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济悬殊的爱情会长久吗 小心情侣变怨偶

2022-02-22 12:00:47 作者:朝颜慕晚

常言道有情饮水饱,很多年少懵懂的少男少女因为这句话走到了一起,可是跌跌撞撞走了许久,才发现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更别提双方经济悬殊,你觉得经济悬殊的爱情会长久吗?

身边有个朋友,家里开了好几个工厂,还有好几栋楼收租,网上说的那种早上醒来等待入账的人,就是她这种人。

有经济悬殊的爱情会长久吗 小心情侣变怨偶

因为从小被父母爱护的太好,她对外面的人没有太多防备心,刚上大学,就和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男朋友交了底。

男生和她不一样,他来自北方一个小城市,上面有三个姐姐,一家六口挤在小小的50平米屋子里,女孩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很震惊。

当然,他们的这段感情也得到了女孩父母的极力反对,不说家境,光是男孩家里重男轻女的态度,他们也不会让女儿跳火坑。

无奈女孩是个恋爱脑,为了和男生在一起,甚至不惜以断绝关系逼迫家里人同意,没有办法,女孩的父母只能同意他俩继续恋爱,唯独一点没有妥协,那就是五年之内不许结婚。

女孩只知道自己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别的什么也不在意,哪怕父母断了她的经济来源,她还觉得这是在考验他们俩的爱情。

可是两个人住在一起没多久,男生就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

大家都以为最先受不了的是女生,没想到最先分手的是男生。

原来,在两个人搬出去以后,女孩的消费观和男孩实在差的太多,她随便一点就是大几百的外卖,顶的上男孩半个月的生活费。

还不到一个星期,男生就没钱吃饭了,女孩还想要他送自己大几千的礼物,就算他想着吃软饭,做凤凰男,在这一步就没法继续了。

谈情说爱的时候,物质或许没那么重要,可是一旦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方面,都是很难长久的。

有情饮水饱,只适用于恋爱初期或者热恋阶段,一旦涉及长远的计划打算,就无法避开金钱等现实的问题。

长久的爱情除了不减的爱意,还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去支撑的,不要以为这样的感情过于物质,你得承认,这就是现实。

经济过于悬殊的感情,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这注定有一个人会因为自己经济实力差而感到自卑,而经济实力好的人则不断迁就另一个人。

当时间久了,两个人之间的嫌隙越来越大,不平等的恋爱关系也就分崩离析了。

相关阅读
爱如捕风,醉如朝露

《圣经》上说,爱如捕风,更是无尽忍耐。有毒的气味让人昏昏欲睡,忍耐这岁月催人老,又无情,又无聊。 只有这一点点爱,可以放纵着人生的真情和内心的纵横驰骋。 哪怕最后,一无所得,只要没有辜负这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早就值得。人生这么短,短到,快要来不及珍惜了。 对待爱情这件事情上,永远需要一种义无反顾的精神,浩浩荡荡,一条道走到黑。走到黑,还要往更黑里走。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一个中毒的过程。有的...

海豚湾

那些人类粗暴地网起她的小伙伴,拖到船上被带走了,海豚群中发出阵阵悲鸣。

物念:梦魇(下)

为什么一件本应存在执念的文物摆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却一点感应也没有呢?

【爱情】缘来是她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晴 想要洒脱的爱,我若芬芳,爱必归来。 爱情第六问:为什么要因为她的离开把自己封闭,将爱抛弃? 二哈告白: 我见过你流泪、娇羞、失落、开心……几乎所有模样,可是你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每次我只有抬起头,才能看得清你。 曾经我无比确信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太阳,直到你把我的心烧得滚烫,我才发现,原来爱到浓时,就会变成一种煎熬,一种明知会痛还死不放手的挣...

为什么女生都要仪式感 其实她们要的是一种重视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女生总是会抱怨男生没有仪式感,导致两个人之间出现了很多矛盾,但是最重要的是,男生根本不知道女生要的仪式感是什么,为什么女生都要仪式感?村上

做猪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前年回家,和朋友来了一次坦白局,把从小学到大学暗恋过的、表白过的、在一起的女孩子都说一遍。 四个人,聊了八个小时,从晚上八点聊到凌晨四点 另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丸子那懵懂的爱情,不像我们三个的故事那样曲折离奇。丸子只曾爱过一个女孩儿。丸子是个老实人。 我们并不知道丸子是什么时候开始和那个女孩亲密接触的,只是丸子自己说的时候,才听到了许多关于他们俩之间的事情。 什么两个人经常在一起上自习啊!两个...

【看图写故事】雅俗共赏

三六胡同那间茶馆一夕间出了名,出名的原因是那里贩卖灵感。 据说老舍先生曾写过一本《茶馆》(我文化水平有限,不曾读过),从那个时候起,便有文人骚客蜂拥而至。 茶馆就好比当年的黄山、钱塘江、赤壁、岳阳楼……老板自诩贩卖灵感的人,给茶馆起名为“一个贩卖灵感的店”。 我自幼爱看武侠小说,年复一年地看、通宵达旦地看、废寝忘食地看,必要时候抄起一把生锈的刀,说那是屠龙刀;拿起一根棍,说那是打狗棒;左手右...

圈套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