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聂芊雨:我的刺青作坊(一)(2)

2017-10-25 09:38:04 作者:妖娆海

哎,这就是你们的不对啊,怎么能说我这个家伙呢。

“我说,你们两个,当我听不见啊?”我对着黑白无常一阵数落。

“你不是也当看不见我们嘛。”

“那是你们装扮不好看,颜值不够!”

“哼,就他颜值够,够又如何,现在你还不是不记得他。亏他还在这找你。”

“不不,是我。是我有错在先,她早就说过,从此两不相欠,她不会再记得我。是我,是我多此一举了。”那个男人摆着手说道,再次那样深情的望了我一眼:“芊雨,我走了。”

我茫茫然,点点头,挥挥手:“走吧。”

黑白无常摇摇头,带着他走了,末了还说他:“要不是看在她面子上,你这样走,恐怕是要受很重刑罚的。知道不?”

男子仿佛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点点头。

忽然他一下子窜到我的面前,默念着我听不懂的话,轻盈之感瞬间环绕在我周围,十五秒之后,他对我说:“这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有它,你的刺青作坊,会生意很好。”

黑白无常气喘吁吁:“大哥,不带这么折腾公务人员的知道吗?快走吧,错过了吉时,你恐怕是真的再也见不到她了。”

“嗯。走吧。”男人转身的一刻,我看到他的眼泪,一个纵身,接住了他的眼泪,望着他和黑白无常消失在空气中,我手中那鬼泪已经变成了透明的泪滴灵石。

我忽然间,好像通了什么一样,脑海里全都是各种图形,形状,甚至于,过路人适合怎样的都一清二楚。

而这泪滴灵石,如同一个发簪一般,我随手便插在了发髻上。

2.

睡了个午觉,迷迷糊糊地伸了个懒腰,来到小院子里,泡茶。

远远见到一个姑娘朝园子走来,我端在手中的茶杯,放在唇边,甚为紧张。

莫非,我这第一个客人,登门了?

做鬼这么久,都没这么有趣。

果然,还是做人有趣多了,最起码还能体验到这小心脏扑通扑通甜蜜蜜的感觉啊。

当然,甜蜜蜜,看到第一个客人进门,这心情,简直不能太美好。

“姑娘,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呢?”我急忙起身,去迎迎走进来的姑娘。

“真好,终于找到一个女孩子开得刺青作坊。”

“难道其他都是男人开得?”

“是啊,走了许多家,都是男人。并不甚满意。”她那粉嘟嘟的樱桃小嘴,微微撅起,煞是好看。

我不禁看得有点儿入迷,她浑身散发着香气,有点儿不自觉地想要靠近她。

她手帕从我眼前晃过,我才立刻醒了心神,望着她慢慢走进屋里的背影:“食人花妖!”

耷拉着脑袋,随着她走进屋内,心里却老大不愿意的,毕竟好不容易做个人,竟然还是招这些妖怪们。

不过转念一想,明天要交房租了啊,赚钱重要。

“姑娘,想要怎样的刺青呢?”

相关阅读
野葡萄

若问我最爱的野味是什么?我定会答,野味我独独珍爱野葡萄。

失控

林怀柔是个诗人,我一开始并没有看出来。我到现在也无法获知林怀柔写诗是个什么水平。

不合适就分开

“嘿,你说蒲公英飞走的时候像什么?” 我躺在坐在草坪上,面无表情地回答道:“降落伞?” “不!我觉得像雪。”小宇正儿八经地说道。 “你可真无聊!”我摇摇头,然后懒洋洋地往草坪一躺。好不容易能有这样的机会,加上仲春时节的暖阳,我可不愿意讨论这么无聊地问题。 这个世界这么大,可以探究地东西多了去了,若非工作需要,谁又愿意去深究呢。就像爱情一样,分分合合又有多少人去关心是为什么。 “那我们换个话题...

每个人都有治愈自己的一种方式,但这种方式你必须掌握!

作者:十一姑娘 “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圣经》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到来。 你现在经历的,也是我曾经历过的,所以,别气馁。 我有个感情特别好的学弟,在我眼里是有点傻的那种,傻得我好想灌他几碗汤,好让他清醒自己。 最近从他的空间动态看出,心情低落应该快到谷底了,人在难过思绪复杂的时候难免感慨良多...

对付男人冷落你方法 男人不联系你要淡定

恋爱时两个人的事情,有一个主动了,说明这段感情就会更长久。但是有些男人不知足,难免有的时候,会冷落你,这里分享一些男人冷落你的方法,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1、沟

中国最后一个吓人师

李大华是个职业吓人师,在往些时候,他的惊吓值能高达九百九十九,仅差一分就能成为地府满分吓人师。可是他现在能吓到一两个小孩子就已经算是烧高香了。 李大华的办公地点不固定,像什么幽暗的小胡同啊、没灯的卫生间啊、僻静的小树林啊……这些地方经常能看到李大华在那晃悠蹲人。 但是随着人类科技越来越发达,眼界也越来越开阔。什么重口味他们没见过,什么恐怖片他们没拍过,再加上平日里都风风火火忙的要命,哪里还顾...

进博会开幕 与以往不同更显精彩

今日,进博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及

没你在身边,却知你一直在

亲爱的大笨东 展信佳 -1- 秋天的脚步还未走远,冬天便迫不及待来了。今年第一场冷空气来得悄无声息,又声势浩大。 我这突然降温,变得好冷。 明明还是可以穿短袖的季节,今天就已经得穿上厚厚卫衣。对了,是上次发给你看的那件,衣服很合身。 昨晚下班回家,冷风吹醒身体的每一个毛孔,我穿上车里早已备着的棉衣,疾风而归。 路上寥寥无几,只有几辆车行驶。我不得不把车开得很快,似乎呼啸的风声能让身体的胆颤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