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宿舍诡事

2018-03-31 17:46:03 作者:沈虫二Wuu

据说后来330的程程疯了,他老是跑到天一湖边上,把脚伸进水里,嚷嚷道,“刀刀,快拽住我的脚爬上来”。一边说一边流着泪。

《330宿舍诡事》by 沈虫二Wuu

图源网络侵删

前言:身边的人出门后,你能确认回来的是什么吗?

程程觉得,他宿舍其实是一个正常的宿舍,两张高低床并排放着,床对面一溜的摆着四张书桌柜,但是住在里面的四个人却都是奇葩。

睡在靠卫生间上铺的鱼鱼,除了上课睡觉,就天天坐在床上抱着笔记本撸美剧,甚至都可以一天不下床吃饭,也不和别人说一句话。

鱼鱼的下铺,睡着天天,天天是个沉迷于二次元的少年,看动漫的时候往往是又哭又笑,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神经病。

而在靠门的下铺,就是学霸刀刀了,刀刀性格呆萌,每天基本上都是坐在书桌前,努力的啃书。他曾经说过一句格言,“这世间,除了学习,还有什么事情有意思?”

最后一位,就是程程他自己了,他睡在刀刀的上面,是一个深度网瘾少年,为了打游戏,可能可以一个月不洗澡,也不出门。

程程和刀刀的关系最要好,原因是刀刀性格偏弱,于是就经常会被别人占点小便宜,每当这个时候,程程总会站出来,将那些人怼回去。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了关系很铁的哥们。

程程有强烈的刀刀依赖症,因为他需要刀刀帮他带饭,帮他点到,给他作业抄。

不过随着外卖事业的发展,也就是送货到门口之后,程程大手一挥,将刀刀解放了。

最近学校颁布了各种新的规章制度,其中最让人程程吐血哀嚎的有两条,第一条是宿舍到十一点就停电停网,第二条是每个学期的中度,将举行一次期中测试。

下午上完课以后,程程又玩了一晚上的游戏,他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十点五十五,于是他在yy频道里说道,“团长,我要断网了,溜了,溜了。”

“去吧,去吧,苦逼的孩子,记得明天过来开荒新副本,么么头”。从明天开始就是清明小长假,程程玩的游戏,正好推出了一个新副本,于是他们团就决定第一时间去开荒,看看能不能拿个全服首杀。

“好的,我会准时到的。”说完,程程伸了一个懒腰,把电脑关了,转头发现宿舍一个人都没有。

还有一个月就期中考试,估计都去图书馆自习了,可是这都快熄灯了,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组队去那啥了吧?程程邪恶的想。

“啪”的一声,灯灭了,宿舍过道传来无数的拍桌子哀嚎声,程程摇了摇头,这群人啊,就是不够淡定。他摸黑走到床前,打开了床头的充电小台灯,借着灯光,匆匆洗漱了一番,爬上了床。

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了开门声,想是他们三个回来了,程程也并没有在意。

大早上,程程被一泡尿憋醒,他从床上爬下踩在地上,差点滑了一跤,仔细一看,发现地板上有许多的湿脚印。他本想骂一句,谁他妈弄得到处都是水,但是发现宿舍其他三位都还在睡梦中,硬生生的给憋了回去。程程气冲冲的跑到卫生间上完厕所,拿出拖把,想把地拖干净。

他突然发现不对,这脚印怎么是倒着的,不像是卫生间走出去,而像是从宿舍门走进来的。于是他跑到门口,拉了拉门,门是锁着的啊,难道昨天晚上他们忘了锁门,今天早上有人进来以后,又将门锁了?

算了,管他呢,程程拿起拖把将地拖了个干净。

拖完地以后,程程又爬上了床,继续补回笼觉,睡梦中,他老是觉得身边好像坐了一个女人,可是就是看不清她的脸。等再一次醒来,已经快中午了,他抬起头看见刀刀正坐在书桌前看书,就问道,“刀刀,你吃了午饭没有啊。”

“还没有啊。”刀刀放下书,转过身来看着我。

程程拿出手机,“那刀刀,我帮你也点一份吧。”

“不用了,我早餐吃得好晚,现在一点也不饿。”

于是他又问另外两个,“那你们呢?要我帮忙点吗?”

相关阅读
口述跟几个女人的爱情故事,每一个都令我神魂颠倒

我是一个比较花心的男人,身边围绕着很多女人,只要我一招手她们就会跟我在一起。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老了,不想再跟女人纠缠了,我只想静静的等待属于自己的爱情。不过说

周末性事

女朋友值了班,早上我去接她,她告诉我,昨天晚上她很想要,忍不住紫薇了。 她让我把车开到郊外。到了人烟稀少的地方,她边亲吻我,边摸我下面。我把手伸进她的内裤一摸,湿

美女,我是来买家具,

这是多年前的故事,今天想拿出来写写,以前各个行业没有规范。价格虚高,有些女孩子为了完成业绩,就做起来各色的交易!!!过了慢慢更新 我自己的一楼 晚上强子喊我们吃饭,几

我老婆是婊子

文/如马 01 凌晨一点钟,张盛打来了电话。接通之后,就听到他满嘴胡咧咧:“这个婊子,操他妈的,这个无情的婊子。” 我愣了一下,这显然是喝了酒的呀。 “盛,出什么事儿了?”还好我今天赶稿子,不然的话,还真没办法接到张盛的电话。 电话那头,张盛突然嚎啕大哭,一边哭一边骂:“这婊子,给老子带绿帽,给老子带绿帽……他妈的,被老子发现了,要离婚。” 不科学呀,李艳出轨?还要离婚? 我和张盛是一届的,...

最好的恋爱关系是炮友

天气预报又撒谎了,据说今天是大风。 实际上外面艳阳高照,半丝风都没有。 早上我和公交车同时到达站点,差点没赶上车。 今天运气还不错,上车有座位并且还是窗边,可惜窗户打不开。 车内闷热,晃得我只想睡觉。 这时候手机响了,是小艺的微信。 屏幕上就一句话: 今天是我前男友生日。 过了很久,很久我给她回: 好好上班。 她秒回:好。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个不知道是梦还是梦的梦: 睡醒的那一刹那,有点懵。...

从多年前开始,你就不是什么好女孩。

此刻,我待在一个坐着11个男人➕1个女人的房间,吸了一下午的二手烟。嗯,别问我在干什么,这是工作。在烟雾缭绕中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了两个小时后,我决定也来一根,然后分享

爱情里,我们都是贱骨头

1 冯瑞跨进公司刚坐下不到五分钟,屁股还没把椅子捂热,就接到派单,到市中心一美容院接一客户。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钟表,拿起桌上的可乐,拧开瓶盖,一边喝,一边顺手退出刚登录的手机界面,一些密密麻麻的海量选择题。 准点,他到达美容院门口,两个年龄大致相同的漂亮姑娘,正站在门口说笑,仔细看,一个素着个脸,穿着一条乳白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披在肩膀一侧,高挑秀气,也就二十五六岁。另一个他认识,叫王颖,这家...

那对不被看好的情侣后来怎么样了

前两天刷抖音看到这样一个场景: 男孩子站在客厅的一端,女孩子站在另一端。男孩一个飞吻之后,女孩飞奔向男孩,紧接着是一个虐死单身狗的公主抱。 说实话,我羡慕了,已经沉寂了的少女心又一次泛滥成灾。 反反复复看了许多次,男女主角虽然只是露了侧颜,我还觉得很是面熟。 带着疑虑我点开了初中同学晓宁的朋友圈,果不其然,视频中的女主角就是晓宁。 更让我惊讶的是那个给晓宁公主抱,引得我少女心炸裂的男主,竟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