架,婆婆赶紧跑到老公跟前就说,你媳妇嫌弃我给你们带孩子,我要回去,你赶紧把我送回去,你也是我嚼碎东西把你喂大的,郝佳欣老公不分青红皂白就说郝佳欣事多,嚼东西喂孩子咋了,老家谁不是那样长大的,然后两个人就吵起来,婆婆在那装样子收拾东西要回去,老公在哪跟郝佳欣吵,他妈回去他们两个就离婚,让郝佳欣滚!郝佳欣抱的孩子要走,婆婆又不让走,说她走,气的郝佳欣带的孩子回到卧室!原来自己的老公这么的愚孝,也还活在五六十年代,原来自己爸妈说的话是对的,自己跟他结婚不图他没房没车,到现在成这个样子。

郝佳欣委屈的坐在床边看的自己的儿子,如果结婚听爸妈的话就好了,也不至于每次吵架让她滚,这样的日子要过到什么时候,有人说你自己选择的路,跪的也要走完,可郝佳欣想,自己的膝盖已经血肉模糊了,怎能跪的走完!

郝佳欣抱的儿子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早上醒来,一看老公在侧卧睡了,这会八点多应该上班去了,郝佳欣是下午班,就躺在床上想,自己熬过这段时间,等孩子上幼儿园了,她就自己边带孩子边上班,谁说上班跟孩子不能同时兼得,她们店长不就是一边带孩子一边上班吗?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