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缘来是她

2018-05-17 19:38:17

爱情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晴

想要洒脱的爱,我若芬芳,爱必归来。

《【爱情】缘来是她》by doctor二哈

爱情第六问:为什么要因为她的离开把自己封闭,将爱抛弃?

二哈告白:

我见过你流泪、娇羞、失落、开心……几乎所有模样,可是你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每次我只有抬起头,才能看得清你。

曾经我无比确信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太阳,直到你把我的心烧得滚烫,我才发现,原来爱到浓时,就会变成一种煎熬,一种明知会痛还死不放手的挣扎。

挣扎慢慢的就成了偏执,没关系,偏执到最后,生活就会打醒你。你会发现你的所谓执着,除了你自己并不能改变任何东西,时间依然随着眼泪在走,她随着时间早已牵上了别人的手。

唯独你,只剩下你,还不肯松开你的手,这又有什么用呢?其实上帝早有安排,你失去的,不管是失去的人,还是失去的东西,在你变成他想要的样子后,都会回来……

故事开始了

“我叫周树,曾任职于a公司,做了4年的销售总监,带领过100人的团队,在一个月里为公司做出了千万营业额,去年和b公司的销售大战就是我主导的……”

周树,y市销售行业里的翘楚,他喜欢压力,喜欢接受挑战,在与其他的公司的竞争中从未失败过,他很享受那种以胜利者的姿态迎接众人仰慕的感觉。

可谁曾料想生意场上的常胜将军,竟然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变成了一个众人嫌弃的落魄鬼。

一周前,周树和女友,去城市周边的一个山林景区自驾游,在盘山公路上出现了交通意外。他和女友同时受伤,被好心人送往离事故地点最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一天后,他恢复了意识,渐渐地睁开眼,下意识地望向床边,一个七旬老汉,裹着松弛的病服,斜躺在床上,脸正对着他病床的方向。

他看向他的眼睛,黑乎乎的瞳孔孤零零地矗在眼珠正中位置,似乎周边的结膜也已经被熏染成黑色。他一下子,看不见任何光亮,只能学他一样,躺在床上,用平庸的喘息声掩盖着内心的慌张。

没人知道他在慌乱着什么,甚至压根就没人在乎过他此时的惴惴不安。或许大家都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做,就如往日一样,忙着陪客户应酬,忙着和老板商讨方案,忙着计划着市场如何推广,只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和他再无关系。

直到他出院那一天,他去了公司,亲自向老板递交了辞职书,他才从老板脸上看到了久违的微笑。

“周树,也许现在换个工作环境,对于你,对于公司,都是好事,你需要一种新生,过去的都过去了,生活只有向前看,才能走得更远。”

他就这样一路看着前方,不知不觉中就回到了家。一进家门,就看到她的头像,长长的卷发,瓜子般的小脸,还有那双爱笑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仿佛在欢迎他回家。

不知道为何,他突然哭了,也许“家”本身就带着某种敏感因子,能挑动人的泪腺,让人一提到它,就会忍不住地哭泣起来。

“滴铃滴铃”,门铃响了起来。

他用手抹了抹眼泪,就走到门口开门,门口站着一位不高的姑娘。

“周先生,您好,我是c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我叫廉霖,听说您头一阵子住院了,没想打扰您,看您出院了特来拜访,想……”

没等她说完,他就关上了门,久居职场的他太清楚她来的目的是什么了,目前的他对于这个,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第二天,她又来了,这次略微不同的是她还带了一箱酒,人他依旧没让进来,酒是留下了。

第三天,她又准时来到他家门前,奇怪的是这次门并没有关上,她怀揣着一丝不确定走进了房门。

看见他一动不动地倒在沙发上,四周的酒瓶东倒西歪,看上去昨晚也都陪着他喝了不少酒,房间里到处弥散着令人消沉的味道。她把一切收拾妥当后,又搬来了一箱酒,从桌上拿走了屋里钥匙。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今天她和往常一样又来了,她习惯性取出钥匙准备打开门,突然发现了门上贴的字条,“别开门了,公司见,我去应聘了。”她立马扔下手里的酒,连电梯都不等,迅速地跑下了楼。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简历,希望我在销售行业的经验,也能给贵公司带来丰厚的收益,合作愉快。”

“对了,李总,怎么不见公司人事部的廉总啊,我看公司网上的人才介绍,还是个优秀漂亮的女老总啊。”

doctor二哈
doctor二哈  作家 爸爸妈妈我只爱一个,感人故事我只写一种,女朋友不止谈过一个,放不下的只有她……可能是最痴心的渣男情感里的博士,失恋时的医生,doctor二哈也是你的二哈每周两篇,只为你,我也期待着你的来信,微信:18061919860我那么可爱,你怎么还不为我写诗

赢来了原谅,却失去了你

说爱我的人是你,希望丢下我的人不会是你

离开,也许才是最好的告白

他再也不会对我笑了

爱情里的安全感到底来自什么?

相关阅读
当爱情抵不过人性

最近在看挪威作家易卜生的《玩偶之家》,事实证明:确实是艺术无国界,文学无国界,从挪威作家易卜生的《玩偶之家》到中国曹雪芹的《红楼梦》到鲁迅的《伤逝》,俄国托尔斯泰《安娜卡列尼娜》,英国的莎士比亚,德国的歌德,法国的巴尔扎克的文学作品中,无一不在倡导女性意识的觉醒。从原始部落的母系社会到后来上千年的父系社会,女性地位逐步下降,逐步被沦为男性的附属品,渐渐忘记了自己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思想,女性意...

嫁给爱情,我没吃亏

爱情最美的样子,大概是我愿意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只要和你一起,就好。 没有哪个女生不向往海枯石烂的爱情,只是,能矢志不渝、白头携手的那个人在哪里呢? 01 小雅和林锋是四年的大学同学,也是四年的恋人。女有颜,男有才,是学校里众人羡慕的一对。 这对恋人是一见钟情,很快就黏在一起。每天下课后,就会看到女生左手提着一个粉红色的环保袋,右手拉着男生的手去附近的菜场买菜。到了周末,两个人会窝在家里看...

出轨是毁掉爱情最简单的方式

一 前几天我参加大学同学会,班上12位女同学唯独缺了英,大家纷纷议论,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可能缺了英呢?英是我们班的女神,人长的漂亮不说,还能歌善舞,为人善良,待人热情,当时许多男生都暗恋着她,她不来参加同学会,估计大半男生都失望了。 不过,同学们也在猜测,她和勇好了那么多年,估计在筹备婚礼吧,等他们结婚时,大家再聚会不迟,只是男同学都很失望,聚会之一的目的没达成,毕竟有几年没见校花了。 勇是...

读红楼之我所以为的爱情

文,缪章宪 1 红楼梦是大观园里一个男孩与一群女孩吵闹游玩的故事,当然这是浅浅的认知。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他喜欢走在女人堆里,他看起来不务正业的模样,脱离了世俗的眼光,活得自在逍遥,虽如此,结局却不得不悲剧,时代背景前提下,人生,爱好乐趣,婚姻都被迫去妥协,贾宝玉是个异类,然而却是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在那个封建思想正统的时代,出生富贵官宦之家,却视金钱为粪土,他讨厌形形色色的...

祭奠七年的爱情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大抵是回眸看你了数千次,才换的今生七年的相恋,最后却又相忘于江湖。 “同学,请问新生报到在什么地方?”一个高高瘦瘦青涩的男生问迎面而来的女孩。“从这个天桥下去,进了大门就能看到了。”女孩指着不远处的天桥说道。 林晨刚刚办完新生报到的手续,提着沉重的行李箱跟着迎接新生的师哥走向男生宿舍,边走边问:“师哥,咱们学院有多少女生?”“100多个吧。”带路...

遇见爱情,春暖花开。

我曾经问她什么是真爱,她说真爱就是当你遇到那个人,那种非他不可的感觉。 沈冰穿着大红绣金的喜服说这句话的时候,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姑娘今年28了,今天,她嫁给了爱情。 沈冰28岁之前的人生其实很简单,初中为了中考努力学习,高中为了高考努力学习,到了大学为了出国努力学习,出国以后习惯了努力学习。在韩国读了两年拿到了梨花女子大学的硕士学位,又申请去美国读了三年,拿了博士学位。去年学成归来,说自...

离婚之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文/无戒 扬子从民政局出来,手里握着刚才换成离婚证的红本本。六月的天气,阳光像是要把大地上的生物都烤焦的感觉,扬子额头上有细微的汗珠沁出,那张历经沧桑的脸上没有悲喜。 冷岩跟在扬子的后面,两人没有交流,出了民政局,一个朝南走,一个朝北走。没有电视上那煽情的情节,没有拥抱,也没有祝福,只有冷漠。好像这些年的感情都是一场游戏而已,游戏结束各自安好。 转过身离开的那一刻,扬子突然就难过了,泪水不自...

对爱情要有期待,但不要理想化

文 | 江小T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天气:晴 青春年少的日子,也有兵荒马乱的时候,做不完的作业,睡不醒的觉,一个哥们被高年级打了,最郁闷的是,隔壁班的那个女孩身边,好像出现了一个并不那么帅的男孩。 -01- 最近工作上很忙,看朋友圈的次数也就少了很多,加上微信好友日渐增多,我经常错过很有好友的动态。 前几天刷朋友圈,看到一个平常不怎么爱发圈的朋友然然突然晒出了自己和男友照片...

爱情里得来不易的,是自己。

那时候的安莫心里想的是,得来不易的东西,不仅只有爱情和生活,还有自己。 一 安莫抱着一束红玫瑰,站在车流不息的街道,她流泪了。 但不是因为感动,尽管她前面跪着的是她爱了很久的人,诺顿。 “嫁给我吧,安莫!”诺顿脸上竟然有一丝的害羞。 在一旁帮助诺顿求婚的朋友在起哄,忙着在拍视频发朋友圈,“嫁给他,嫁给他!安莫快答应他!” 安莫那一刻的心里,是空荡荡地有一个钟在有规律的敲打。 “嫁给你,但你还...

母亲节,我想说说父母的爱情

孝亲敬长,本应是我们从小就应该拥有的美德。而对于那一位伟大的母亲的关心和爱护,更应该是每天都做的事情。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于是在母亲节,这个用来专门给母亲送祝福的日子里,千千万万的儿女们纷纷买花献礼。其实对于父母来说,最大的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而今天,我不说母亲节的那些事,而是说说我母亲与父亲的爱情。没有他们的相爱,哪有我的存在! 据我所知,我的父母是自由恋爱的。那时候...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