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阿汪爱上阿喵,当我爱上你

2017-10-18 10:55:03

爱物语

《<a href=/aiqing/2803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当阿汪爱上阿喵,当我爱上你</a>》by 四毛小姐

1

我喜欢莉莉,喜欢和“她”一起懒洋洋地晒太阳。

“她”是我的女神,也是整个小区里除我之外,唯一一个喜欢动画片《汤姆和杰瑞》的。

噢不,还有另一个人也喜欢,那就是我的姐姐。

这真的有点奇怪,我是说我的姐姐——这座城市一个小有名气的杂志社的执行副主编。

她在家里经常一边吃早餐一边在电话里把下属骂哭,有数不清的高跟鞋,口红,包包,每天早上出门前都要昂首挺胸深呼吸,好像随时都准备好要和门外那个世界战斗。

可是,就是这样的姐姐,现在躺在沙发上看《汤姆和杰瑞》,还拿着一屉纸巾,一边看一边擦眼泪。

拜托,这可是个浪漫喜剧爱情故事好不好,哭什么?

我知道,一般姐姐这样,就代表她没功夫骂我“死呆瓜”,更不会陪我玩了,无论我怎么主动在她面前蹦来蹦去,她都不会理我。

这让我有点无聊,只好一个人默默地吃姐姐给我准备的晚餐。

最近姐姐心情似乎很差,但对我反而比平时还好。

要搁在以前哥哥在的时候,姐姐是绝对舍不得给我买这种进口牌子的。

是不是因为一看见我,就让姐姐想起哥哥来了呢?按照人类的时间来说,哥哥已经离开半年。这期间,他没有找过姐姐,也没找过我,一次也没有。

夜晚漫长,姐姐在哭,没人陪我,我有好多时间可以用来回忆。

很久以前,还在念大学的哥哥每次陪姐姐逛超市,都会故意把推车推到进口狗粮前,眼巴巴地看一眼姐姐,再瞥一眼我。

我立刻就明白了,于是摇着尾巴和哥哥一起眼巴巴地看向姐姐。

这丝毫没有撼动姐姐的铁石心肠,她每次都直接无视我和哥哥,径自走向另一个货架。

哥哥没有放弃,伸出长长的手臂搭着姐姐的肩膀对她耍无赖,“姐,就买这种吧,呆瓜喜欢吃,不就是进口的吗,又贵不了多少。”

姐姐利落地甩开哥哥的手臂,翻着白眼说:“填饱肚子就好了,干嘛还要买进口的?

“你们俩,一人一犬,都赖在我家白吃白喝,还敢提要求,信不信我把你们赶出去哦?”

姐姐的语气非常强硬,姿态像个高高在上的女王。哥哥立刻噤声不语,好笑地对我吐了吐舌头。

唉,那几年,我和哥哥的处境真是不太好过,我们是不敢怒也不敢言,因为,谁让我们都是吃人家嘴软呢?

比方说哥哥,通宵看球打游戏,随意把冰箱里的速冻饺子和啤酒吃光喝光,隔三差五拿一大包臭球衣扔进洗衣机里,用一米八几的个儿霸住沙发。

无论姐姐怎么踢,他也不挪窝,最后逼得姐姐拿我当炮灰使,命令我扑上去挠哥哥。

挠人这种略显娘娘腔的事,那是泰迪和京巴才做的,我可是成年拉布拉多,也是有男子狗尊严的好吗。

可当着姐姐的面,我没办法,只好跳到哥哥身上,象征性地凑近他的脸,冲他嚎几嗓子。

“靠,你这家伙,胆儿变肥了,都学会倒戈相向了。”

哥哥拍我的背,拉住我的尾巴,还想揪我的耳朵,结果自己的耳朵反被姐姐揪住。

他吃痛,哎呀哎呀喊着,只得乖乖从沙发上爬起来。

姐姐手上的账单子啪地砸到哥哥身上,风雨前雷霆大作,“南意你个臭小子,赶紧滚出我家!你看看这个月的水费电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