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2018-04-12 21:18:06 作者:Nico尼可

-01-

昨天翻微博,看到我曾经发的一张动图。

其实我不是陈晓的粉丝,微博平时也很少追星,分享的都是大都是我的生活和感悟。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by Nico尼可

偶然间看到陈晓陈妍希婚礼照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动手保存了下来。因为这个瞬间太珍贵了,让人在浮躁的现实世界中找到我们真正追寻的一切。

他眼里有道明亮的光芒,看不见世界上任何其他人,只注意到她所有细微的一举一动。

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爱!

所有人都在感叹被他们的婚礼虐到一万点伤害的时候,我感受到最多的是感动。当所有人都在因为结婚而结婚,速配成婚的趋势下对爱情发出疑问的时候,爱这件事本身就变得弥足珍贵。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by Nico尼可

周杰伦陪昆凌看秀,因身体不适忍不住闭上眼睛休息。昆凌担心他的眼神被媒体抓拍到,所以才有了这样一组照片。

真正喜欢一个人,你的目光会情不自禁地跟随他,看到他笑就想要跟着笑,看到他难过就比自己难过还要心痛。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by Nico尼可

讲话时,比全世界都认真地凝视。也正是因为发布会上宋仲基无数个深情的凝视和体贴入微的照顾,让粉丝们在他们未公开之前就察觉出爱的味道

表演着我不喜欢,眼神却流露出难以掩饰的光芒。

真正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的灵魂,告诉全世界,这就是爱了。

-02-

几年前看过杜江和霍思燕的采访,霍思燕讲的故事很令人感动。

他们的相识是在朋友聚会上,餐桌上霍思燕一时兴起突然提议“我们去看画展吧”!当时没有任何一个人回应,大家聊着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对于这个过于文艺的话题都不太感冒。这时候突然听到人群中有一个人开心地回答说“好啊!”

这个人就是杜江,霍思燕现在的老公。

在这个世界上会认真倾听你的想法的人真的没几个,眼神离不开,认真想要记住你人生的每一个样子,把你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万一遇到那个无论在何时都会认真注视着你的人,一定要懂得珍惜。

因为杜江是唯一一个对她的提议感兴趣的人,他们两个人便约好去看了画展。后来杜江回忆说,男生女生想要深入了解,一般是约着看个电影或者吃饭什么的,他其实对“看画展”这件事本身没什么兴趣,只是因为这是霍思燕想做的事,他才变得那么想要去做。

在这个世界上,为了陪你而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怕是只有真正爱你的人了吧!

也许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谎言,但眼神一定不会说谎。他用嘴巴说我爱你,眼神一定会告诉你真相。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睛里会闪烁一道光芒,会变得特别明亮。

相关阅读
那个教我追妞的妞

文/那个学长 在最深的红尘里,你我不过是最渺小的粉尘,作了时光的傀儡,在这场游戏的聚散里倾尽了悲欢。 ——那个学长 1 夜晚9点。 “青橙!我又分手了!”电话刚接通,我用很是伤怀的语气。觉得台词有些老套,于是加了一句“你要负一半的责任,陪我喝酒我就原谅你。” 说完我便挂了电话,这是我约她出来的绝技——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果然,当烧...

喜欢与爱的区别

何为喜欢?何为爱? 有人总觉得在感情里,喜欢和爱没什么区别。不都是一种情感表达,可如果深究起来,这里面的差别可就大了。 你一定有听过这样一句话: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爱是热烈的,克制的,偏执的,深沉的;而喜欢,不过是浅浅淡淡,可有可无的。 偏偏有很多人,在一段感情里,分不清对方到底是什么想法。那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在感情里哪种表现是喜欢,哪种表现是爱…… -1- 爱你的人会把你的事...

熊猫血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第一次带老外男朋友回家是什么体验?

1 “我不是很能理解大家在公共场合公放视频的行为,不会觉得这种行为会打扰到别人吗?” 刚下地铁站,男友就跟Larry抱怨。这是Larry第一次带男友回家,她拉着从澳洲来的男友去体验了一下置办年货的热闹气氛。 可是两个人拎着东西坐地铁回来的路上,旁边坐着的几个人都拿着手机开着外放看视频。 男友不可理解的说道:视频的内容可能并没有人想跟你分享,聒噪的声音很容易影响别人,这很容易让正在看书或者看文...

她是上天派来祸害他的呀

得知她在凡界强抢民男,搜刮掠夺,仙帝的胡子都飘了起来,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阴冷的下雨天

你想在家里做点什么?羞羞

情人节越来越多,恋爱却越谈越难

520的尾巴,大家幸福快乐呀,有两个人的就两个人好好玩,异地的就多看两眼你的电子宠物,单身的就过你正常的生活吧。 随着人们的生活追求逐步从物质转移到精神,大家的空余时间和空余金钱逐渐增加,如何合理地利用这些资源,不仅是每个普通人在思考的问题,也是各个领域的营销者不断思考的。 创造消费情景是最为有效的方式之一,原来逢年过节买年货可能是一年中开销最多大的时候,现在呢?618、双十一之类的现代购物...

卓玛的十八岁生日礼物

卓玛八岁这年母亲告诉她自己要去远方打工很久了,让她高考努力考上大城市的大学,这样才有机会找她。但对于他们这样的游牧民族来说,本分地在这里繁衍生息也许才应该是唯一的追求,卓玛的父亲在卓玛高二那年就帮她辍学了,回家放羊、放牛——总之,除了学校,哪里都可以。 这是地处世界第一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深处的墨脱县,位于雅鲁藏布江下游,也曾是我国最后一处不通公路的小县城——不过从去年到如今,这座小县城也打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