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聂芊雨:我的刺青作坊(一)(3)

2017-10-25 09:38:04 作者:妖娆海

“你说呢?”她说着一个转身,软软得身子就这样跌落在我的怀里,我不得不接住她,心里咯噔一下,这不会是个喜欢女人的女妖怪吧?

“哈哈哈,看你真是有趣。放心,我可是喜欢男人的。”她很快起身,坐回椅子上,一脸严肃得问道,“其实,重点是,他们不会纹我要的纹身。”

“哦?姑娘想要纹怎样的呢?”我毕恭毕敬站好,将自己的心神守护好,这丫有魔力,可以干扰人类的五识,诱惑太大。

“这个。”她拿出一个帕子,递给我,我扫了一眼,就知道这是何物。

“姑娘,玩儿得这么大,不怕吗?”

她听我这么说,先是一惊,继而反问:“你既然知晓,你不怕吗?”

“我一个手艺人,有何可怕呢。姑娘说笑了。”

“想必,你也不是普通的手艺人。看到这个图案,都不用接过去看,已经知道是什么。”

“见过。”

“既然这样,看来我是没有找错人了。那么,说个价格吧。”她已经拿出一小盒金子,打开放在那,耀眼得很。

那时候的金子,可是纯金,不是现在这种。

“姑娘,觉得值多少钱,就给多少。随缘。”我笑了笑,心想,要不是急着交房租,我才不在乎呢。

“哦?那好。这图案,需要留给你吗?”

“留下自然好。”我心想,你肯留下吗?当宝贝似得。

“那,留下可以,我也留下。”

“啊?”我倒,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清净啊。

不过,琢磨了一下,有个主意:“姑娘这么美,如果满意,多给介绍顾客。”

“哈哈,那有何难。如果可以,现在,能开始,最好。”

“行。给我一刻钟准备,姑娘可以先去沐浴净身。”

“你又知道我想要纹在哪儿?”她问。

我答:“纹于心口处。”

“厉害!看来我没找错人。”

我低头行礼,指着一个房间,说道:“一刻钟后,青麟间,等我就好。”

其实,我也不用准备什么,只是,我需要调取一下方才那个图案的主人,和他聊聊。

食人花妖给我的图案,来自仙界。

如果我没有猜错,那是定情信物。

而那图案,是他独有的。

他,很少出现在人间,偶尔会来下前面不远的道观,怎么会认识这食人花妖呢,还赠与她定情信物?

“何人唤我?”他出现时,依然是以前那副模样,我咳咳两声,“那个,好久不见。青遥。”

“是你?”他很快认出我的原形。

相关阅读
野葡萄

若问我最爱的野味是什么?我定会答,野味我独独珍爱野葡萄。

失控

林怀柔是个诗人,我一开始并没有看出来。我到现在也无法获知林怀柔写诗是个什么水平。

不合适就分开

“嘿,你说蒲公英飞走的时候像什么?” 我躺在坐在草坪上,面无表情地回答道:“降落伞?” “不!我觉得像雪。”小宇正儿八经地说道。 “你可真无聊!”我摇摇头,然后懒洋洋地往草坪一躺。好不容易能有这样的机会,加上仲春时节的暖阳,我可不愿意讨论这么无聊地问题。 这个世界这么大,可以探究地东西多了去了,若非工作需要,谁又愿意去深究呢。就像爱情一样,分分合合又有多少人去关心是为什么。 “那我们换个话题...

每个人都有治愈自己的一种方式,但这种方式你必须掌握!

作者:十一姑娘 “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圣经》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到来。 你现在经历的,也是我曾经历过的,所以,别气馁。 我有个感情特别好的学弟,在我眼里是有点傻的那种,傻得我好想灌他几碗汤,好让他清醒自己。 最近从他的空间动态看出,心情低落应该快到谷底了,人在难过思绪复杂的时候难免感慨良多...

对付男人冷落你方法 男人不联系你要淡定

恋爱时两个人的事情,有一个主动了,说明这段感情就会更长久。但是有些男人不知足,难免有的时候,会冷落你,这里分享一些男人冷落你的方法,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1、沟

中国最后一个吓人师

李大华是个职业吓人师,在往些时候,他的惊吓值能高达九百九十九,仅差一分就能成为地府满分吓人师。可是他现在能吓到一两个小孩子就已经算是烧高香了。 李大华的办公地点不固定,像什么幽暗的小胡同啊、没灯的卫生间啊、僻静的小树林啊……这些地方经常能看到李大华在那晃悠蹲人。 但是随着人类科技越来越发达,眼界也越来越开阔。什么重口味他们没见过,什么恐怖片他们没拍过,再加上平日里都风风火火忙的要命,哪里还顾...

进博会开幕 与以往不同更显精彩

今日,进博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及

没你在身边,却知你一直在

亲爱的大笨东 展信佳 -1- 秋天的脚步还未走远,冬天便迫不及待来了。今年第一场冷空气来得悄无声息,又声势浩大。 我这突然降温,变得好冷。 明明还是可以穿短袖的季节,今天就已经得穿上厚厚卫衣。对了,是上次发给你看的那件,衣服很合身。 昨晚下班回家,冷风吹醒身体的每一个毛孔,我穿上车里早已备着的棉衣,疾风而归。 路上寥寥无几,只有几辆车行驶。我不得不把车开得很快,似乎呼啸的风声能让身体的胆颤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